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别逼我结婚演员表

别逼我结婚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别逼我结婚东海风东海风
    东海风

    事业无成的标准屌丝男,却一腔愤青的热血无处发泄。原本为公务员,却因看不惯上司对女同事犯色而失去工作,更为了对家里隐瞒以及筹备婚事,而又不得不在外面做苦力挣钱,可惜惨遭女友背叛。后来与自己心仪的何小河走到一起,却又家中长辈的不满而两人不得不离婚。人生的每一步都走得艰辛苦闷,却因为是家里唯一的男人而不得不担起责任,勇敢的走下去。

    东海风的扮演者:朱雨辰
    朱雨辰,1979年2月27日生于中国上海市,中国内地男演员。2002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98级表演系,签约北京拾捌文化经纪有限公司。2007年与佟大为、文章主演赵宝刚导演的电视剧《奋斗》;2009年与陆毅、王珞丹主演赵宝刚导演的电视剧《我的青春谁做主》;2010年与姚晨主演爱情片《摇摆de婚约》,与张静初主演短片《爱在......详情>>
  • 别逼我结婚江海旺江海旺
    江海旺

    从澳洲留学归来的“富二代”,与东海风是之前一起长大的好兄弟,是个性格直爽任性,不在乎金钱,为了追求心爱之人愿意花尽金钱与心思的“风流公子”。一开始对东海风的好朋友何小河一见钟情,也展开了热烈的追求攻势,但由于种种原因,两个人最终没有走到一起。后知道东海风与何小河之间的感情,忍痛割爱,与黄上上走到了一起。

    江海旺的扮演者:凌潇肃
    凌潇肃1980年5月22日出生于陕西西安,中国影视男演员。2003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02年,凭借在电视剧《关中匪事》中饰演男一号墩子,而年少成名,并正式进入演艺圈。同年,在电影《枪手》中,完美诠释了硬汉中队长的形象。2006年,与颜丹晨合作出演电视剧《跤王》。2009年,出演电视剧《北方有佳人》,饰演剧中......详情>>
  • 别逼我结婚何小河何小河
    何小河

    温婉大气、善良懂事的“恐婚”剩女,因在离婚登记处工作,每天与各种婚姻生活不幸福的夫妻打交道,加上父母艰难的爱情以及哥嫂不和谐的家庭生活令她产生了“恐婚”的心理。与好友东海风暗生情愫,却一直没有捅破,在面对“富二代”江海旺的追求时,仍旧坚定自己的选择,最后终于如愿和东海风走在一起。

    何小河的扮演者:车晓
    车晓,著名演员王丽云与车晓彤之女,出生于1982年的80后女孩,爷爷奶奶亦是文艺界的资深人士,在这样的演艺氛围的熏陶下,车晓不仅顺利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更是凭借着自己清纯的外表,高超成熟的演艺技巧而在演艺界中占有一席之地。 于2004年参演首部电影《水兵俱乐部》中的窦干事一角,完美诠释这一角的她从而得以正式出道......详情>>
  • 别逼我结婚黄上上黄上上
    黄上上

    为人正义,性格直爽,对不平之事仗义执言,辣味十足的“官二代”,尽管有些大小姐的脾气,但内心善良,不娇蛮,对一心巴结百般逢迎的丈夫更是横竖看不上眼,可是对待朋友又一付侠肝义胆。在家庭遭变时,却能表现出绝对的担当和责任,并以巨大的勇气面对新的生活和新的挑战,后与江海旺走到了一起。

    黄上上的扮演者:高露
    高露,出生于北京,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中国内地女演员。1999年,因参演电视剧《如梦年华》而出道。2003年,主演都市青春时尚剧《阳光丽人》。2006年,因在都市情感剧《与青春有关的日子》饰演金燕而受到关注。2011年,因在家庭剧《家,N次方》中饰演薛之荔而获得乐视影视盛典年度电视剧最佳新人奖、2011夏季电......详情>>
  • 别逼我结婚陈星陈星
    陈星

    东海风的同事,靓丽的职场女白领,却在工作时遭到上司“欺负”,幸得被东海风救下,却害得东海风失去了工作岗位。

    陈星的扮演者:汤晶媚
    汤晶媚,1987年5月24日出生于江西省,多才多艺的美女演员,外表娇小可爱,气质文雅。出演过多部电影电视剧,昵称为汤汤、汤宝宝、媚儿,曾在中国戏曲学院附中学过五年的戏曲,演艺功底良好,电视剧代表作品有《首付》、《民兵葛二蛋》、《我是特种兵》、《女人无悔》。出演的电影作品有《假如没有你》、《结婚狂想曲》、《清宫图之龙凤呈......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