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恋者多喜欢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恋者多喜欢林皓林皓
    林皓

    文艺摄影师,高大帅气,尽管北漂十年,但依旧找不到生活在北京的意义,不仅事业上毫无起色,情感上也浑浑噩噩,是个典型看似什么都有,实则不知内心深处最想要什么的城市人。

    林皓的扮演者:胡兵
    胡兵,1971年2月14日出生于浙江杭州,中国内地男演员、模特、歌手。1994年胡兵在首届乐腾达杯全国男装设计制作大赛中获得中国最佳男模风度奖,同年进入演艺圈。1995年与希莉娜依合唱《神雕侠侣》内地版主题曲《归去来》。1999年主演爱情剧《真情告白》,为观众所熟知。2000年被网络评选为中国内地四大小生。2001年开......详情>>
  • 恋者多喜欢程雨程雨
    程雨

    林皓的初恋女友,是个活泼天真,对爱情抱有美好想象的纯洁女生。在林皓时隔十年后回来挽回她时身边已有男友,但最终还是被林皓的真情所打动,两人最终有情人终成眷属。

    程雨的扮演者:刘涛
    刘涛,宁静典雅的温柔女子,笑容总是那么的温暖甜美,看到的第一眼就给人一种极易亲近接触的感觉,古装女神的她被称为是演艺圈中“温婉女性”,万千宠爱于一身的“收视蜜糖”。 学艺出身的她,曾于1993年-1995年,入南京军区集团军文工团担任文艺兵,多才多艺的她可谓小品、相声、唱歌、跳舞样样精通,给部队带来了很多乐趣,这也为......详情>>
  • 恋者多喜欢安总安总
    安总

    林皓的上司,摄影社的老板,因在外包养小三而被老婆发现,同时遭遇了妻儿伤心欲绝与情人翻脸要钱的难堪事迹,在逃避现实躲入美丽的涪陵后最终想通,明白家庭与亲人的可贵。

    安总的扮演者:连晋
    连晋,原名连伟健,中国香港演员,代表作有《我主皇朝》、《男大当差》。参加1981年第十期无线电视艺员训练班入行,与刘德华为同班同学,毕业后成为无线电视艺员,其后转投亚洲电视,成为一线主角,及后因亚洲电视减产而转往中国内地发展。...详情>>
  • 恋者多喜欢富二代富二代
    富二代

    富二代。

    富二代的扮演者:崔准硕
  • 情人

    安总的出轨的情人,爱财如命的势利女子。

    情人的扮演者:马静怡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