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敢死队3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敢死队3巴尼巴尼
    巴尼

    敢死队队长。曾是久经沙场的骁勇之士,背上的那把利刃似乎诠释了他战场上的所有荣耀。善使左轮连发突袭,拥有强大的号召力,麾下云集了众多高手。虽身为雇佣军头子,却有着绝对的原则和正感。

    巴尼的扮演者:西尔维斯特·史泰龙
    西尔维斯特·史泰龙( Michael Sylvester Gardenzio Stallone )1946年生于美国纽约,画家、演员、编剧、导演及制片人。1970年进入演艺圈。1976年自编自演《洛奇》系列电影首部。1977年凭借电影《洛奇》获得第49届奥斯卡和第34届美国金球奖最佳男主角和最佳编剧奖提名。1982年自......详情>>
  • 敢死队3克里斯马斯克里斯马斯
    克里斯马斯

    敢死队成员。英军特种部队的退役老兵,善使飞刀,并且有着野兽般迅猛的战斗速度,杀敌只在一秒间。性格热血奔放、重情重义,是个一流的杀手。

    克里斯马斯的扮演者:杰森·斯坦森
    杰森·斯坦森(Jason Statham),1967年7月26日出生于英国伦敦,美国影视演员。1992年,他作为英国国家跳水队运动员代表英国参加了第十二届世界跳水冠军赛,获得了第12名。1998年,杰森出演了盖伊·里奇的犯罪电影《两杆大烟枪》,进入演艺圈。2002年,杰森开始担任电影《非常人贩》系列电影的男主角。200......详情>>
  • 敢死队3康拉德·斯通班克斯康拉德·斯通班克斯
    康拉德·斯通班克斯

    军火枭雄,巴尼昔日的战友。

    康拉德·斯通班克斯的扮演者:梅尔·吉布森
    梅尔·吉布森(Mel Columcille Gerard Gibson),1956年1月3日出生于纽约州,美国男演员、导演及制片人。1977年,吉布森出演了他第一部影片《夏日城市》。1979年主演未来派动作片《冲锋追魂手》,在澳洲引起轰动。1979年,凭《蒂姆爱我》赢得澳洲萨姆奖最佳男主角。1995年,凭《勇敢的心》获......详情>>
  • 敢死队3阴阳阴阳
    阴阳

    敢死队成员,唯一一个黄种人,曾服役于亚洲某神秘部队。虽然个头不大却有着惊人的战斗力,拳脚相当迅猛,有着过人的战术头脑和以一敌十的过硬本领。性格很执着,话不多,身手敏捷、速度快,是一个标准的东方男人形象,神秘而又热血。

    阴阳的扮演者:李连杰
    李连杰,1963年4月26日生于北京,中国电影演员、功夫明星、武术家、慈善家、企业家。1975年至1979年连续五年获全国武术全能冠军,1982年主演电影《少林寺》使其知名度提升,1991年后的《黄飞鸿系列》成绩不俗,塑造出了方世玉、张三丰、霍元甲、陈真、令狐冲等经典角色。1997年后到美国好莱坞发展,期间主演了《致命......详情>>
  • 敢死队3RapidoRapido
    Rapido

    西班牙地区反动武装雇佣兵,反派人物。

    Rapido的扮演者:安东尼奥·班德拉斯
  • 敢死队3SurgeonSurgeon
    Surgeon

    敢死队成员。

    Surgeon的扮演者:韦斯利·斯奈普斯
  • 敢死队3TrenchTrench
    Trench

    敢死队成员。

    Trench的扮演者:阿诺德·施瓦辛格
    阿诺德·施瓦辛格,美国著名的健身运动员、好莱坞著名影星、美国知名政治家,美国加州州长。施瓦辛格出生在奥地利一个普通家庭,他于1968年移居美国,83年获得美国公民身份。阿诺德早年是个健美运动员,16岁即参加健美比赛,19岁获得”欧洲先生“的称号,在健美比赛中连续7次登上”奥林匹亚“先生宝座。但阿诺德并未停止自己上进的步......详情>>
  • 敢死队3Gunnar JensenGunnar Jensen
    Gunnar Jensen

    敢死队成员,有着化工硕士学历的超级战士。善使榴弹发射器中远距离歼敌,桀骜不驯的他只有在战场上才能找到真正的自己。因吸毒而经常不服从管教,吸毒导致疼痛感下降,比较抗打。

    Gunnar Jensen的扮演者:道夫·龙格尔
    道夫·龙格尔,1957年11月3日出生在瑞典斯德哥尔摩,演员、导演、武术家。道夫·龙格尔早年曾作为一个斯德哥尔摩的举重俱乐部选手,在瑞典全国少年举重锦标赛取得第三名。道夫·龙格尔成名于1985年,他在《洛奇4》中扮演苏联拳手伊万·德拉戈。此后,他出演了超过40部影片,基本都是动作影片,而且大都非常卖座。...详情>>
  • 敢死队3Max DrummerMax Drummer
    Max Drummer

    拥有雄厚资本实力的“领导”,组建和控制着新的敢死队成员。

    Max Drummer的扮演者:哈里森·福特
    哈里森·福特(Harrison Ford),1942年7月13日出生于美国芝加哥,美国电影演员。1966年初登影坛。1977年主演《星球大战》,饰演汉·索洛船长而成名。1980年出演电影《星球大战5:帝国反击战》,确立了影坛地位。1981年,主演影片《夺宝奇兵》。1982年,主演电影《银翼杀手》。1984年再度出演《夺......详情>>
  • 敢死队3SmileeSmilee
    Smilee

    精通科技的年轻雇佣兵,原先所属的兵团与敢死队发生冲突,之后则两队联手一同抗敌。

    Smilee的扮演者:凯南·鲁兹
  • 敢死队3Hale CaesarHale Caesar
    Hale Caesar

    敢死队成员,幽默可爱的黑人战士。善使重武器与霰弹枪,常常在敌人众多时重火力压制敌人,使他成为战场上必不可少的重火力输出。

    Hale Caesar的扮演者:泰瑞·克鲁斯
    泰瑞·克鲁斯(terry cruiz),1968年7月30日出生,美国演员。1997年从NFL退役以来,泰瑞一直在追求他的演艺生涯,凭着在BET热播的真人秀系列剧《克鲁斯一家》家喻户晓。...详情>>
  • 敢死队3波拿巴波拿巴
    波拿巴

    前雇佣兵,后帮助敢死队完成任务。

    波拿巴的扮演者:凯尔希·格兰莫
  • 敢死队3Toll RoadToll Road
    Toll Road

    敢死队成员,曾服役于美军特种部队,拥有强健的体魄与超强的战斗技巧。平时为人忠厚可在在战场是依然是一颗耀眼之星,无论是突击还是格斗皆样样精通,可谓全能战士。

    Toll Road的扮演者:兰迪·库卓
  • 敢死队3ThornThorn
    Thorn

    敢死队成员。

    Thorn的扮演者:格伦·鲍威尔
  • 敢死队3LunaLuna
    Luna

    敢死队成员,唯一的女队员。

    Luna的扮演者:龙达·鲁西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