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我们的十年
我们的十年剧照 

我们的十年

(2016)
上映时间:2016年09月02日

我们的十年主要演员:

我们的十年演员表
张静依 (赵丽颖 饰)
郭宇辰 (乔任梁 饰)
陈伊诺 (吴映洁 饰)
杜浩 (范逸臣 饰)
梁小艺 (班嘉佳 饰)
卓峰 (冯铭潮 饰)
《我们的十年》是由香港著名导演马伟豪以及80后新锐导演刘海所联合执导的青春励志电影,并汇集了内地当红花旦赵丽颖、人气偶像乔任梁和吴映洁、范逸臣、班嘉佳、冯铭潮等全新靓丽偶像组合的加盟,将为我们呈现一群80后的青年男女在大学毕业后迈出自己人生的第一步,做出了自己人生的第一选择,从而在社会上打拼后,面对现实跟力量而努力挣扎十年中的故事。在漫长的十年之路上,80后到底学习了什么、失去了什么、懂得了什么,用所经历的故事书写自己的人生。而《我们的十年》除了描述80后、90后的这一代人的集体青春回忆,70后60后他们也有青春,也会怀念最初的梦想。十年相识、十年变迁、十年感悟,相信每个人回想都会情动。当我们渐渐老去,十年就是一段人生的青春札记,记录着烟花一样的年华,关于理想,关于爱情,关于成长的所有悲欢,所有的回想都只化成一段风轻云淡、忧伤无限的青葱岁月。电影《我们的十年》现已开机,预计将于2017上映。
我们的十年经典台词

共收录7个《我们的十年》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我们的十年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我们的十年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人家都说大学四年,一定要谈一次恋爱,分一次手,那才算完整。——张静依
  • 感情由不得我们任性。——张静依
  • 你为什么永远给自己退路和备选答案呢?你觉得你十年后会是什么?——梁小艺
  • 十年 - 赵丽颖(我们的十年主题曲)
  • 圆心 - 乔任梁(我们的十年插曲)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