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我的野蛮女友2
我的野蛮女友2剧照 

我的野蛮女友2

(2016)
上映时间:2016年04月22日

我的野蛮女友2主要演员:

我的野蛮女友2演员表
建宇/牵牛 (车太贤 饰)
星星 (宋茜 饰)
花子 (藤井美菜 饰)
金专务 (崔镇浩 饰)
勇燮 (裴晟祐 饰)
牵牛母亲 (宋玉淑 饰)
星星外公 (王志强 饰)
星星(童年) (庾恩美 饰)
牵牛(童年) (严智星 饰)
星星叔父 (郑硕溶 饰)
未知 (李佳伟 饰)
自2001年由韩国一部颇为流行的网络小说改编而成的电影《我的野蛮女友》在播出之后便引起了轰动,更掀起一股“野蛮女友”的风潮,片中主演车太贤与全智贤也一跃成为亚洲最受欢迎的演员,在红遍亚洲的同时也奠定其在韩国演艺圈的地位。然而如今,阔别13年的《我的野蛮女友》再次归来了。据韩国媒体报道,目前《我的野蛮女友》第二部《我的野蛮女友2》的制作已经确定,并将由中韩合拍,男主角依然由第一部的“牵牛”车太贤再次出演,而女主角则有望由女子偶像团体f(x)中的队长中国籍艺人宋茜担任。目前宋茜方面已表示正在积极讨论中,因此若确定由其出演,那这也将是她的大银幕处女作,不变“男神”与“新女神”的碰撞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就让我们拭目以待!
我的野蛮女友2经典台词

共收录13个《我的野蛮女友2》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我的野蛮女友2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我的野蛮女友2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我的是我的,你的也是我,当然你也是我的”——星星
  • “好的感情靠打,好爱情靠骂”——星星
  • “爱情里面不能手软,当然更不能嘴软”——星星
  • I Believe - 张信哲(我的野蛮女友2主题曲)
  • I Believe(女版) - 宋茜(我的野蛮女友2主题曲)
  • I Believe 2 - 汪苏泷(我的野蛮女友2主题曲)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