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产科男医生演员表

产科男医生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产科男医生钱小小钱小小
    钱小小

    妇产科医生,跟着左右父亲左盛德学习的女研究生,性格直率刚烈的“女汉子”,与风流倜傥的左右是一对见面就掐的欢喜冤家,两人在吵吵闹闹中却最终找到了真爱。

    钱小小的扮演者:李小璐
    李小璐,于1981年生于北京一艺术之家,处于演艺氛围下长大的她,从3岁起就已首次进行拍戏。小巧身材,清脆的嗓音及灵动的大眼,可爱酒窝,清纯成长为性感魅力实力”三科影后”。 1998年,17岁的她,因参演《天浴》而荣获金马奖影后,隔年荣获法国水城首届亚洲电影节最佳女演员奖。真正走红于2000年的电视剧《都是天使惹的祸》......详情>>
  • 产科男医生左右左右
    左右

    妇产科医生,高大帅气又有点小坏,父亲是妇产科主任,继承父业但却对自己的工作心存不满,一直向往成为一名外科医生,因此与父亲左盛德产生龃龉,甚至不愿对外说明自己的职业。后在父亲与其学生钱小小的激将之下,重回妇产科,经历一系列事故之后不仅爱上了自己的职业也与一直跟他吵闹的钱小小走到了一起。

    左右的扮演者:贾乃亮
    贾乃亮,1984年4月12日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松北区,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2年贾乃亮出演第一部电视剧《北京假日》;2003年主演古装历史戏说剧《大唐歌飞》并出演古装历史情感剧《杨门虎将》;2006年因主演电视剧《美丽分贝》而走红并首次参演电影《第601个电话》;2010年主演经典翻拍剧《拿什么拯......详情>>
  • 产科男医生董思贤董思贤
    董思贤

    瑞安医院妇产科新任男主任,是一位专业严谨、认真负责的好医生。对自己的工作怀有满腔热情,并一门心思铺在事业上,从而忽略了自己的家庭,与妻子钱蕾也因一直没有自己的孩子而最终仓促地结束了婚姻。可婚后两人始终无法割舍对方,在最后钱蕾怀孕,两人也又走到了一起。

    董思贤的扮演者:朱铁
    朱铁,中国内地男演员,出生于山东省德州市。1999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现就职于中国国家话剧院。1999年首次拍摄电视剧《山还是山》正式进入演艺圈。2002年成功扮演《金粉世家》大少爷金凤举而被熟知。2005年与张丰毅主演央视主旋律电视剧《西圣地》饰曾浩,该剧荣获第26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长篇电视剧一等奖。同年,主演......详情>>
  • 产科男医生左盛德左盛德
    左盛德

    左右的父亲,瑞安医院妇产科主任,医院的产科权威,是一名医术精湛且威望极高临近退休的老医生。性格有些固执,为了医院的未来一直要求儿子继承他的职业,因此有时候忽略了儿子的感受,是个不太称职的父亲。

    左盛德的扮演者:郭凯敏
  • 产科男医生胡芙蓉胡芙蓉
    胡芙蓉

    瑞安医院的院长。

    胡芙蓉的扮演者:刘佳
    刘佳,1960年10月17日出生黑龙江省鹤岗,影视演员,于1978年考入北京电影学院,现为中国广播艺术团演员,国家一级演员。1977年出演反特电影《黑三角》。2005年,成功出演《任长霞》中的“任长霞”一角,并获得了第6届金鹰节暨第23届中国电视金鹰奖 “最受观众喜爱女演员奖”和“最佳表演艺术奖”。2007年获得 “飞......详情>>
  • 产科男医生赵金花赵金花
    赵金花的扮演者:马苏
    马苏,中国影视女演员,1981年02月17日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1998年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舞蹈系,并拍摄多部广告。2003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在2002年大一期间接拍《大唐歌飞》饰演女一号许合子,从而进入演艺圈,于2003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随即出演青春偶像剧电视剧《夏日里的春天》。2009年因......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