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绝密跟踪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绝密跟踪黄班长黄班长
    黄班长

    特殊犯罪科监视班的班长,有着动物一样的直觉和本能,经验丰富,面对犯罪决不留情。

    黄班长的扮演者:薛景求
  • 绝密跟踪詹姆斯詹姆斯
    詹姆斯

    犯罪组织头目,冷酷直率,拥有极强的判断力和行动力,在犯罪行动中从来不展露行踪,几乎每次都能巧妙脱离监视班的跟踪,是个厉害的反派角色。

    詹姆斯的扮演者:郑雨盛
    郑雨盛(Jung Woo Sung),1973年3月20日出生于韩国首尔特别市,韩国男模特、演员。1994年,以广告模特的身份转战演艺界,同年以首部处女作《九尾狐》被观众认识。1997年,获得第17届韩国电影评论家协会最佳新晋男演员 。1999年,获得第20届青龙电影节最佳人气演员。2008年,凭借动作冒险片《好家伙、......详情>>
  • 绝密跟踪河允珠河允珠
    河允珠

    特殊犯罪科监视班的新人,以获得A+的完美成绩入组。冷静从容,拥有天生直觉和超强记忆力的监视专家,只要看过一次就绝对不会忘记。

    河允珠的扮演者:韩孝周
    韩孝珠(Han HyoJoo),1987年2月22日出生于韩国忠清北道清州市。韩国女演员,毕业于韩国东国大学演剧电影科。2005年,参演《Nonstop 5》正式荧屏出道;2006年,3月参演电视剧《春天华尔兹》。同年凭借电影《非常特别的客人》获得第20届新加坡国际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奖;2008年,出演古装电视剧《一枝梅......详情>>
  • 绝密跟踪松鼠松鼠
    松鼠

    特殊犯罪科监视班的精英,也是班中的开心果,是一个具有职业素养、敏锐的执行力以及幽默的人物。

    松鼠的扮演者:李俊昊
    李俊昊,诚恳真挚的热情帅气男孩,虽是新生代演员,但其演技亦大受肯定,是个成长的很好的青年演员、歌手、主持人,90后的他是韩国男子组合2PM成员。最初让观众所知是于2006年在JYP举办的Superstar Survival中夺冠,并于2008年凭借参加节目《热血男儿》而成为组合“2PM”成员,并以组合歌手形式出道于韩国......详情>>
  • 绝密跟踪李室长李室长
    李室长的扮演者:陈京
    陈京(Jin Gyeong),1972年3月27日出生于韩国,是一名韩国女演员。毕业于韩国艺术综合大学。参演过电视剧《幽灵》、《顺藤而上的你》、《善良的男人》、《good doctor》、《没关系,是爱情啊》、《真是好时节》、《匹诺曹》、《blood》,电影《监视者们》等。...详情>>
  • 绝密跟踪香港来客香港来客
    香港来客的扮演者:任达华
    任达华,香港电影演员。1970年代中以模特儿身份入演艺圈,无线电视艺员训练班毕业后,签约为基本演员,初任配角,其后逐渐走红,并于1979年签约为缤缤电影公司为基本演员。任达华是1987年开始接拍电影,多数演黑帮大佬,亦有少部分演警察。纵横影圈30年的任达华,凭电影《PTU》首夺2004年第九届金紫荆奖“最佳男主角”,打......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