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人间小团圆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人间小团圆郑伟滔郑伟滔
    郑伟滔

    惠清的弟弟,名模郭恩恩的丈夫,一表人才,有一个看似美满的家庭,可是却一直因为女儿的外貌而怀疑女儿非自己亲生,整日内心充满苦恼。

    郑伟滔的扮演者:古天乐
    古天乐,1970年10月21日出生于中国香港,中国香港男演员、歌手。 1993年,古天乐签约无线,1995年,凭借在《神雕侠侣》中饰演的亦正亦邪的杨过而成名。1999年,凭借《刑事侦缉档案4》中徐飞的角色获得TVB32周年台庆最喜爱男主角奖。2000年,凭借在《创世纪》中的大反派张自力在TVB33周年台庆中获得我最喜......详情>>
  • 人间小团圆郭恩恩郭恩恩
    郭恩恩

    郑伟滔的妻子,名模,因人到中年而面临事业被淘汰的危机而原本的自信心有所动摇,试图“东山再起”但却遇到太多阻力,人生也陷入焦虑之中。

    郭恩恩的扮演者:梁咏琪
    梁咏琪(Gigi Leung),1976年3月25日生于香港,歌手、演员,毕业于玛利诺修院学校,获得香港理工大学设计学院文凭课程。学生时代的梁咏琪,被星探发觉,被尔冬升导演看好并安排她与刘德华合演了电影《烈火战车》,而梁咏琪也凭借此片获得第十五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演员”提名。1996年凭借单曲《爱自己》获得有线YM......详情>>
  • 人间小团圆邱健章邱健章
    邱健章

    郑惠清的丈夫,医生,却与医院一位年轻护士有染多年,凭仅剩的责任感仍然勉力维系着家庭的完整。

    邱健章的扮演者:曾志伟
    曾志伟,1953年4月14日出生于香港,影视演员、编剧、导演、监制、主持人,广州市政协委员、世贸联合基金总会荣誉主席、形象大使、康宏晨曦足球队的名誉会长、香港明星足球队创始人、香港电影金像奖组委会副主席,原香港演艺人协会会长。1992年与谭咏麟、张曼玉主演了《双城故事》并夺得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主角;从1995年起,开......详情>>
  • 人间小团圆郑惠清郑惠清
    郑惠清

    邱健章的妻子,郑伟滔的姐姐,是一名博物馆导赏员,曾因年少不懂事而做了一件使母亲大为光火的事母亲去世后,她仍活在这件事的阴影中始终无法走出来,精神状况极差,常常处于恍惚状态。与丈夫邱健章结婚多年,但却因为丈夫的婚外情及父母的关系疏离而一直心有郁结。

    郑惠清的扮演者:杨千嬅
    杨千嬅,原名杨泽嬅,1974年2月3日出生于中国香港,中国香港女歌手、演员。1995年参加第14届TVB8全球华人新秀歌唱大赛获得季军而入行。2000年以《少女的祈祷》一曲横扫香港乐坛四台颁奖典礼多个金曲奖项。2002年、2008年与2009年三度夺得十大劲歌金曲最受欢迎女歌星。2013年凭借《春娇与志明》夺得第32届......详情>>
  • 人间小团圆郑东郑东
    郑东

    郑伟滔、郑惠清的父亲,早年打渔为生,晚年丧妻,靠 “跳大神”维持生计,与夜总会工作的TA姐为伴,相濡以沫,却被儿子伟滔冷眼看待,父子父女关系恶劣。

    郑东的扮演者:吴孟达
    吴孟达,香港男演员,1953年1月2日出生于福建厦门,七岁随父母移居至香港。1973年投考了无线电视的艺员培训班。1979年凭着《楚留香传奇》中的“胡铁花”一角受到注意。1981年参演了第一部电影《执法者》。1991年凭借电影《天若有情》获得第10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配角奖。1992年凭借电影《逃学威龙》获得第11届......详情>>
  • 人间小团圆TA姐TA姐
    TA姐

    夜总会小姐,与丧妻的郑东想一同结伴走完人生,却不被郑东的儿女同意,甚至时常被当众嫌弃和指桑骂槐,但为了所爱的男人却始终忍耐着这些。

    TA姐的扮演者:吴家丽
  • 人间小团圆周美宝周美宝
    周美宝

    年轻胆大的小护士,丝毫不介意邱健章是有妇之夫,不顾他人眼光勇敢的与之在一起。

    周美宝的扮演者:蔡洁
    蔡洁(Jacky Cai),1989年1月2日出生于中国广东,毕业于广州暨南大学导演系,其后在墨尔本皇家理工大学完成创意媒体硕士学位。2012年,参选墨尔本华裔小姐夺冠。被香港导演彭浩翔发掘出演《人间小团圆》,获第三十四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演员提名。蔡洁毕业后得到金牌经理人黄柏高赏识,加盟太阳娱乐文化,回港发展,主力......详情>>
  • 人间小团圆阿丹阿丹
    阿丹的扮演者:余文乐
    余文乐,1981年11月13日生于香港,中国香港男演员、歌手。 上中学时,因被星探发掘而入行当兼职模特儿,中六毕业后成为全职模特儿。2000年,参演第一部电视剧《青春@Y2K》,饰演陈永乐,正式出道。 2002年,余文乐参演《无间道》,饰演少年陈永仁。2004年,余文乐凭借歌曲《生还者》,获新城劲爆颁奖礼金曲奖。2......详情>>
  • 阿狗的扮演者:未知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