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北回归线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北回归线李明李明
    李明

    高大帅气,女人缘极好的“勾女高手”,常常使用雕虫小技便可得到美女的芳心。可为了救出正牌女友,而必须跟随一名叫做阿隆的阿细族女孩来到位于北回归线的云南红河州,并要在360小时内俘获她的芳心,可无往不利的他没想到会在对方身上踢到“铁板”.....

    李明的扮演者:李治廷
    李治廷,香港新生代演员及歌手,2008年回港正式进入演艺圈,发行第一张专辑便横扫年度香港各大音乐颁奖礼的新人奖,在新城劲爆颁奖礼2009获得新城劲爆新人王(男歌手),2009年度叱咤乐坛流行榜颁奖典礼获得叱咤乐坛生力军男歌手金奖。2009年首次拍摄电影《岁月神偷》,更于第2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获得最佳新演员奖,被誉为华语......详情>>
  • 北回归线阿隆阿隆
    阿隆

    漂亮的阿细族女孩,是个活泼俏皮、刁钻坚韧,既能采野味,又能砍柴生火搭帐篷的“女汉子”。在遇到“勾女高手”的李明后,依旧能彪悍的将其玩转股掌之中,令李明很是束手无策。

    阿隆的扮演者:黄龄
  • 北回归线觅觅觅觅
    觅觅

    李明的正牌女友,因一次意外的遭遇而陷入危机,等待男友李明来救助。

    觅觅的扮演者:吴昕
    吴昕(Orfila),1983年1月29日出生于辽宁省沈阳市,中国电视节目主持人。2003年10月,吴昕开始担任大连电视台《时尚十分》栏目的兼职主持人。2006年1月,吴昕获得“闪亮新主播”亚军,并签约湖南卫视,与何炅,李维嘉,谢娜,杜海涛一起主持娱乐节目《快乐大本营》。2010年9月吴昕所在主持团“快乐家族”发布专辑......详情>>
  • 北回归线小丽小丽
    小丽

    富二代,因追寻刺激而加入李明等人的“情感骗子团队”,并因此经历了各种啼笑皆非、不忍直视的传奇时刻。

    小丽的扮演者:蔡鹭
    蔡鹭,出生于南京,六岁随家人奔赴纽约,在纽约大学拿到政治和经济两个学位后,为了圆自己的表演梦,毅然回到中国,在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攻读硕士。出演过《时尚女编辑》、《纽约客@上海》等多部影视作品。签约于北京君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详情>>
  • 北回归线姜糖姜糖
    姜糖

    可爱又性感的高智商“怪咖骗子”。

    姜糖的扮演者:崔宝月
    崔宝月,1990年10月10日出生于河北,中国大陆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08级表演系戏剧影视表演本科专业。2011年因参演尤小刚执导的古装剧《西施秘史》饰演吴王夫差的夫人宁妃正式出道。2012年在当代涉案剧《天网2012》出演夏凡。2013年携手李治廷、黄龄、吴昕等合作拍摄高晓松监制电影《北回归线》。同年主演青......详情>>
  • 北回归线火布火布
    火布

    少数民族壮汉,阿隆的青梅竹马,从小受尽欺负,后在遇到漂亮的觅觅后,感觉自己迎来了真爱,因此也成为了李明的情敌。

    火布的扮演者:张艺泷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