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我的播音系女友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我的播音系女友白亮白亮
    白亮

    爱情经验为零的校园宅男,尽管外表俊朗帅气,但实际是个内心很宅、很闷,看见自己喜欢的女生腿都木了、话也不会说,可是内心又很澎湃就只能靠幻想牵女神的手的“屌丝”。却误打误撞与学校女神发生一段纠结又浪漫的故事校园爱情。

    白亮的扮演者:汪东城
    汪东城,昵称大东,毕业于台湾复兴商工广告设计科,毕业前后由于家中重担,需身兼多职,如兼职模特儿、店员,或从事幕后服装造型师、接拍MV和广告等多项工作。现为台湾超人气男歌手、演员、模特以及男子演唱团体飞轮海的成员之一,代表的是夏天,热情酷劲,认真打拼的新好男儿。前乐团(现名东城卫)担任主唱,擅长吉他。演出过许多MV 广告......详情>>
  • 我的播音系女友张了了张了了
    张了了

    学校播音系的系花,被成为最“难搞”的麻辣女神。外表靓丽,但却性格泼辣,个性十足,不屑理会一众追求者因而常常成为校园里的焦点人物。但实际风光的外表下也有一颗柔弱的心,典型“外刚内柔”的女子。

    张了了的扮演者:戚薇
    戚薇,1984年10月26日出生于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中国内地女演员、歌手,毕业于浙江传媒学院录音艺术专业。2006年因参加选秀节目《我型我秀》而正式出道,同年与袁成杰组成“男才女貌”组合,并凭借歌曲《外滩十八号》在歌坛获得关注。2010年因参演古装剧《美人心计》而被观众所熟知。2011年主演都市情感剧《夏家三千金》;......详情>>
  • 我的播音系女友张了了闺蜜张了了闺蜜
    张了了闺蜜

    张了了的闺蜜,一直暗恋暖男白亮,却胆小不敢表白,是个常常活在自己的爱情幻想中的梦幻小女生。不过最终愿意退出,做了白亮和张了了的红娘。

    张了了闺蜜的扮演者:邱晔
  • 我的播音系女友杨晨杨晨
    杨晨

    张了了的前男友,典型的“高富帅”,原本与校园女神张了了是一对羡煞旁人的校园标配,但由于他的背叛而导致两人分手,尽管曾回头恳求、落泪挽回,也得到了张了了的谅解,但逝去的感情却再也找不回来,典型的恋爱反面教材。

    杨晨的扮演者:钟凯
    钟凯,1980年1月20日出生于湖南省株洲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歌手,毕业于湖南化工职业技术学院。2006年,报名参加东方卫视选秀娱乐节目《加油!好男儿》武汉赛区的比赛,获得武汉赛区五强、全国30强。2007年,加入“兄弟联”组合;同年,出演青春励志运动偶像剧《网球王子》,在剧中饰演王亚津。2008年,出演特摄剧《铠甲勇......详情>>
  • 我的播音系女友发哥发哥
    发哥

    白亮的舍友兼基友,与高浩元一同为白亮追女神张了了想尽了各种招数,是个有趣又逗比的“屌丝”。

    发哥的扮演者:蒋雪鸣
    蒋雪鸣,内地新生代男演员。1992年8月30日出生于北京,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10级表演系。2013年因主演电影《青春派》贾迪一角被赞“90后新榜样”。2015年5月,由其主演的院线电影《迷与狂》全国上映。...详情>>
  • 我的播音系女友阿忆阿忆
    阿忆

    白亮的哥们兼舍友,与发哥联手为白亮追女神而费心费力,是个搞笑又活泼的男孩子。

    阿忆的扮演者:高浩元
  • 我的播音系女友胖哥胖哥
    胖哥

    白亮的哥们,与白亮、发哥以及阿忆同一个寝室。

    胖哥的扮演者:徐晓龙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