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亲爱的演员表

亲爱的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亲爱的李宝莉李宝莉
    李宝莉

    有样貌有工作的“女神”,坚强勇敢,但仅仅只是小学毕业,因此为了圆自己一个“文化人”的梦,她给自己定了一个择偶的标准就是高学历,却阴差阳错嫁给人品差劲却会以“亲爱的”做情书开头的大学生工人马学武。然而丈夫马学武的移情彻底改变了她的生活......

    李宝莉的扮演者:闫妮
    闫妮,1971年3月10日出生于陕西西安,中国影视演员,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政治部电视艺术中心演员。2005年因主演《武林外传》中的“佟湘玉”让她一炮走红,被人们所熟知。2008年主演电视剧《北风那个吹》、《三七撞上二十一》,2009年获第27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2010年获第25届中国电视金鹰奖。009年6月,主演《三......详情>>
  • 亲爱的马学武马学武
    马学武

    大学生工人,对李宝莉一见倾心,为了追求女神不惜使出一些下三滥的手段陷害自己的同事兼情敌郑坚,并且忤逆了父母的殷切希望,最终成功抱得美人归。然而就是这样一个痴情的男人,最后却在人欲横流、物欲横流的90年代也没有抵住诱惑,触犯道德底线,最终被警察捉奸在床,人生也因此走上了殒灭的不归途。

    马学武的扮演者:曹炳琨
    曹炳琨,1983年3月25日出生于北京,中国影视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8年,凭借在电视剧《潜伏》中饰演的谢若林一角而成名,并因此获得2009年南方盛典年度最佳新人奖。2010年,出演喜剧电影《决战刹马镇》。2011年,凭借在都市情感剧《青春期撞上更年期》的表现获得优酷影视指数盛典风云男演员奖。2012年,主......详情>>
  • 亲爱的郑坚郑坚
    郑坚

    马学武的同事,对李宝莉情深意切的青年工人。憨厚踏实、勤劳朴实又具备与生俱来的幽默气质的男人,尽管对李宝莉展开热烈的追求,但还是因为只有小学的文化程度并且遭受马学武的陷害而输给了对方。但一直对李宝莉痴心依旧。

    郑坚的扮演者:何冰
    何冰,北京人,1968年4月26日出生于北京,1991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北京人民艺术剧院演员,国家一级演员。1993年话剧《鸟人》饰演人气角色“黄毛。1999年获得第十六届戏剧梅花奖。2004年荣获二度梅花奖。2005年《大宋提刑官》饰演“宋慈”。2007年参演受到好评的《天大地大》饰演“冯中丘”。2013年......详情>>
  • 亲爱的小美小美
    小美

    开朗活泼、重情重义又热心肠的乖乖女,是一个富有“女神”气质的女孩。清纯可爱的她却喜欢上了服装小贩郑坚,被他勤劳、朴实和与生俱来的幽默气质所吸引,但由于种种原因最终两人没有走在一起。但她却一直默默坚守在他的背后为他付出。

    小美的扮演者:刘丛丹
    刘丛丹,中国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人艺本科班。2004年考入中央戏剧学院人艺本科班。2007年在电视剧《记忆之城》中受杨文军导演特邀,饰演安惠子一角。2008年毕业分配至北京人民艺术剧院。2011年7月参与电视剧《刑警背影》的拍摄,首次饰演女主角祁雪。也因为这部剧签约慈文传媒。2013年12月出席“品牌贡献榜·201......详情>>
  • 亲爱的李母李母
    李母

    李宝莉的母亲,是一个没什么文化,但非常疼爱女儿,温柔体贴,吃苦耐劳的母亲,会为了女儿的幸福不顾一切,也会为了保护女儿不惜跟人打架,一个集宽容、善良、慈祥于一身的好妈妈。

    李母的扮演者:黄爱玲
    黄爱玲,出生于河北新乡,中国大陆演员。2010年参演《请你原谅我》当中饰演典范妈妈“俞鹤卿”。2011年参演的医疗戏《感动生命》饰演颇有喜剧的麻辣妈妈“吴秀仪”。同年参演《雾都》饰演性格不同的双面妈妈“郑娘娘”。2012年参演《团圆饭》出演倍受好评的“周晓群”。...详情>>
  • 亲爱的吕欣欣吕欣欣
    吕欣欣

    初入社会的大学生,青春靓丽、甜美可人,尽管对职场生活一无所知,但依旧凭借着过人的姿色在职场不断肆意追逐自己的目标,是个惹人怜爱又备受争议、遭人口舌的角色。

    吕欣欣的扮演者:任珈锐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