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爱我请留言 

爱我请留言

(2014)
播出时间:2014年03月31日
爱我请留言演员表
乐天送 (黄浩然 饰)
汤善茹 (黄翠如 饰)
Golden (洪永城 饰)
蔡妍 (姚子羚 饰)
黄金贵 (关礼杰 饰)
王子翔 (王浩信 饰)
陈满恩 (梁嘉琪 饰)
皎妃 (傅嘉莉 饰)
林笑梅 (罗兰 饰)
卢笙 (周骢 饰)
未知 (张美妮 饰)
从前,电话的发明是旨在缩短人与人之间的距离,不论对方身在何处有电话就能倾诉心中情,然而如今,智能电话的广泛使用也催生了一批“低头族”,“低头族”就是无论身在何处,都是低头手握手机,面对面说话他们更爱用隔着屏幕用电话表达情感。只是手机上的只言片语或符号,是让人与人更亲密、还是更疏离呢?于是香港TVB推出了在港剧较少见的浪漫爱情类型的电视剧《爱我请留言》,由黄浩然与新生代小花旦黄翠如担纲主演,演绎都市中一段“低头族”的爱情故事。而故事的开端也是从一部智能手机的留言引起,电视台女记者汤善茹(黄翠如饰)因采访一场火灾之故而勾起了童年时父亲突然在车祸离世的伤痛,同日她也遇上在火灾中同样失去亲姐姐的玻璃艺术家乐天送(黄浩然饰),两人漫步街头,汤善茹借乐天送的手机,给追求者录了一个“想你”的留言,但其实两人在现实中的恋爱与婚姻中都有太多解不开的心结。其中,黄浩然与姚子羚饰演一对日渐疏离的夫妇,洪永城则与黄翠如是一对欢喜冤家式的小情侣,而人到晚年的罗兰和周聪是一对人人羡慕的金婚夫妇,三个年龄层的人都有着不同的关于表达爱的方式,呈现出现代爱情是这么近、也那么远.....
  • 爱我请留言 - 吴若希(爱我请留言主题曲)
  • 爱我请留言插曲天佑我的爱人 - 陈奕迅(爱我请留言插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