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逆鳞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逆鳞大王正祖大王正祖
    大王正祖

    朝鲜第22代国王,是一名坚强且出色,但又命运坎坷的年轻大王。

    大王正祖的扮演者:玄彬
  • 逆鳞尚策尚策
    尚策

    正祖的亲信,书院的管理人员。一方面虽表现出保护王的姿态,另一面却是暗杀君王的关键人物,是个背负着神秘身份的人。

    尚策的扮演者:郑在泳
  • 逆鳞乙首乙首
    乙首

    专门为暗杀正祖而培养的朝鲜顶级杀手。

    乙首的扮演者:赵正锡
    曹政奭,出生于韩国首尔,毕业于首尔艺术大学,韩国音乐剧专业演员。2004年,初次登台音乐剧《胡桃夹子》。2008年,在音乐剧《我心中的风琴》中饰演郑东秀。2011年,以青春校园剧《what's up》首次亮相银屏。2012年,凭借爱情片《建筑学概论》获得第33届韩国青龙电影奖最佳男子新人奖。2014年,主演历史古装片和......详情>>
  • 逆鳞贞纯王后贞纯王后
    贞纯王后

    后宫中最大的野心家,与正祖是一辈子的政敌。

    贞纯王后的扮演者:韩志旼
    韩志旼(Han Ji Min),1982年11月5日出生于韩国首尔,韩国女演员,毕业于首尔女子大学社会福利学系。2003年,凭借《All In》童年闵洙茵一角出道;同年,凭借《大长今》中信非一角被观众熟知。2007年,因饰演高收视史剧《李祘》中的嫔妃成松渊而被观众所喜爱。2012年,在《屋塔房王世子》中一人分饰芙蓉和朴......详情>>
  • 逆鳞光柏光柏
    光柏

    偷偷培养杀手的阴谋家,准备随时扳倒正祖。

    光柏的扮演者:赵在铉
    赵在铉,爱好打高尔夫,拳击,做饭是他的拿手特长。1987在《爱情,开花的树》中出演过小角色,1990年通过郭志军导演的《年轻时候的肖像》正式进入影坛,在此后的影片《永远的帝国》中出演李仁孟中有出色的表演,另外在数量众多的电影当中也展现了他不容置疑的演技,特别的是通过在《绿鱼》中的演出。之后,他与金基德导演的合作几乎成了......详情>>
  • 逆鳞惠京宫洪氏惠京宫洪氏
    惠京宫洪氏

    正祖的生母,一心排除争夺王位的群体来帮助与守护正祖登上王位。

    惠京宫洪氏的扮演者:金成铃
    金成铃,1967年2月8日出生于首尔,韩国女演员,毕业于韩国外国语大学经营学院。1988年获得第32届韩国小姐冠军,并以此出道。1991年同安圣基,朴根滢合作主演电影《谁曾见过龙之脚趾》,这也是她的第一部作品。2001年,出演了KBS传统历史剧《明成皇后》。2008年出演《一枝梅》,在剧中扮演李准基的养母丹儿,这部作品......详情>>
  • 逆鳞月惠月惠
    月惠

    带着秘密进宫的神秘洗衣房宫女。

    月惠的扮演者:郑恩彩
    郑恩彩,1986年11月24日出生于韩国,韩国演员、模特、歌手。2011年5月,主演KBS日日剧《我们家的女人们》,饰演高恩妮。2012年7月,主演电影《恐怖故事》,在“韩版灰姑娘”故事饰演孔知亦。2013年2月,主演电影《不是任何人女儿的海媛》,饰演大学生“海媛”;10月,与刘旻奎主演KBS独幕剧《雨之国》,饰演文娜......详情>>
  • 逆鳞洪国荣洪国荣
    洪国荣

    禁卫营队长,一生为了正祖而鞠躬尽瘁,誓死揭开暗杀秘密。有着鬼神般的头脑,非人的胆识,在正祖众叛亲离之时,守于正祖之旁,后正祖终于登上皇位后成为当时最大的权臣。

    洪国荣的扮演者:朴成雄
    朴圣雄,来处韩国的知名演员,毕业于韩国外国语大学,为Mask娱乐旗下艺人。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狩猎阳光》、《幸福的女人》、《汝矣岛》、《太王四神记》、《荣光的在仁》、《办公室》、《Hidden: 隐藏身份》、《无赖汉》等剧作。...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