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驯龙高手2
驯龙高手2剧照 

驯龙高手2

(2014)
上映时间:2014年08月14日
继四年前上映的奇幻冒险动画电影《驯龙高手》在北美取得2.17亿美元,更在全球斩获5亿美元的不俗票房之后,如今续集《驯龙高手2》也在众多影迷的翘首以待中终于来袭了!这次新作品《驯龙高手2》的故事时间是从第一部的五年之后开始讲起,此时的博克岛上已经成为了龙的乐园,几乎每个居民都拥有自己的龙,没有龙的会被认为是异类,主人公小嗝嗝时隔五年也已经长大,并与他的飞龙没牙仔踏上了探索新大陆的冒险旅程。在旅程中,他们发现了一个神秘的冰洞,里面住着成千上万的新野生龙,并且有一个神秘的龙骑士。此时他们也发现自己已被卷入一场战争的中心地带,他们必须率领族人捍卫这片土地的平静.......在《驯龙高手2》中,除了剧情所讲的拯救龙族的线索之外,小嗝嗝与家人间的感情线也将会是贯穿全片的重点,而在第一部中所有台前配音以及幕后主创原班人马将悉数回归这部续集,打造原汁原味的真正续章!
  • Into A Fantasy - Alexander Rybak(驯龙高手2主题曲)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