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暴力街区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暴力街区达米安达米安
    达米安

    卧底警察,因为芝加哥一批大规模杀伤性武器被一名贫民窟的毒贩所偷窃,因而深入贫民窟展开调查。

    达米安的扮演者:保罗·沃克
    保罗·沃克(Paul Walker),1973年9月12日出生于加利福尼亚格兰岱尔市,美国演员、模特。 1986年,13岁的保罗·沃克出演了银幕处女作《壁橱里的怪物》,开始电影事业。1998年,保罗主演了喜剧电影《宝里宝气大追击》。紧接着,《欢乐谷》、《校园蓝调》等许多影片都有了他的身影。2001年,保罗和范·迪塞尔......详情>>
  • 暴力街区利诺利诺
    利诺

    生活在罪恶禁区“红砖特区”的人,一直希望能离开禁区过新生活,却因为女友罗拉被大毒枭特里梅因掳走而与达米安携手,对抗强敌。

    利诺的扮演者:大卫·贝尔
  • 暴力街区特里梅因特里梅因
    特里梅因

    残暴冷酷的大毒枭,是令人闻风丧胆的罪恶禁区“红砖特区”中的邪恶核心,做着各种违法犯罪的事情,因而探员达米安一直想将他绳之于法。

    特里梅因的扮演者:RZA
  • 暴力街区罗拉罗拉
    罗拉

    利诺的女友,被大毒枭特里梅因所掳走。

    罗拉的扮演者:卡塔利娜·丹尼斯
    卡塔利娜·萨拉特·丹尼斯,1985年1月7日出生,哥伦比亚女演员、模特。作品有:法国喜剧《出租车4》、《Le Mac》等。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