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我的青春高八度演员表

我的青春高八度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我的青春高八度萧文萧文
    萧文

    生性乐观的合唱团老师,对梦想充满热忱,曾是合唱团前成员,学生时代也曾率过合唱团获得全国冠军。因此在发现如今的合唱团面临经费、人力短缺而将解散的困局,虽自身背负沉重家计和公主病老婆的压力,但凭着对音乐的不变热忱,还是主动请缨接受了重现合唱团的艰巨任务,于是与一群有些怪咖的音乐天才青年一起拯救合唱团的旅程就此展开.....

    萧文的扮演者:吴秀波
    吴秀波,1968年9月5日出生于北京,中国内地男演员。1988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1996年发行创作的音乐专辑《爱之战》。凭借2010年电视剧《黎明之前》获得第26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最佳表演艺术男演员奖和受观众喜爱的电视剧男演员奖、华鼎奖最佳男主角奖、上海电视节最具人气男演员奖等多个奖项;2011主演电视剧《请你......详情>>
  • 我的青春高八度严愫严愫
    严愫

    强势毒舌的啦啦队教练,手段强硬,看不惯一切弱者。在她的严厉教导下,啦啦队连夺三年全国冠军,是辰西大学唯一拿得出手的社团。在CXU是呼风唤雨的人物,连校长也因被她抓住把柄而忌讳她几分。为了获胜可以不择手段,因此瞧不起失败中年典型的萧文,更瞧不起合唱团更不过是一群失败者的集中营,看不顺眼萧文,于是绞尽脑汁给合唱团制造困难,恨不得完全除掉这个水火不容的眼中钉。

    严愫的扮演者:瞿颖
    瞿颖,1971年7月2日出生于湖南省常德市,国际超模、中国内地演员、歌手。1991年瞿颖获“美国超级模特大赛中国选拔赛第二届中国十大名模大赛”亚军并担任电影《不要问我从哪里来》的女主角;1996年在张艺谋的首部现代都市题材影片《有话好好说》中担任女主角,饰演安红。2006年担任担任哥伦比亚国际电影节推广大使。2007年......详情>>
  • 我的青春高八度叶诗诗叶诗诗
    叶诗诗

    外表甜美的心理辅导老师,性格温柔善解人意,是个满脑子爱情梦幻的大龄洁癖女。平日里为学生们提供心理咨询并给予解决方案,随和而有些天然呆的性格让她和学生们保持着一种良好的朋友关系。被萧文开朗的个性和才华所吸引,渐生爱慕之心,却碍于萧文的已婚身份而不敢期待,甚至宁愿在感情中委曲求全。

    叶诗诗的扮演者:弦子
    弦子(Stringer),1986年4月22日出生于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德保县。毕业于广西艺术学院附属艺术学校。中国流行女歌手、演员。高中时与同学创作网络歌曲,在网络界小有名气。曾考入星海音乐学院,但因种种原因放弃就读。2005年被台湾制作人陈子鸿相中后签约成为歌手,同年发行个人歌曲《醉清风》被广大网友熟知。其后与台湾......详情>>
  • 我的青春高八度宋浩大宋浩大
    宋浩大

    貌似迂腐实则闷骚的辰西大学校长,总被各方观点牵制的纠结哥。一心想着如何面对董事会,交出漂亮的财报。总希望能以威严的形象呈现在大家面前,但往往事与愿违,并且经常被严愫威胁,将合唱团交给萧文之后更是担惊受怕。偶尔关键时刻的正义凛然,又总会很快被自己市侩所战胜,是个有点搞笑和可爱的校长。

    宋浩大的扮演者:曾志伟
    曾志伟,1953年4月14日出生于香港,影视演员、编剧、导演、监制、主持人,广州市政协委员、世贸联合基金总会荣誉主席、形象大使、康宏晨曦足球队的名誉会长、香港明星足球队创始人、香港电影金像奖组委会副主席,原香港演艺人协会会长。1992年与谭咏麟、张曼玉主演了《双城故事》并夺得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主角;从1995年起,开......详情>>
  • 我的青春高八度徐倩徐倩
    徐倩

    执着龟毛又正义,酷酷行动派的个性女生。来自单亲家庭,爸爸是个小作曲家,因此与生俱来的音乐细胞和对音樂的热爱,使她成为合唱团的灵魂人物。尽管努力却无法改变合唱团摇摇欲坠的命运,恃才傲物的态度也让她在学校被孤立,常戴假面以自我保护,但依旧能坚强面对困境。

    徐倩的扮演者:毕夏
  • 我的青春高八度向宇安向宇安
    向宇安

    人帅篮球又打得好的合唱团男主唱,公认校草,叱咤校园却找不到真实的自我。自幼父亲早逝,与性格脱线的母亲一起长大,虽外表爽朗阳光,但内心其实属于“被动性”人格,害怕落单而跟随众人一起欺负弱者,虽与啦啦队队长钱雪琪是众人眼中的模范情侣,实则对日复一日的沉闷生活感到厌倦。在进入合唱团后找到了人生的方向也有所成长,更对有着共同的喜好及精神共鸣的徐倩心生爱意。

    向宇安的扮演者:倪安东
  • 我的青春高八度钱雪琪钱雪琪
    钱雪琪

    自负傲娇的啦啦队队长,学校校花,自小是男生爱慕女生羡慕的天之骄女,从而习惯了瞩目和赞美,也认为只有像向宇安这样的校草才配得上自己。从教练严愫处学到的是无感情的艰苦训练和竞争,外表开朗实则内心保守,渴望爱而不懂爱,在潜伏进合唱团为教练严愫打探情报,也为监视宇安和徐倩时,却感受到了来自合唱团这群她看不上眼的怪咖身上友谊的力量。

    钱雪琪的扮演者:丁丁
    丁丁(Sprite),1987年1月19日出生于山东省济南市,中国内地流行乐女歌手、影视演员、平面模特。2006年,高中毕业的丁丁赴北京发展并担任了平面模特的工作。2009年,丁丁参加山东电视台《综艺满天星》节目并获得第三名。2012年,丁丁参加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节目并打入十六强。2013年,丁丁发行首张个人专辑《......详情>>
  • 我的青春高八度李一元李一元
    李一元

    喜欢耍帅、放浪好斗的篮球队中锋,向宇安的死党。是个荷尔蒙分泌过量,将厚脸皮当做恋爱宝典的“痞子”。从未在恋爱上碰过钉子也让他对自己倍加自信,因此遇到甩都不甩他的钱雪琪后他很快便有了挑战的兴趣。只是作为宇安的死党,对于兄弟的女人却自知不好下手。

    李一元的扮演者:胡梦周
  • 我的青春高八度庄凯文庄凯文
    庄凯文

    合唱团成员,是个拥有独特的品位,举止女性化的时尚雷达。有着女孩般秀气的样貌和心思、常被嘲笑为娘娘腔,但在关键时刻总能爆发出超man的态度。与徐倩争女主唱的位子争得不亦乐乎,从小与开广东舞狮馆的父亲相依为命,两人却格格不入。对同是单亲家庭出身的校草向宇安有着莫名的仰慕,于是对自己的性向产生怀疑。

    庄凯文的扮演者:梁君诺
    梁君诺(Nicolson),1991年5月11日出生于广东,中国男歌手、演员。2011至2012年参加珠江频道《麦王争霸》节目出道并获得“2011《麦王争霸》全球粤语歌唱大汇全球亚军”和“2011《麦王争霸》全球粤语歌唱大汇最具人气奖”。在2013年发表个人单曲《心虚》。2014年签约梦响强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同年7月......详情>>
  • 我的青春高八度高嘉伟高嘉伟
    高嘉伟

    拥有一把深情歌喉的轮椅男,乐观开朗、成绩优异,弹得一手好吉他,最羡慕的是出色的舞者,却无奈双腿残疾必须终身坐在轮椅上。一直是篮球队欺负的对象,却从不认为自己和他人有什么不同,直至他加入合唱队并结识胡巧儿,才开始对自己残疾的事实自卑,并一度产生过自暴自弃的负面情緒。

    高嘉伟的扮演者:李琦
    李琦,1990年1月9日出生于江苏徐州,2012年毕业于江苏师范大学音乐系,中国男歌手。2013年,李琦参加《中国好声音》第二季,荣获全国总冠军。同年11月,代表中国好声音参加《直通春晚》,成功晋级四强,登上了2014马年春晚。2014年2月8日,李琦全新单曲《我知道》MV首发,同年4月,为电视剧《金玉良缘》演唱片尾曲......详情>>
  • 我的青春高八度郭千蜜郭千蜜
    郭千蜜

    爽朗直率的胖姑娘,正义感十足,永远想减肥,却永远不成功。有着黑人般的好嗓音,具有压倒性的实力,但由于肥胖总是被嘲笑,表面上表现得并不在意,但也希望能和身旁的女孩一样谈场恋爱,偷偷喜欢上聪明又有品位的庄凯文,却没想到庄凯文竟然是GAY?! 最终阴差阳错两人竟成为了“闺中密友”。

    郭千蜜的扮演者:刘雅婷
  • 我的青春高八度胡巧儿胡巧儿
    胡巧儿

    活在自己世界里的暗黑系中二性格女孩,只关心自己关心的人和事,任性而率真,非常有自己的主张却常常因此忽略了他人的感受。虽感觉不太好相处,但其实心里住着天使,只要认定就会全身心付出。加入合唱团前没有任何朋友,总吵着要取代徐倩当女主唱,慢慢在合唱团学会团体生活,也与高嘉伟越走越近....

    胡巧儿的扮演者:赵露
    赵露,出生于湖南岳阳。内地实力歌手、在校学生。因参加浙江卫视举办的首季《中国好声音》演唱《我是一只小小鸟》而成为那英、刘欢、庾澄庆等人认可的好声音,节目播出后被大家广为熟知和喜爱。 2012年9月26日晚,第21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开幕晚会在绍兴市体育场举行,中国好声音学员赵露现场演唱《我是一只小小鸟》。...详情>>
  • 我的青春高八度唐舒舒唐舒舒
    唐舒舒

    拉拉队成员,是个热爱打扮、作风大胆性感的女孩,常常跟各种男生约会保持对自我的肯定。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并且不轻易在别人面前表露内心。与雪琪一起进入合唱团,为教练严愫打探合唱团的情报,为严愫供很多合唱团信息,以讨好严愫欲取代雪琪啦啦队长位置……

    唐舒舒的扮演者:赵婉婷
    赵婉婷,1992年4月4日出生于中国重庆,中国女演员、模特。2013年5月31日,在第1届“百变美人季”美妆大赛全国总决赛中获得“百变美人”的称号,成为玫琳凯的广告大使。2014年7月,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作品《我的青春高八度》。2015年11月,拍摄剧情电影《这个杀手不太猛》。2016年3月,出演音乐真人秀节目《蜜蜂少......详情>>
  • 我的青春高八度汪甜汪甜
    汪甜

    啦啦队队员,外表木讷、实则内心狂野,平時神经大条,说话不经大脑,时常犯二,经常语出惊人。与好姐妹雪琪、舒舒一起进入合唱团为严愫收集情报,因为外貌不如雪琪、舒舒那样出众而常觉得自己没有存在感,可一但唱歌跳舞便魅力四射,电力十足。

    汪甜的扮演者:黄鹤
  • 我的青春高八度季杰季杰
    季杰

    性格乐天,善于搞笑,总一副没有烦恼的样子,与李烈像孪生兄弟一样总是绑定出场。比起说话更喜欢唱歌,没事就抱着吉他练唱,与李烈你一句我一句的“对话”。连考试作弊都能用唱歌达成目的,被萧文抓到之后进了合唱团,成为团内的中坚力量。

    季杰的扮演者:张燕峰
  • 我的青春高八度李烈李烈
    李烈

    同样善于搞笑的乐天派,没有烦恼的样子与季杰一拍即合,更因为常被老师、同学弄错结下的缘分,让两个同样爱好音乐的人跟双胞胎兄弟一样亲切。在被萧文抓到之后进了合唱团,成为团内的中坚力量。

    李烈的扮演者:王嘉诚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