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三剑客演员表

三剑客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三剑客朴达香朴达香
    朴达香

    农村出身,拥有单纯明快性格的热血武士,是个执行力强、骁勇、信念坚强的乐天派,却也异常倔强固执。面对爱情也鲁莽愚钝,一直为了小时候曾在汉阳遇到的可爱少女允书而数年来坚持锻炼武艺,只为与之喜结良缘。可当他考上武科,北上到了汉阳,那命中注定的初恋允书却已成为了遥不可及的一国世子妃……

    朴达香的扮演者:郑容和
    郑容和(Jung Yong Hwa),1989年6月22日出生于韩国首尔,后随父母移居釜山,歌手、音乐制作人、演员、主持人,韩国摇滚乐队CNBLUE队长、主唱兼吉他手。音乐方面,2010年1月14日,所属乐队CNBLUE发行首张韩语迷你专辑《Bluetory》,以乐队主唱兼吉他手的身份正式在韩国出道。2011年10月1......详情>>
  • 三剑客昭显世子昭显世子
    昭显世子

    朝鲜王朝王子,三剑客的领袖,是个外表温和实际内敛霸气的世子。因少年时期在宫外度过,因而崇尚自己的生活,并且毫无顾忌的与平民成为朋友,喜爱开玩笑,且亲切温和,于是在下人中间拥有着超高的人气,是个沉静且擅长背后射箭和使用探子的谋略家。因初恋受过伤害,从而不再将心付与任何其他女人。

    昭显世子的扮演者:李阵郁
    李阵郁 (李振郁、Lee Jin Uk) , 1981年9月16日出生于韩国忠清北道清州市,韩国男演员,模特 。2003年以平面广告模特出道,韩国广告商的宠儿,厂商曾以他的“杀人微笑”取代金载沅之前代言的甜甜圈广告,让他受封为韩国新一代的杀人微笑男星。2006年因出演电视剧《恋爱时代》而受到关注,同年获得韩国SBS演技......详情>>
  • 三剑客许胜甫许胜甫
    许胜甫

    昭显世子护卫之一,三剑客之一,是个看似轻浮实际枪术了得的风流武士。出身于当代最顶尖的武将家族,和昭显世子从小就一起念书练剑,是一起长大的好朋友。 玩世不恭、坦荡又有些狂妄自大,有着能独自唠叨一晚上的三寸不烂之舌,最大的克星是块头比他还大的老婆。

    许胜甫的扮演者:杨东根
  • 三剑客安民书安民书
    安民书

    昭显世子护卫之一,三剑客之一,僧侣出身的世子翊卫司,因曾作为义兵参与丁卯之乱时期的活动而与昭显世子结缘,成为了武官,但他的梦想一直是来日世间太平之时再次削发为僧,进庙修行。俊美孤傲,不随意留情,原则是只要不是涉及到国家危机,都不会杀生。

    安民书的扮演者:丁海寅
    丁海寅,1988年4月1日出生于韩国,男演员。2013年7月,出演同公司女子乐队AOA Black单曲主打歌《MOYA》的MV,首次公开露面。2014年2月,出演TV朝鲜周末连续剧《百年的新娘》,饰演崔康仁作为演员正式出道。同年8月,出演tvN古装剧《三剑客》,饰演安珉瑞。11月出演电影《少年轻狂》。2015年2月,出......详情>>
  • 三剑客姜嫔姜嫔
    姜嫔

    世子妃,却也是朴达香的初恋,对在小时候曾经暂时留宿过的乡下见过的达乡一见钟情,甚至自己先提出求婚,说要等他考上武科就和他结婚。原本是个性格豪爽活泼的少女,但无奈被择选成为太子妃,进入了森严的深宫之中,天生的开朗冒失性格也慢慢被磨尽,不得不选择压抑着自己安静度日。明白丈夫昭显对她毫无爱意,就在孤独痛苦之际,初恋达乡却考中武科,堂堂正正地出现在了自己的面前……

    姜嫔的扮演者:徐玄振
    徐玄振,韩国女演员、歌手。2001年作为SM Entertainment推出的四人女子团体M.I.L.K成员出道。2006年获得出演KBS电视剧《黄真伊》。2009年与SM Entertainment解约,开始专注于戏剧的演出。2011年凭借MBC历史剧《伙伴》获得MBC演技大赏女子新人奖。2012年出演MBC日日剧《......详情>>
  • 三剑客赵美玲赵美玲
    赵美玲

    世子的初恋情人,礼曹判书尹毅立的女儿,是个美艳动人,魅力十足,独具所有男人的视线于一身的女子。在年少时与偶然邂逅的昭显一见钟情,却因致命的秘密而令其悲剧的人生就此开始。被爱情蒙蔽了双眼的她一心想要当上世子妃,为此犯下了无法挽回的行径,并最终被昭显所抛弃,逃往后金。于是为了向夺走自己人生的昭显报仇,她再次回到了汉阳…

    赵美玲的扮演者:刘仁英
    刘仁英,(柳仁英、Yu In Young)韩国女演员,本名柳孝敏,1984年出生,毕业于韩国中央大学。2005年在电视剧《爱情中毒》和《雪之女王》担任女二号。2007年在日日剧《爱也好恨也好》中出演富家女,获得观众关注。2007年刘仁英在KBS演技大赏获奖。2011年刘仁英凭借自己的导演处女作《只需记住欢乐时光》在第3......详情>>
  • 三剑客潘索潘索
    潘索

    朴达香的仆人,原本是胜浦的仆人,后被胜浦送给了达乡,成为了侍奉朴达香的人,也因此生活条件变得不好而总感慨自己反复无常的命运。性格率直,什么都敢说,即便在达乡面前也总是嘀嘀咕咕,埋怨个没完,胆小懦弱,经常会帮倒忙,但最后渐渐开始真正尊重朴达香,并从物质和精神上给予帮助。

    潘索的扮演者:李肯
  • 三剑客金自点金自点
    金自点

    朝鲜大权在握的掌权者,昭显世子最大的敌人。辅助仁祖反正成功的第一大功臣,是当代拥有着最大权力和财务的掌权者,并也是一个口才了得的智谋家。从未想过要为王朝牺牲,总是一会儿投靠明国,一会儿投靠清国,缜密地构筑着自己的势力。看出昭显是个抱负深远的帝王之才,虽然试图努力将昭显纳入自己这边,但却未能如愿。

    金自点的扮演者:朴英奎
  • 三剑客李倧李倧
    李倧

    朝鲜的第十六代王,昭显世子的父亲,虽通过拨乱反正推翻了光海君,登上了王位,但也因此不得不离开汉阳避难,在丁卯之乱和丙子之乱中战败,随时都会走上逃难之路的他也令国民极其厌恶,功臣们又试图控制他,于是他越发的焦虑和烦躁,终究变得不再相信任何人,被可怕的妄想所折磨。

    李倧的扮演者:安内相
  • 三剑客龙骨大龙骨大
    龙骨大

    清国使节,最高的武官,让朝鲜人闻风丧胆的勇猛的敌军将领,同时也是专门负责和朝鲜外交事宜的清国出色的谈判家。在丙子之乱时,率领了二十万大军进攻朝鲜,因而被朝鲜当成是国家的对头。原本对于朝鲜人也没有半分的同情和理解,但在结识了昭显世子一行人后,他开始改变了对朝鲜的认识。

    龙骨大的扮演者:金成民
    金成泽,1973年2月14日出生于韩国首尔,是一位活跃于韩国影视界颇有声誉的影视演员。金成泽因体形和外貌优势,高中时成为业余的平面模特,参与拍摄服装广告的拍摄工作。2002年,他出演了《人鱼小姐》“李朱旺”一角而一举成名,荣获2002年MBC演技大赏中最佳新人奖和最佳荧幕情侣奖。随着他在《人鱼小姐》中取得的巨大成功,他......详情>>
  • 三剑客崔鸣吉崔鸣吉
    崔鸣吉

    三剑客的老师,在丙子之乱时期的主和派代表性人物,作为合理且理性的功利主义者,总是引导着正反合的意见,因而颇受百姓的尊重。与昭显志同道合,从一开始到最后,都一直在背后支持着达乡和三剑客,对他们而言,就犹如坚实的父亲。与金自点是一生的竞争对手。

    崔鸣吉的扮演者:全卢民
    全卢民(原名:全在龙),1966年8月28日出生于韩国仁川;是韩国男演员,2002年,在外国航空公司工作的期间,36岁的他以表演者的身份在公益广告里初次亮相,开始演员生涯;2004年6月11日,与演员金宝妍结婚。...详情>>
  • 三剑客卢修卢修
    卢修

    朝鲜实力顶级的剑客,冷酷无情,天生喜欢见血,不相信国家、理念或爱情,一直以来只追逐金钱,只要给钱,哪怕是一国之君或是世子也能一举拿下,是个无所畏惧的人物。过去或背景都极为神秘,和金美玲、金自点是一派,不仅与昭显是对手,更与达乡是一辈子的宿敌。

    卢修的扮演者:朴成民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