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美人邦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美人邦黎家俊黎家俊
    黎家俊

    世界知名美容集团的董事长,成熟,绅士,儒雅,多金而又放任不羁的高富帅。因为外表、魅力和财力都令他桃花运不断,是个IQ和EQ都很高的聪明男人。

    黎家俊的扮演者:立威廉
    立威廉,新加坡演员、模特。英、德、日、新加坡四国混血儿。2001年代表新加坡参加了“世界名模大赛”,荣获“2001年世界名模大赛第一名”头衔及“最佳身材奖”。2004年跨入影视圈拍摄第一部偶像剧作品《天国的嫁衣》,即深受观众喜爱,名模的桂冠、高贵的气质,让他在台湾迅速走红,2005年,又凭偶像剧《绿光森林》让其知名度大......详情>>
  • 美人邦于中秋于中秋
    于中秋

    为人坦荡,做事执着,简单纯粹的普通女孩,凭借自己的努力从一个一无所有的平凡女生慢慢在职场上蜕变成为白富美的新时代女性。深情固执,若是认定一个人,便会无怨无悔、倾尽自己的所有。

    于中秋的扮演者:刘雨欣
    刘雨欣,中国女演员,1988年03月13日出生于中国湖南衡阳市,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09年因在电影《花木兰》中扮演女二号柔然公主而成名。同年受邀参加第62届戛纳国际电影节,而备受业界广泛关注,被媒体认为是继章子怡、张静初之后,又一个勇闯国际影坛的中戏女演员。2011年在电视剧《步步惊心》中扮演明玉格格。在电影《大明......详情>>
  • 美人邦戴茜戴茜
    戴茜

    于中秋的好友,“邦女郎”姐妹淘之一,是个有点小虚荣、小拜金和小女强人的艳丽女人。人生的座右铭是做精致女人,最大的目标也是赚钱,开名车、住豪宅,买漂亮衣服,直接又坦荡。

    戴茜的扮演者:刘羽琦
    刘羽琦,1987年7月18日出生于中国江苏徐州,中国内地女模特、演员。2006年获得新浪世界杯足球宝贝冠军而因此走红。2006年参加第46届国际小姐中国区总决赛,获得“最佳上镜奖”。随后担任单本销量冠军的日系杂志《昕薇》首席名模。2010年先后受邀拍摄了《女人不坏》、《四个丘比特》时尚电影。2011年刘羽琦正式加入海润......详情>>
  • 美人邦柳青青柳青青
    柳青青

    于中秋的好友,“邦女郎”姐妹淘之一,是个天生的少根筋乐观派,做事感性、冲动,但也爱憎分明。办事只顾前不顾后,经常闯祸后就装晕。与杨国庆是一对。

    柳青青的扮演者:杜沁怡
    杜沁怡,原名杜长蕊,1983年9月30日出生在天津市,中国内地节目主持人、歌手、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04年,杜沁怡签约太和麦田并发行三张合辑。2006年,参加湖南卫视选秀节目《超级女生》广州唱区的比赛并获唱区四强。2010年,从歌手转行成为综艺节目《Lady呱呱》的主持人。2012年2月29日,携手男歌......详情>>
  • 美人邦宋晓慈宋晓慈
    宋晓慈

    于中秋的好友,“邦女郎”姐妹淘之一。原本是个嫁入豪门的全职太太,个性刁蛮,尽管拥有令人羡慕的富裕生活,但金钱却并未曾给她带来任何温暖,甚至因为家庭原因而有着轻度烦躁症,脾气暴躁。处在“伸手阶级”的她在认识于中秋后领悟到了自己的症结所在,从而踏出家门,走入职场,找寻失落的自己。

    宋晓慈的扮演者:徐立
    徐立,青年女演员,人气歌手。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大学期间组建乐团“爱乐团”担任主唱,一首《天涯》红遍大江南北,2010年,出演电视剧《雪狼谷》,随后同年出演电视剧《五湖四海》。2011年出演电视剧《对与决》,同年出演家庭题材电视剧《母亲母亲》,随后与陈楚河、张嘉倪等共同主演了电视剧《头牌》。2013年,与刘涛、保......详情>>
  • 美人邦李诗雨李诗雨
    李诗雨

    于中秋的情敌,凭借有钱而将于中秋的前男友姜磊抢夺到手,是个仗着自己有钱就十分拽的女人。

    李诗雨的扮演者:纪敏佳
    纪敏佳,1982年6月30日出生于四川省成都市,中国内地女歌手。2004年参加湖南卫视选秀娱乐节目“超级女声”成都赛区比赛获得第四名。2005年获得“超级女声”比赛获杭州赛区冠军、全国总决赛第五名。2006年签约赛发德(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并于4月推出单曲《涂鸦》,获得中国原创歌曲总评榜十大金曲奖;同年6月发行首张......详情>>
  • 美人邦姜磊姜磊
    姜磊

    于中秋的前男友,是个花心的“劈腿男”,为了“傍富婆”而抛弃了于中秋,与富婆李诗雨在一起。

    姜磊的扮演者:黄阅
  • 美人邦杨国庆杨国庆
    杨国庆

    柳青青的男友,是一名发型设计师,十分爱美,并且有些“娘炮”。专业技术一流,一经他手,妖怪都能变天使。

    杨国庆的扮演者:安钧璨
    安钧璨(1983.9.20-2015.6.1),本名黄益承,中国台湾歌手,演员。2001年从TVBS-G选秀节目“新人帮”的选秀会里脱颖而出,与王传一、曾少宗、申东靖、张庭伟等组成可米小子展开培训,并于2002年11月19日推出第一张专辑《Hey Hah! 可米小子》,借由和F4的成员共同主持节目的方式大量增加曝光率。......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