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舰在亚丁湾演员表

舰在亚丁湾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舰在亚丁湾毛大华毛大华
    毛大华

    海军陆战旅特战大队副大队长、海军568护航编队特战队队长,是个粗犷机敏,果敢勇猛军官。一直带领手下特战队员苦练各项绝技,潜心研究最强劲的索马里海盗和不同国籍的商船结构。受命来到亚丁湾索马里海域护航,与海盗多番交手,几次险情,最终赢得了商船船员对中国海军的佩服尊敬,英勇果敢地完成了护航任务。

    毛大华的扮演者:黑子
    黑子(原名张永刚),1971年5月11日出生于辽宁省鞍山市台安县,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北京完美建信影视文化有限公司签约艺人。1995年参演首部电影《生死千里》进入娱乐圈。1998年主演武侠剧《神雕侠侣》崭露头角。2000年因在神话剧《西游记后传》中饰反派无天而获得关注。表演,从台词、手势、眼神上都有所体现,找到了......详情>>
  • 舰在亚丁湾肖伟国肖伟国
    肖伟国

    海军战舰政委,是一个尽职尽责、忠于职守的优秀军人,同时也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大孝子。面对患有老年痴呆症,时而清醒时而糊涂的父亲,他总能耐着性子跟父亲沟通,但却从未因为家庭的缘故耽误工作,是一个合格的领导、军人、战士。

    肖伟国的扮演者:王同辉
    王同辉,1972年9月12日出生于陕西西安,中国内地男演员。1995年毕业于西安美术学院本科,1999年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硕士班。 1997年参演首部电视剧,与陈道明合作沈好放执导的电视剧《二马》,饰小马马威。1998年凭借《贫嘴张大民的幸福生活》张大国一角被观众熟知。1999年年代剧《九九归一》饰郑奉时。200......详情>>
  • 舰在亚丁湾曹冰冰曹冰冰
    曹冰冰

    韩世杰的夫人,渝林市月亮湾区政府办公室主任,是个性格强势、聪明过人,对工作认真负责且独立的女人。尽管丈夫的工作性质是一直要在外头,难得才能回家,家中一切也必须是她打理,但依旧一直无条件的支持着自己的丈夫。

    曹冰冰的扮演者:胡可
    胡可,1975年12月1日出生于浙江嘉兴,中国内地女演员、主持人。1998年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毕业后曾去凤凰卫视电影台实习,1998年开始主持《欢乐总动员》、《小神龙俱乐部》等节目而成名。2001年,主演电视剧《快嘴李翠莲2》,进入演艺圈。2002年,凭借电影《聊聊》荣获第九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女主角。2005年至......详情>>
  • 舰在亚丁湾龚新华龚新华
    龚新华

    肖伟国的夫人,原为海军渝林基地通信总站教导员,海军少校军衔,后调基地政治部干部处,担任赴亚丁湾护航部队官兵家属服务中心主任。性格直率,责任心强,最终她凭借真诚和努力赢得了军嫂们的信任和友情,而自身也成为了护航官兵家属群里优秀的一份子。

    龚新华的扮演者:范志博
    范志博,1983年出生于黑龙江牡丹江市,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上海院表演系本科,北京华谊兄弟时代文化经纪公司签约艺人。 1995年,拍摄了根据茅盾先生的代表作同名小说改编而成《子夜》。2003年,凭借《女装甲团长》张蕾一角获得第4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最佳表演艺术女演员奖。2006年7月,拍摄唐敬睿执导的商战励志剧《旱......详情>>
  • 舰在亚丁湾韩世杰韩世杰
    韩世杰

    海军驱逐舰舰长,因所指挥的军舰被派往索马里海域进行护航任务,于是作为舰长的他担负着军队交与自己的任务以及全体官兵的生命安全。尽管任务重大,但依旧出色的完成了,是个优秀的海军人员。

    韩世杰的扮演者:王韦智
    王韦智,原名王伟,1971年4月20日出生于吉林省长春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吉林艺术学院。1998年,出演个人首部电影《快乐老家》,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1] 。1999年,凭借电影《快乐老家》获得“中国电影华表奖”新人奖。2006年,主演抗战剧《湘西往事》。2009年,在乡村情感剧《女人的村庄》中饰演男一号李景才......详情>>
  • 舰在亚丁湾周韵周韵
    周韵

    军嫂。

    周韵的扮演者:马可悦
    马可悦,出生于北京,八一电影制片厂演员,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获戏剧系硕士学位。2000年,与张国产共同主演《京城大状师》。2003年,拍摄杨世光执导的喜剧片《正月里来是新春》。2008年,主演洪剑涛自编自导自演的喜剧片《派出所的故事》。2009年,凭《龙须沟》程娘子一角获得华鼎最喜爱女演员奖。2011年,主演宁波商帮......详情>>
  • 舰在亚丁湾王小蔓王小蔓
    王小蔓

    海军部队当地某旅行团的金牌导游,青春洋溢又年轻漂亮,在一次招待各军嫂来军中探亲时,有着结识了有婚史的某海军。二人慢慢熟络,在发现眼前的人就是自己想要的男人时,她也明白对方是个有家事的人,于是无奈之下只能选择放弃,默默把仰慕与爱意转换成另一种超越友情的关系。

    王小蔓的扮演者:李依馨
    李依馨,中国内地女演员,出生于山西晋城市,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2010年主演《我叫王土地》,饰演蒙族公主"琪琪格"。该剧获得第26届中国电视金鹰奖“优秀电视剧”奖 ,从而被广大观众熟悉而崭露头角。2011年推出自己的原创EP《歌声的微笑》。2012年主演香港3D电影《搏击迷城》,饰演“小百合”。2013年接拍好莱坞电影......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