电影
81号农场之疯狂的麦咭剧照 

81号农场之疯狂的麦咭

(2014)
上映时间:2014年10月01日
《81号农场之疯狂的麦咭》是湖南金鹰卡通知名栏目《疯狂的麦咭》的同名大电影,也是电影《81号农场》系列第一部《81号农场之保卫麦咭》的续集,曾创造新创品牌国产动画票房纪录并获得了良好的口碑的《81号农场之保卫麦咭》如今在影迷们的翘首以盼下终于推出了第二部,《81号农场之疯狂的麦咭》也将延续第一部欢乐爆笑的风格,以友情故事为主线,再加入超能宝、魔法、月亮能量等全新元素,呈现给我们更精彩以及新奇的农场世界。该片讲述的是当整个81号农场还沉浸在超能宝研制成功的喜悦中时,邪恶而又强大的外星怪兽却趁机侵袭了农场。小伙伴们齐心协力击退了外星怪兽的第一波袭击后,都盲目相信超能宝的威力,并渐渐忘却危机的存在,而小宝却在农场发现外星怪兽的踪迹。面对众人的不信任,以及与麦咭友情的破裂,甚至是外头怪兽的步步逼近,小宝毅然决然走上了捍卫友情,保卫农场的艰难险途。他能否重新获得信任?能否修复与麦咭的友情?能否击败强大的外星怪兽?一切都只是刚刚开始。动画大电影《81号农场之疯狂的麦咭》将于2014年10月1日国庆档全国上映。
  • 完美朋友 - 郑裔侃&Mario(81号农场之疯狂的麦咭主题曲)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