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山海经之赤影传说 

山海经之赤影传说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03月20日

山海经之赤影传说主要演员:

山海经之赤影传说演员表
赤羽 (张翰 饰)
心月狐 (张翰 饰)
苏茉 (古力娜扎 饰)
上官锦 (关智斌 饰)
芙儿 (蓝盈莹 饰)
宾翊 (高伟光 饰)
石佩佩 (吴磊 饰)
百里冰 (李茂 饰)
百里寒 (李超 饰)
孙巨 (高钧贤 饰)
红菱 (万妮恩 饰)
阿肃 (刘长德 饰)
素水 (尹正 饰)
枭阳 (刘骐 饰)
柳若霜 (唐菀 饰)
宏泰 (田峻丞 饰)
玉羊 (朴铄 饰)
安安 (郭子千 饰)
阿芝 (鸿利 饰)
重离 (张明明 饰)
《山海经之赤影传说》是取材自中国经典神话故事《山海经》的大型玄幻神话剧,也是一部将以十二个男性角色为主导的偶像剧。电视剧《山海经之赤影传说》讲述的是在上古时代,纷争不断的两大部落东夷和九黎为了地位而分别派出人马寻找自己的天降玄女以增强实力,因此背负着不同命运的主人公为此阴差阳错地卷入了一场精心布置的阴谋和明争暗斗中,在召唤各自星宿神兽的命定旅程中,众主人公逐渐成长,并成为了拯救百姓于水火之中的英雄,谱写了一曲人、神、兽之间惊心动魄的天地传奇。而据悉,该剧将于10月开机,并且“霸道总裁”张翰已确定加盟,继《不一样的美男子》扮演一位拥有超能力少年后,此次张翰将再发神力。而《山海经之赤影传说》也将对传统神话故事重新解读,为我们呈现一个混合了玄幻、神话、动作和青春、时尚、偶像等元素的新神话故事。
山海经之赤影传说经典台词

共收录1个《山海经之赤影传说》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山海经之赤影传说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山海经之赤影传说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你要再拦着我,你就是猪!——《山海经之赤影传说经典语录》
  • 莫问 - 张翰(山海经之赤影传说主题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