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下一站再爱你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下一站再爱你沈万豪沈万豪
    沈万豪

    林子萱的丈夫,在得知妻子患有癌症之后不离不弃的照顾着她,是个温柔又痴情的男人。

    沈万豪的扮演者:马浚伟
    马浚伟(Steven Ma),1971年10月26日出生于中国香港,演员、歌手。1993年签约华纳做歌手,1994年加入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1998年在TVB电视剧《鹿鼎记》里出演康熙,2002年在《洛神》中出演曹植。2006年凭借《铁血保镖》获得万千星辉颁奖典礼”我最喜爱的电视男角色“。2012年赴中国内地发展,出......详情>>
  • 下一站再爱你林子萱林子萱
    林子萱

    沈万豪的妻子,乐观善良,又生活幸福的小女人。在医院中为癌症病人做心理辅导的她,却意外发现自己也身患癌症。但在丈夫不离不弃的照顾下,还是凭着乐观和爱,幸福的走完了生命余下的旅程,并用自己真诚和坚强改变了孤僻病友。

    林子萱的扮演者:杨紫嫣
    杨紫嫣(Ophelia),出生于北京,中国大陆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1994年因在武侠剧《书剑恩仇录》中饰演香香公主而出道。2011年在宫廷剧《后宫甄嬛传》中饰演沉静善良的敬妃。2014年主演的电影《下一站再爱你》上映,她在片中饰演女主萱萱,同年在电视剧《金戈铁马》中饰演女主高秀英。 ...详情>>
  • 下一站再爱你阿猫阿猫
    阿猫

    癌症患者。

    阿猫的扮演者:川岛茉树代
    川岛茉树代(Kawashima Makiyo),日本歌手、演员,1984年6月12日出生于日本横滨市,毕业于台北日侨学校。2000年发行首张国语专辑《Makiyo》,2001年发行第二张专辑《天天说爱我》,2002年6月发行专辑第三张《再见17岁》。2004年发行专辑《花园心事》。2007年《爱情两好三坏》中饰演假冒算......详情>>
  • 下一站再爱你明明明明
    明明

    林子萱的闺蜜,是一名医生。因此也是第一个得知林子萱患上癌症这个噩耗的人。在面对好朋友遭受病魔的摧残和好友丈夫的内心煎熬,却无能为力,只能痛苦和无奈。

    明明的扮演者:刘鑫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