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海盗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海盗如月如月
    如月

    大海中呼风唤雨的海盗首领,霸气十足的女海盗。

    如月的扮演者:孙艺珍
    孙艺珍,1982年1月11日生于庆尚北道大邱市,韩国女演员。1999年刚刚升入大学的她便开始参与影视作品的拍摄。2002年参演林权泽导演的电影《醉画仙》入围戛纳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2003年前后主演《假如爱有天意》和《我脑中的橡皮擦》两部影片。2005年因电影《外出》获得亚太影展最佳女主角奖。2006年主演电视剧《恋......详情>>
  • 海盗张司正张司正
    张司正

    帅气又霸道的山贼头领,因听说只要获得鲸鱼腹中的朝鲜宝藏,就能出人头地,从而决心“转行”当一名海盗,带领手下翻山越岭,前往海上冒险。

    张司正的扮演者:金南佶
  • 海盗黑猫黑猫
    黑猫

    海盗团的美貌“黑珍珠”,活泼开朗的少女,是负责制造海盗团愉悦气氛的可爱角色。

    黑猫的扮演者:崔雪莉
    崔雪莉,1994年3月29日出生于韩国釜山,毕业于首尔表演艺术中学,韩国女歌手、演员、主持人。2005年,崔雪莉加入韩国SM娱乐有限公司成为旗下练习生,开始学习为期四年演艺生涯。2007年出演电影《出拳女郎》。2008年主演电影《笨蛋》。2009年9月5日以演唱组合f(x)成员身份正式出道。2011年主演电视剧《Wel......详情>>
  • 海盗铁峰铁峰
    铁峰

    山贼团成员,原本是海盗,但觉得自己性格不符而“转行”当起了山贼。只是山贼中的小人物的他因为寻宝而不得不跟着首领重返大海,却凭借此前积累的经验,迅速成为了首领的左右手,“地位”直线上升,是个真诚但也喜感的人物。

    铁峰的扮演者:刘海镇
    ”抢镜王“刘海镇,一个以配角身份闻名演艺圈内的浪漫感性的魅力男演员,于1969年1月4日出生于韩国忠清北道,中学时代的他因邹宋熊的单人剧《我们的光泰》,励志要当一名演员。坚定信念的他,虽因命运与他开了玩笑,让其三次于戏剧电影专业失之交臂而进入忠清大学的服装专业,仍没有放弃的他,终于在服役退伍后,考入了首尔艺专戏剧专业学......详情>>
  • 海盗牟兴甲牟兴甲
    牟兴甲

    开国将领,在回师时曾与山贼头领张司正交手而失去了一只眼,也因此失去了开国功臣的荣誉。在监牢里一直心心念念着报仇,为了恢复名誉和复仇而戴罪上阵,去寻找丢失的国玺,是一个不择手段的人物。

    牟兴甲的扮演者:金泰佑
    金泰佑是1996年KBS第二期超级演艺人出道,韩国男演员。1997通过在全度妍的成名作影片《伤心街角恋人》中扮演她所爱上的同室女友的男友而出道,1998年凭借电视剧集《谎言》摘得了当年的KBS新人赏,但之后同申恩庆一同主演的影片《神秘空》却没有获得肯定的评价。...详情>>
  • 海盗索马索马
    索马

    海盗团长,野心颇大的心机男,一直对如月海盗首领的位置虎视眈眈。

    索马的扮演者:李璟荣
    李璟荣,1960年12月12日生于韩国忠清北道,毕业于汉城大学戏剧电影系,韩国忠武路电影界的优秀演技派。2000年与韩国著名演员李英爱主演的《火花》,一炮而红。2008年在电影《阳光姐妹淘》里以女主角娜美的初恋情人俊昊一角登场。近几年参演了《柏林》、《新世界》、《恐怖直播》、《海盗》、《老千2》等卖座电影。2012年通......详情>>
  • 海盗参伏参伏
    参伏

    海盗团成员,年轻的守卫。

    参伏的扮演者:李利敬
    李利敬,1989年1月8日出生于忠清北道清州市,韩国男演员。2012年11月主演个人首部电影《白夜》;12月出演校园剧《学校2013》。2013年3月出演穿越悬疑剧《九回时间旅行》;12月出演浪漫爱情剧《来自星星的你》。2014年5月出演警匪剧《你们被包围了》;8月出演古装冒险电影《海盗》。2015年主演科幻爱情剧《超......详情>>
  • 海盗散漫散漫
    散漫

    山贼团的“熊包”。

    散漫的扮演者:赵达焕
    赵达焕,1981年生韩国演员。通过《色即是空2》为大家熟知。最近在综艺《我们小区艺体能》活跃中。
  • 海盗高僧高僧
    高僧

    属性不明,是个吃肉的假僧。

    高僧的扮演者:朴哲民
    朴哲民,韩国著名演员。1988年劳动戏剧专门剧团入团。2008年凭借《贝多芬病毒》获得“MBC演技大赏”助演演员部门黄金演技奖,主要作品有《阳光普照》、《露露公主》、《贝多芬病毒》、《一枝梅归来》等。...详情>>
  • 海盗龙甲龙甲
    龙甲

    海盗团团员,威武的水手长。

    龙甲的扮演者:申正根
    申正根 ,1966年9月26日出生于首尔,韩国舞台剧演员。出演过《大将金昌洙》、《学校2015》、《SPY》、《匹诺曹》、《随风而逝》、《与敌同寝》、《难兄难弟》、《出云之月》等影视作品。...详情>>
  • 海盗使臣使臣
    使臣

    朝鲜使臣。

    使臣的扮演者:吴达庶
    吴达洙,韩国男演员。毕业于东医大学工业设计专业的吴达庶在大学时期曾在中小戏剧和演出团担任临时演员,还送过报纸,后来进入演艺界,此后逐渐在电影界立足。出演了处女作《迪斯科王》。随后拍摄了《老男孩》、《六人视线》、《最后一只狼》、《孝子洞理发师》、《如果花开的春天来临》等,其中在《老男孩》中扮演私设监狱长时铁锤拔牙那一幕凄......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