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终极x宿舍演员表

终极x宿舍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终极x宿舍夏雄夏雄
    夏雄

    夏人公寓的房东,夏天、夏宇、夏美三人的母亲,叶思仁的妻子,力大无比,极具个性,人人称她为“雄哥”。因为多年前的大战而与丈夫、孩子失散,在开了公寓后便把所有的房客当成自己的孩子一样对待。异能一直下降,但却不在乎,并一直坚信亲人有朝一日都能团聚。

    夏雄的扮演者:蓝心湄
    蓝心湄,1965年11月16日出生,台湾知名艺人。1984年出道,横跨歌手和主持、戏剧,影、歌、视“三栖”红星,有“百变女王”、“台湾玛丹娜”之称。现为TVBS欢乐台《女人我最大》主持人,带领时下女性流行风潮,受封为“蓝教主”。...详情>>
  • 终极x宿舍夏美夏美
    夏美

    夏家目前唯一的传人,夏雄的女儿,是个鸭霸任性,好恶分明,异能指数2000点的女人。大战后被迫与贞子分开,在阿公的训练下,已经不需要封龙贴就可以自由控制殇德雷霆电力,但因异能指数下降的关系,电力不强。个性跟母亲一样敢爱敢恨,却总是爱不对人。因思念父亲的关系,在pub有一搭没一搭的工作。

    夏美的扮演者:黄小柔
    黄小柔(Sunnie Huang),1981年10月13日出生于台湾省嘉义市,中国台湾女演员、主持人、歌手、服装设计师。2000年与冷嘉琳、杨丞琳、张棋惠组成“4 In Love”少女团体正式出道,同年11月发行首张专辑《Fall In Love》。2001年7月发行第二张专辑《谁怕谁》,同年因台湾921大地震而解散。......详情>>
  • 终极x宿舍韩克拉玛·寒韩克拉玛·寒
    韩克拉玛·寒

    儿童音乐教室老师,夏人公寓独立房客,夏天的女友。独立好强、自恃甚高,带点神秘感。当年夏天因舍不得她加入大战而联合众人设计她留在夏家,也令她因此逃过了失踪的命运,却一直对无法参加大战追随夏天而耿耿于怀。更因家族基因的关系,常看不惯苍芎的作为,两人经常在公寓大吵。

    韩克拉玛·寒的扮演者:蔡芷纭
    蔡芷纭,原名蔡函岑,艺名寒,1985年12月24日出生于台北,中国台湾女演员,可米制作股份有限公司旗下艺人。是蔡颐榛(五熊)的姐姐。先后参加《终极一班》、《花样少年少女》、《东方茱丽叶》、《终极一家》、《霹雳MIT》、《有你真好》、《终极三国》《萌学园之萌骑士传奇》等剧集的演出。 2013与由曾沛慈、汪东城、文雨非、许......详情>>
  • 终极x宿舍叶思仁叶思仁
    叶思仁

    夏雄的丈夫,之前为了与雄哥结婚而洗去魔性,现在为麻瓜。大战前一夜为了帮夏天阻止寒的参战而失踪,时隔多年后居然从公寓里神秘出现的206号房内走出,归来的思仁不仅失去了所有记忆,更丧失了与人的沟通能力,但在雄哥与夏美“气”而不舍的努力下,思仁渐渐揭开失去记忆的真相…

    叶思仁的扮演者:那维勋
    那维勋,1971年11月19日出生,台湾男艺人,祖籍河北省承德,满族镶黄旗叶赫那拉氏后代,会讲普通话及台语。毕业于国立艺术学院音乐系,主修小提琴,副修钢琴、南胡。其妻为李玲仪。因出演《命中注定我爱你》中Anson一角而备受关注。...详情>>
  • 终极x宿舍夏天夏天
    夏天

    夏雄的儿子,寒的男友,叶赫那拉宇策的堂弟,金时空汪大东的分身,因为加入大战而失踪。

    夏天的扮演者:汪东城
    汪东城,昵称大东,毕业于台湾复兴商工广告设计科,毕业前后由于家中重担,需身兼多职,如兼职模特儿、店员,或从事幕后服装造型师、接拍MV和广告等多项工作。现为台湾超人气男歌手、演员、模特以及男子演唱团体飞轮海的成员之一,代表的是夏天,热情酷劲,认真打拼的新好男儿。前乐团(现名东城卫)担任主唱,擅长吉他。演出过许多MV 广告......详情>>
  • 终极x宿舍夏流夏流
    夏流

    夏雄的父亲,目前仅存的异能行者最高阶,异能降低至7000点。过去是铁时空异能家族中受人尊敬的数一数二退魔好手,但因为叶赫那拉家族与魔界联手的正邪对战,才造成夏兰荇德家族从受人尊敬的白道异能家族—灭的守护者—沦落到现在只能顾著一间公寓。

    夏流的扮演者:陈博正
    陈博正,出生于1955年1月15日,中国台湾影星,编剧,导演。因演《终极一班》、《终极一家》、《终极三国》、《终极恶女》等终极系列中搞怪的角色而被观众熟知。...详情>>
  • 终极x宿舍呼延觉罗·苍穹呼延觉罗·苍穹
    呼延觉罗·苍穹

    夏人公寓的房客,体育系三年级的运动男生,四肢发达、没耐心,大男人主义,因为跟寒家族世仇所以两人常吵架。对男生有情有义,对女生却相当不屑,是团体中意见领袖。酷帅的外表跟性格让很多人喜欢他,却偏偏不懂爱情,常跟看对眼女生约会,但因不想被牵绊,最后都与他们拒绝往来。

    呼延觉罗·苍穹的扮演者:寺唯宏正
  • 终极x宿舍叶圣叶圣
    叶圣

    护理系二年级学生,夏人公寓独立房客。外表清秀,气质温和,家庭背景神秘,是大家眼中的乖小孩,任何事都先为他人想,容易相信别人,也常常受骗。小时身体不好加上慈悲为怀的天性,让他立志学医,但因为不喜欢拿刀,所以只能选择护理系就读。有着让人如沐春风的特质,只要有他在,任何争执都能暂时消失。

    叶圣的扮演者:黄伟晋
    黄伟晋(Wayne Huang),1990年3月23日出生于台湾新北市,中国台湾男歌手、演员,台湾男子演唱团体SpeXial成员,毕业于台北致理技术学院。媒体称为“翻版贺军翔VS周渝民”。2009年,参加台湾中视选秀娱乐节目《超级星光大道第六季》的比赛,最终获得总决赛第八名。2011年,参加台湾中视《星光大道-顶尖企划......详情>>
  • 终极x宿舍叶神叶神
    叶神

    叶圣失散的哥哥、医美诊所医生、美容界的天王,世间不可多得的雄哥料理爱好者。网络宅女们的梦想天王,因为专长是皮肤保养,从而非常受女性欢迎,却也让夏人公寓的男性房客醋劲大发。满身是谜的他也住进了夏人公寓。

    叶神的扮演者:许名杰
    台湾新起之秀,偶像男团Spexial团员之一,2012年参与《终极一班2》和师兄汪东城师姐曾沛慈共同演出,扮演花灵龙一角,此角色显露许名杰帅气外表,以其俊朗的外表和演戏的功底,许名杰的事业道路正越走越好。...详情>>
  • 终极x宿舍呼延觉罗·脩呼延觉罗·脩
    呼延觉罗·脩

    铁时空铁克禁卫军首席战斗团东城卫团长,也是大战失踪的人员之一,多年后突然出现在夏人公寓,因此也成了唯一知道大战情况的人,每个人都想从他口中得知大战的战况,可是他的出现会为大家带来什么消息呢?....

    呼延觉罗·脩的扮演者:陈德修
    陈德修,1982年07月15日出生于台北,演员,音乐人,摇滚乐团东城卫的团长兼吉他手。乐队原名“火纹乐团”(KARMA乐团,后更名为东城卫)。2005年由于参演《终极一班》而出道,2007年在电视剧《终极一家》中饰演呼延觉罗·修。2008年出演 《终极三国》男主角呼延觉罗·修&刘备,并在2010发行同名迷你专辑......详情>>
  • 终极x宿舍A chordA chord
    A chord

    当年北城卫队长,目前担任快递的工作。过往自视甚高,大战过后异能减低,在违犯异能禁用条例而被管训后,任何风吹草动都令他恐惧不已,多年后,A chord因为送货无意间来到了夏人公寓…

    A chord的扮演者:谢和弦
  • 终极x宿舍朱莉亚朱莉亚
    朱莉亚

    舞蹈系二年级生,专攻古典芭蕾,与小聋女共住一房。母亲为了让她长大后能嫁入豪门,因而从小特意栽培调教,使得她外表气质出众,温柔有礼,使大家眼中的乖乖女。个性害羞,说话小声,不管是行动、回话还是思考都慢半拍,永远的“没意见”、“都可以”。

    朱莉亚的扮演者:王诗安
  • 终极x宿舍小聋女小聋女
    小聋女

    夏人公寓房客,与朱莉亚同住一房。因丈夫应战至大战成为军医而失踪,从此令其医疗纠纷不断,而决定改变外型,落跑转型跨入演艺圈,重寻事业第二春。尽管不被人看好,但她依然坚信自己是明日之星。个性善良并且自我感觉良好。

    小聋女的扮演者:阿喜
  • 终极x宿舍梁兮兮梁兮兮
    梁兮兮

    小聋女的经纪人,热爱魔术表演,集憨厚与老江湖特质于一身的男人。在娱乐圈浮浮沉沉了许久,终于立定志向要朝魔术表演发展,在临时找不到助理的状况下,情急用计签下小聋女,一张合约从此把两人的命运绑在一起。

    梁兮兮的扮演者:梁赫群
  • 终极x宿舍金宝三金宝三
    金宝三

    夏天的好朋友、任庞光的表舅公,曾单恋夏美和寒未遂,多年后以安检人员重新出现在夏人公寓,原想隐瞒身份却被认出,对夏美余情未了,时不时会来拜访夏人公寓。

    金宝三的扮演者:张皓明
    张皓明,1972年6月6日出生于台湾,中国台湾男演员。曾经出演过多部影视剧如《米迦勒之舞》等 ,此外,他既是DC的品牌经理,还是人气王。2008年参演《终极三国》。2013与由曾沛慈、汪东城、文雨非、许名杰、林子闳、罗弘证、蔡芷纭共同出演《终极一班3》。剧中饰演的金宝三,其搞笑怪诞的形象让人印象深刻。...详情>>
  • 终极x宿舍任庞光任庞光
    任庞光

    夏人公寓房客,与苍芎同住一房,目前待业中。从小父母过世,靠阿嬷卖菜、做回收辛苦养大,大专商科毕业后,从乡下来到都市打拼,好高骛远,不切实际,所以经常换工作。爱说大话、占人便宜、好强,但其实什么都半调子,最爱偷吃宿舍里的食物。表面上是个到处揩油的墙头草,其实对自己的无能也会感到相当自责。

    任庞光的扮演者:蔡昌宪
    蔡昌宪,1988年08月02日出生于台湾,第三届超级偶像第八名,以演唱台语歌曲见长。主持人、歌手、演员。作品有《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等。...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