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三少爷的剑
三少爷的剑剧照 

三少爷的剑

(2016)
上映时间:2016年12月02日

三少爷的剑主要演员:

三少爷的剑演员表
阿吉/谢晓峰 (林更新 饰)
燕十三 (何润东 饰)
慕容秋荻 (江一燕 饰)
小丽/娃娃 (蒋梦婕 饰)
竹叶青 (顾曹斌 饰)
天尊 (未知 饰)
谢长老 (任青安 饰)
苗子 (马京京 饰)
慕容秋荻(少年) (宋伊人 饰)
乌鸦 (林朝绪 饰)
高通 (铁南 饰)
大弟子 (飞儿 饰)
大弟子 (赵英龙 饰)
大弟子 (胡锦超 饰)
小斯 (鲁轲轲 饰)
《三少爷的剑》是著名武侠小说家古龙的最成功作品之一,以人称“天下第一剑客”的神剑山庄三少爷谢晓峰与江湖名剑燕十三之间的巅峰对决为中心,讲述了一场凄美又精彩绝伦的江湖情仇。这部经典著作也曾被多次改编成影视作品搬上荧幕,但在诸多版本中,其中最受欢迎的还是当属1977年香港全能型电影人尔冬升所饰演三少年的版本,此版本在很多人心目中都是不可超越的经典。如今,当时的三少爷却执起导筒成为了新版3D电影《三少爷的剑》的导演,并与香港著名导演徐克携手,由徐克担任监制,更邀来新生代男演员林更新担任“三少爷”一角,魅力型男何润东则挑战名剑燕十三。原著中三少爷谢晓峰是号称“天下第一剑客”的绝世高手,天生是奇才并少年得志的他很快厌倦了江湖血腥,而故事也从他的神秘失踪开始拉开了帷幕.....导演尔冬升也在谈起《三少爷的剑》的新鲜阵容时表示“要是大家无意外,我和徐克就太失败了”,此话也昭示了新版《三少爷的剑》的不一般,昔日的“三少爷”重拾宝剑向恩师致敬,相信新片极具资本令我们期待。
三少爷的剑经典台词

共收录11个《三少爷的剑》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三少爷的剑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三少爷的剑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出自原著小说《三少爷的剑》】
    谢王孙道:“这是我们家门的不幸,我并没有埋怨过任何人。”
    他的声音还是很平静:“每个人都有他自己的命运,是幸运?还是不幸运?都怨不上别人,所以这些年来,我也渐渐看开了!”
    一个人在经过这么多悲惨和不幸之后,还能够保持心境平静。就凭这一点,他就已是个很了不起的人。燕十三佩服,真的很佩服。 ——《三少爷的剑》
  • 【出自原著小说《三少爷的剑》】
    ——你是愿意做流星?
    还是愿意做蜡烛?
    ——流星的光芒虽短暂,可是那种无比的辉煌和美丽,又岂是千万根蜡烛所能比得上的?
    大厅中虽然灯火辉煌,燕十三却宁愿走入黑暗。
    远山间一片无边无际的黑暗。——《三少爷的剑》
  • 【出自原著小说《三少爷的剑》】
    谢王孙笑了笑道:“可是我那孩子并没有这种毛病,他虽然少年则就已成名,可是他从来没有轻视过任何人。”
    燕十三忍不住长长叹息,道:“只凭这一点,就难怪他能天下无敌了!”
    谢王孙又叹了口气,道:“可惜这也是他的不幸。”
    燕十三道:“为什么?”
    谢王孙道:“就因为他从不轻视任何人,所以他对敌时必尽全力。”他没有再说下去,燕十三已明白他的意思。——一个人对敌时若是必尽全力,剑下就一定会伤人。他早就知道三少爷的剑下从来没有活口的。谢王孙又在叹息,道:“他平生最大的错误,就是他的杀戮太重了。”
    燕十三道:“这并不是他的错!”
    谢王孙道:“不是?”
    燕十三道:“也许他并不想杀人,他杀人,是因为他没有选择 ——《三少爷的剑》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