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别惹我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别惹我弗莱德弗莱德
    弗莱德

    历史悠久的黑手党家族曼佐尼的一员,黑帮家庭的老家长,难缠且恐怖,为躲避追杀他的黑帮而在FBI探员罗伯特·斯坦菲尔德的安排下多次搬家。

    弗莱德的扮演者:罗伯特·德尼罗
  • 别惹我麦姬麦姬
    麦姬

    弗莱德的妻子,黑帮家族里的火爆辣妈,看似优雅又不失温柔,实则稍不满意就放火炸超市的霸气女王。

    麦姬的扮演者:米歇尔·菲佛
    米歇尔·菲佛(Michelle Pfeiffer),1958年4月29日出生于加州,美国影视演员、制片人。1988年及1989年菲佛分别以《危险关系》及《一曲相思情未了》获得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及女主角奖提名。1992年,菲佛在《蝙蝠侠归来》中饰演“猫女”。1993年的《爱之田》让菲佛成为柏林影后及三度受到奥斯卡的提名。之......详情>>
  • 别惹我贝拉贝拉
    贝拉

    弗莱德与麦姬的女儿,外表看似美丽乖巧,但实际有着控制情绪障碍的问题,在被学校男生调戏后会大打出手,天生的狠角色。

    贝拉的扮演者:迪安娜·阿格隆
    迪安娜·阿格隆,犹太裔美国女演员,1986年出生在佐治亚州的萨瓦纳。2006年开始,她在《犯罪现场调查:纽约》、《数字追凶》等美剧中跑龙套,青春校园剧《美眉校探》中演过一个小角色。07年,她演出了米洛·文堤米利亚执导的一部短片,还在后者主演的热门美剧《英雄》中亮相。2009年她凭借在《欢乐合唱团》中扮演坏女孩Quinn......详情>>
  • 别惹我罗伯特·斯坦菲尔德罗伯特·斯坦菲尔德
    罗伯特·斯坦菲尔德

    FBI探员,受命保护弗莱德一家的安全,以躲避敌人的报复。

    罗伯特·斯坦菲尔德的扮演者:汤米·李·琼斯
    汤米·李·琼斯(Tommy Lee Jones),1946年9月15日出生于美国德州,美国演员、导演、编剧。1970年,汤米·李·琼斯以《爱情故事》进入影坛,擅长演出冷血的反派角色。1991年,他凭借《刺杀肯尼迪》获奥斯卡最佳男配角提名。1993年以《亡命天涯》中联邦警长一角获得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奖。2005年,汤米·李......详情>>
  • 别惹我沃恩沃恩
    沃恩

    弗莱德与麦姬的儿子。

    沃恩的扮演者:约翰·德里奥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