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马向阳下乡记 

马向阳下乡记

(2014)
播出时间2014年09月17日

马向阳下乡记主要演员:

马向阳下乡记演员表
马向阳 (吴秀波 饰)
周冰 (王雅捷 饰)
刘世荣 (李洪涛 饰)
李云芳 (梁爱琪 饰)
花小宝 (姜寒 饰)
张凤安 (曾培 饰)
梁守业 (来喜 饰)
林小曼 (高晓菲 饰)
二乔爹 (马卫军 饰)
于思远 (谭洋 饰)
丁秋香 (刘一莹 饰)
齐旺财 (高玉庆 饰)
刘玉龙 (郭振迦 饰)
高光利 (李昊臻 饰)
《马向阳下乡记》(原名《槐树花开》是一部汇集了吴秀波、王雅捷、李洪涛、来喜、谭洋、郭振迦、高晓菲、曾培、李昊臻、高玉庆等众多实力派演员的田园轻喜剧,生动为我们讲述了一个城市雅痞的乡村奇遇记。在剧中,吴秀波一改往日的“优质大叔”的儒雅形象,变身为爱耍嘴皮子的犀利男马向阳,演绎了一个从头到尾时尚到爆的农村村干部。毫无农村生活工作经验的商务局市场科科长马向阳(吴秀波饰)是个“业内只出三成力、七分心思在业余”的不靠谱小公务员,却未料某日一纸调令,自己便转眼成了省重点扶贫对象大槐树村的“第一书记”!从公务员到村官,从城市到农村,无奈的马向阳时时刻刻都感受到了自己的格格不入。各种困难像是给他“下马威”一般,随着地里的庄稼一茬接着一茬地扑面而来,更令他头疼的是村中两族私斗,鳏寡孤独问题扩大化,土地等等,全都接踵而来。几经挫折,被同事称“马大能耐”的他的“斗志”被唤醒了,马向阳下定决心要扑下身子,将自己的能耐在大槐树村这百十亩地头上释放到底。于是从架灯修路到开发山区旅游业,咬牙干起的他经过365个日日夜夜的奋斗,终于成功地蜕变成了一个踏实肯干的真正“农哥们”,大槐树下的“农哥们”“农姐们”也一并在齐心协力的努力下迎接了美好的新生活。
  • 追梦者 - 李琦(马向阳下乡记主题曲)
  • who let the dogs out - (马向阳下乡记插曲)
  • 追梦者 - 李琦(马向阳下乡记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