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高科技少女喵演员表

高科技少女喵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高科技少女喵李柯男李柯男
    李柯男

    智商爆表,但情商却触底的技术宅博士,是个存在感为零的绝缘体,无论是事业还是感情都正处于人生的最低谷。某日身边却出现一只来自未来的高科技少女喵--喵妹,喵妹出现的目的是帮助他重拾信心,于是令人爆笑的同居生活就此展开.....

    李柯男的扮演者:张本煜
    张本煜,出生于1985年1月18日,内蒙古呼和浩特市人,演员、编剧。2013年,出演叫兽易小星执导的搞笑网络剧《万万没想到》;同年与白客、小爱、刘循子墨等人一起出演由《万万没想到》原班人马打造的网剧《报告老板!》。2014年5月出演万合天宜与爱奇艺联合出品的新媒体首部轻科幻剧《高科技少女喵》;7月出演万合天宜与乐视网联......详情>>
  • 高科技少女喵喵妹喵妹
    喵妹

    高贵冷艳的高科技少女喵,形象甜美可人,为李柯男在未来发明的机器人,带着特殊的使命回到现在只为帮助“主人”重拾信心。拥有类似于机器猫的四次元口袋的奇妙产物,总能在主人遇到难题时贡献出新鲜的高科技产品。

    喵妹的扮演者:肖菁菁
  • 高科技少女喵小美小美
    小美

    李柯男暗恋了十年的女神,美艳性感,一直看不上又土又搓的李柯男。

    小美的扮演者:彭小冉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