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神通佛影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神通佛影唐爱华唐爱华
    唐爱华

    莲儿的父亲,是一名古董商人,更是一位对女儿有着深厚感情的父亲。为了和女儿莲儿相认而不惜花重金买下丢失的佛头,并将它送回寺庙。千里寻女,更为了女儿不惜以身试险,最终在古三的帮助下,父女冰释前嫌,最终相认。

    唐爱华的扮演者:罗家英
    罗家英,原名罗行堂,1946年9月22日生,祖籍广东顺德,粤剧表演艺术家。1949年罗家英跟随父亲罗家权(罗仕干)定居香港。8岁时跟随父亲罗家权、伯父罗家树学习粤剧基本功架,师随粉菊花、吕国铨、刘洵、李万春等京剧大师,21岁担当演出文武生,1973年正式担正。1994年罗家英凭借出演《国产凌凌漆》及1995年的《大话西......详情>>
  • 神通佛影范高尚范高尚
    范高尚

    盗宝团伙的首脑,倒卖文物的古董贩子,心狠手辣,没有一丝感情,对于所有事情都用武力来解决。眼中只有钱,为了钱可以不择手段。一心想得到佛头却总无法成功,于是抓到古三的奶奶来威胁古三,最终如意算盘还是成了一场泡影,并要为之付出代价。

    范高尚的扮演者:梁小龙
    梁小龙,原名梁财生,和李小龙、成龙、狄龙并称为香港演艺圈“四小龙”。1948年4月28日出生于香港一个贫苦家庭,从小跟着奶奶生活,15岁便开始做替身演员。学习过咏春、空手道,曾经徒手击退过手持利器的十多名男子袭击,而被人们所津津乐道。由于在1980年参演的电视剧《大侠霍元甲》和1982年的《陈真》两剧中成功的刻画了陈真......详情>>
  • 神通佛影刘宝刘宝
    刘宝

    范高尚手下的打手头目,是个喜欢狐假虎威的小混混。与古三一起盗走了佛头,却因为佛头的丢失换来范高尚的一顿痛打,因此想离开范高尚却不能真正脱离他的魔爪。最终落得下场竟然是被门给挤死的。

    刘宝的扮演者:姜超
    姜超,中国影视演员。生于吉林省长春市的一个军人家庭,父母都是军人。1988年姜超随父母迁至辽宁省大连市,1992年考入空军政治话剧团学员班,成为一名文艺兵。1994年首次参演《三国演义》。2002年主演情景喜剧《炊事班的故事》,并获得第十六届金星奖集体获优秀演员奖。2006年在《武林外传》中饰演李大嘴一角而受到观众关注......详情>>
  • 神通佛影古三古三
    古三

    古董商贩,范高尚的徒弟,为了筹齐奶奶的手术费而私吞钱款,因此引来范高尚和手下的穷追不舍。无奈之下只好偷走佛头,却时刻受着良心的谴责。实际是个心地善良的人,面对自己的错误虽然试图逃避过,面对邪恶势力却勇于回击,最终为了自己所爱的人他选择了勇敢面对一切。

    古三的扮演者:来喜
  • 神通佛影孙明贤孙明贤
    孙明贤

    表面是道貌岸然的文物专家,实际身份却是贩卖文物的奸商。对精美的佛头心生歹意,因此从中作梗,想方设法将佛头贩卖到国外。可善恶总有报,在拿到赃款开怀大笑时,因不慎撞向桌角,最终成了只能和孩童一起玩笑的痴人。

    孙明贤的扮演者:元华
    元华,1952年9月2日生于香港,中国香港影视男演员。七小福成员之一。师承京剧表演艺术家于占元。1972年,参演第一部电影《精武门》。1978年,在电影《陆小凤传奇之绣花大盗》中饰演黑无常。1985年,主演恐怖电影《僵尸先生》。1987年,主演动作《东方秃鹰》并扮演大反派将军。1988年,在动作电影《飞龙猛将》中饰演华......详情>>
  • 神通佛影未知未知
    未知

    为了争夺家产和父爱去不择手段残害自己妹妹的恶毒女人。

    未知的扮演者:龚蓓苾
    龚蓓苾,1978年2月21日出生于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市,中国内地女演员。第一次担任主角是在高中的时候,电影处女作《你没有十六岁》。高中毕业后,龚蓓苾到北京考入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生。1997年,还在校读书的龚蓓苾与香港的一家经纪公司签约,接拍了内地最早的几部偶像剧《京港爱情线》、《将爱情进行到底》。2001年,她主演和......详情>>
  • 神通佛影莲儿莲儿
    莲儿

    唐爱华的女儿,是一名佛像青年画家,善良天真,对艺术有着单纯追求的纯真女孩。

    莲儿的扮演者:鲁缘缘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