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第一眼爱情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第一眼爱情冯大力冯大力
    冯大力

    都市精英律师,是个不婚族,害怕结婚更害怕要小孩,因为工作和小时候的生活背景,导致其长大对爱情、婚姻、亲情丧失了信心,是个典型的外表光鲜,但内心空虚的‘城市空心人’。可偏偏遭到逼婚,甚至在对方怀孕的情况下,于是一系列令他手忙脚乱、焦头烂额的事也就此展开.....

    冯大力的扮演者:陈志朋
    陈志朋,台湾艺人,身高172公分,既是歌手也是演员,80年代末90年代初亚洲流行歌坛最走红的演唱组合小虎队成员之一,艺名“小帅虎”,小虎队解散后,没有另两位小虎队成员吴奇隆和苏有朋那么红,只参与拍摄了几部电视剧。近年主要靠模范张国荣在舞台上重现风采。音乐专辑有《舍不得》,《霸道温柔》,《情茧》等,电影作品《狐仙》,《公......详情>>
  • 第一眼爱情肖致远肖致远
    肖致远

    80后商界精英,还没大学毕业就已拥有三家公司,极具生意头脑,却不懂得生活。一直都在废寝忘食的拼搏,得到了亿万家财,却失去了健康,但是他在生命即将结束的日子里,却开始明白了许多人生的真谛。

    肖致远的扮演者:黄觉
    黄觉,原名黄珏,1974年8月7日生于广西南宁。1992年毕业于广西艺术学院舞蹈系。1993年辞职广西歌舞团,到北京各大歌舞厅“炒更”。 1995年进入了模特行业,主要担任平面广告模特。 1996年在某文化公司做演出。2002出演电影《恋爱中的宝贝》而走进演艺之路,并凭借此片获得第5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最佳新演员提名。2......详情>>
  • 第一眼爱情江小雨江小雨
    江小雨

    冯大力的女友,是个独立优秀的“白富美”。与冯大力一直感情稳重,却因为意外怀孕而两人在“结婚”的问题上有了分歧,争吵也彼此丝毫不退让,但从大吵大闹到重归于好,只因冯大力的好友肖致远的早逝,从而更懂得要珍惜彼此的爱情。

    江小雨的扮演者:何琳
    何琳,1977年11月14日出生于上海市,2000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96级表演系,中国大陆女演员。1997年首次出演电视剧《牵手》,并获第17届中国电视金鹰奖优秀女配角奖。2005年凭电视电影《为奴隶的母亲》获第33届国际艾美奖最佳女主角奖,成为第一位获此殊荣的亚洲女演员。2006年因在电视剧《麻辣婆媳》中饰演吴芮一......详情>>
  • 第一眼爱情陈美丽陈美丽
    陈美丽

    性情刁钻的富家女,但尽管骄纵傲娇,可情感奔放,是一个主动出击的追爱狂人,为了男友可以抛家舍业的一路追到丽江,不顾一切。

    陈美丽的扮演者:洪辰
    洪辰,1991年10月9日出生于江苏省常州市,中国内地歌手、演员,毕业于北京中北国际演艺专修学校。2011年获得快乐女声杭州唱区冠军、全国亚军;同年签约天娱传媒,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 2011年10月拍摄微电影《梦游症》;11月演唱电影《开心魔法》主题曲。2012年7月发行首张个人专辑《72小姐》;8月12日举行Vee......详情>>
  • 第一眼爱情朱七七朱七七
    朱七七

    家境富裕的90后,喜欢音乐,但自小在家庭的压力下学习各种自己不喜欢的东西,凡事都被安排好,几乎没有自由与自己的意愿。于是长大后的她懂得主动出击,背起了背包独自旅行,成为一名流浪的音乐人,是个个性又有自己想法的女生。

    朱七七的扮演者:刘一煊
  • 第一眼爱情顾翔顾翔
    顾翔

    80后的富二代,严酷的家庭教育使得他从小不得自由。父亲白手起家,尽管之后家财万贯,但父亲内心深处没有文化的自卑,逼着他自小学习各种艺术,甚至送他出国留学,从小到大他的一切事情都是被安排。于是养成了一个被动接受的性格,对于爱情而言也是习惯性的被动。

    顾翔的扮演者:罗立群
    罗立群, 11月27日出生于陕西,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演员。代表作品《老爹的非”城“勿扰》、《薛丁山》、《爱的保镖》。...详情>>
  • 第一眼爱情吴小贝吴小贝
    吴小贝

    终日做着大明星梦想的歌手。表面性格开朗,无所谓,犯二,是个货真价实的二逼青年,但实际上由于父母早亡,亲情缺失,从而内心深处很是自卑,缺乏安全感,是个脆弱的人。

    吴小贝的扮演者:刘超
    刘超(1986年1月5日—),中国大陆影视演员。2013年凭借出演电视剧《国防生》中的唐一恭一角而被内地观众所熟知,从而打开内地知名度。...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