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等一个人咖啡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等一个人咖啡李思萤李思萤
    李思萤

    刚步入大学的“新鲜人”,在“等一个人”咖啡店打工。是个大喇喇、有点男孩子气,又有点无厘头和没大脑,但很有正义感的普通女大学生。

    李思萤的扮演者:宋芸桦
    宋芸桦(Vivian Sung),1992年10月21日出生于中国台湾,中国台湾女演员。2011年,宋芸桦在五月天的MV《三个傻瓜》中饰演了女主角青少年时期的模样。2014年,宋芸桦主演的《等一个人咖啡》上映,她在影片中饰演李思萤。2015年,主演的电影《我的少女时代》于11月19日上映。...详情>>
  • 等一个人咖啡阿拓阿拓
    阿拓

    有正义感的大学生,冲动但很热血可爱,喜欢跟朋友打赌,并且是个愿赌服输的大笨蛋,再过分的要求都会完成。为了能环游世界而不断的四处打工,因此不断的延毕成为了校园中的传奇老学长。

    阿拓的扮演者:禾浩辰
    禾浩辰(布鲁斯、洪奇翰),中国台湾知名演员,2014年参与九把刀原创爱情小说《等一个人咖啡》电影担任男主角"曾元拓(阿拓)",知名度大增。...详情>>
  • 等一个人咖啡泽于泽于
    泽于

    思萤的暗恋对象,总是光顾“等一个人”咖啡店的帅气男生,可惜因为身边看似女友不断而让思萤不敢上前。

    泽于的扮演者:张立昂
  • 等一个人咖啡阿不思阿不思
    阿不思

    “等一个人”咖啡店的店员,是个帅气的拉拉。因曾抢过阿拓的女友而让阿拓很郁闷,与老板娘关系有些微妙。

    阿不思的扮演者:赖雅妍
    赖雅妍(Megan Lai),特立独行的个性女生,对事有自己独到的见解,一天分为精华期与疯狂期,而此疯狂非彼疯狂,是静处而书下一些字眼,让思绪狂飞而已,过着她的有氧生活。是台湾著名戏剧女演员、流行乐歌手及模特,亦是位三栖艺人。 最初出道于1999年参加的节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并于2002年拍摄《求救专线》MV而被......详情>>
  • 等一个人咖啡老板娘老板娘
    老板娘

    “等一个人”咖啡店的老板娘,是个每天都看似无所事事的神秘女人。

    老板娘的扮演者:周慧敏
    周慧敏(Vivian Chow),被称为“玉女”掌门人,1967年11月10日生于香港,中国香港女歌手、演员。1988年,加入TVB当劲歌金曲主持,演出首部电影《三人世界》。1991年,辞退电台工作,全线向歌唱和演戏发展。1993年,以电视剧《大时代》获壹电视大奖最受欢迎艺人第三位。2009年1月5日,周慧敏与倪震结束......详情>>
  • 等一个人咖啡暴哥暴哥
    暴哥

    热炒店老板,外表看似像凶恶的黑道大哥,但其实年轻时曾是很有才气的电影导演。

    暴哥的扮演者:李罗
    李罗,1967年12月19日出生于台北市,台湾男演员、主持人。2006年凭借出演民视八点档《意难忘》中的杜文杰一角而打开内地知名度。被媒体封为“欧巴桑杀手”,2011年入围金钟奖最佳男配角,代表作《流氓校长》、《翻糖花园》等。...详情>>
  • 等一个人咖啡金刀嫂金刀嫂
    金刀嫂

    拥有一身惊人厨艺的洗衣店老板,性感妩媚又火辣,与浑身黑道气质的暴哥是一对欢喜冤家。

    金刀嫂的扮演者:蓝心湄
    蓝心湄,1965年11月16日出生,台湾知名艺人。1984年出道,横跨歌手和主持、戏剧,影、歌、视“三栖”红星,有“百变女王”、“台湾玛丹娜”之称。现为TVBS欢乐台《女人我最大》主持人,带领时下女性流行风潮,受封为“蓝教主”。...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