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夜莺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夜莺朱志根朱志根
    朱志根

    崇义的父亲,任幸的爷爷,因孙女三岁时在花鸟市场差点走失而从此对只知道工作的儿子不满,几年来不曾说过话。始终惦记着对去世妻子的承诺:把十八年前妻子送他的夜莺带回村子,让它在妻子的坟墓上飞走。因此与孙女踏上回乡的路程,却经历了一场奇妙旅程。

    朱志根的扮演者:李保田
  • 夜莺崇义崇义
    崇义

    朱志根的儿子,任幸的爸爸,是一名世界五百强的建筑设计公司老板,尽管业务繁忙,日理万机,但非常疼爱女儿任幸,并在女儿的教育上异常溺爱,是一名慈祥的爸爸。但曾因差点弄丢女儿而与父亲有隔阂,跟妻子也因多年多各自忙工作而感情淡薄。

    崇义的扮演者:秦昊
    秦昊,1979年5月20日出生于中国山东,演员,2000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05年,随《青红》剧组首次赴戛纳并提名最佳男主角。2009年,随《春风沉醉的夜晚》剧组第二次赴戛纳竞逐最佳男主角。2010年,随《日照重庆》剧组三赴戛纳竞逐最佳男主角。2010年10月,因电影《春风沉醉的夜晚》入围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详情>>
  • 夜莺倩影倩影
    倩影

    崇义的丈夫,任幸的妈妈,是个率性、独立的职场女强人。因与丈夫各自忙于打拼事业而忽略了家庭和孩子,经常满世界出差的夫妻俩,聚少离多,也导致两人的感情濒临崩溃的边缘。

    倩影的扮演者:李小冉
    李小冉(Xiao Ran Li),中国内地女演员,1976年5月8日出生于北京,1997年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是当年北京舞蹈学院在北京地区录取的惟一学员。1993年进入东方歌舞团工作,1996年签约北京鑫宝源影视投资有限公司。 2005年出演电视剧《别了,温哥华》并获得第十四届北京影视春燕奖电视剧女配角,2006年“......详情>>
  • 夜莺任幸任幸
    任幸

    崇义与倩影的女儿,朱志根的孙女,是个懂事又古灵精怪的小女孩,与爷爷一同从北京赶赴老家广西,经历了一场奇妙的旅程。

    任幸的扮演者:杨心仪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