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阳光满溢演员表

阳光满溢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阳光满溢郑世鲁/李恩修郑世鲁/李恩修
    郑世鲁/李恩修

    原名为郑世鲁,因父亲是小偷,从而一直过着颠沛流离一直跑路的生活,为了过上正常人的生活而努力考取外交资格考试,却未想一场灾难令他父亲死去,他更是在泰国监狱中度过艰辛的五年。出狱后变成了珠宝商李恩修,开始为父亲复仇的计划。

    郑世鲁/李恩修的扮演者:尹启相
  • 阳光满溢韩英媛韩英媛
    韩英媛

    著名珠宝品牌Bell Rafael的代表,也是受害者孔宇镇的未婚妻,是个漂亮优雅、干练坚强的女人。在未婚夫遇害后伤心欲绝,可为了守护Bell Rafael公司而又不得不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之中,以为郑世鲁是凶手,更一心准备报复对方。在遇上珠宝商李恩修后产生了感情,却未想对方竟是自己心中痛恨的那个人.....

    韩英媛的扮演者:韩智慧
    韩智慧,1984年生于韩国光州市,毕业于世宗大学电影艺术学系,韩国女演员。2001年出道,凭借电视剧《夏日香气》崭露头角,获得2003年韩国百像电视剧大奖的最佳新人奖,后因2004年主演的爱情喜剧《新娘18岁》而被观众认识,获得韩国“百像艺术大奖”的女新人奖。2010年,连续参演了《钢琴家》、《天堂秀》和《出云之月》。......详情>>
  • 阳光满溢朴康在朴康在
    朴康在

    从小跟随郑世鲁的父亲郑道准学习欺诈之术的老练诈骗分子,与郑世鲁犹如亲兄弟一般生活。但因为郑道准的偏爱,导致他一直在郑世鲁之后,因而对郑道准也充满着怨恨之心。在郑世鲁以李恩修的身份重新身份时也跟着一起投入到骗局中,喜欢徐在茵,但却笨拙不会表达。

    朴康在的扮演者:赵震雄
    赵震雄,本名赵元俊。1976年3月3日出生于韩国。韩国演员。2001年,登上话剧舞台;2004年,客串出演动作爱情电影《马粥街残酷史》进入影视圈;2009年,参演了家庭情感剧《欲望的火花》;2010年,参演了悬疑电影《畅销书》,由此获得第18届春史电影节最佳新人男演员奖;2011年,因参演体育题材电影《棒球之爱》而获得......详情>>
  • 阳光满溢徐在茵徐在茵
    徐在茵

    女骗子,性格开朗活泼,并且社会交际能力极强,平时看似笑嘻嘻、不太靠谱,但在关键时刻却非常果断与冷静。没心没肺像是能一下子能被人看穿,但实际无人知道她真正的内心想法。见证了郑世鲁被冤枉甚至失去父亲的全过程,在照顾郑世鲁时却还是爱上了他,并且义无反顾。

    徐在茵的扮演者:金釉利
    金釉利(Kim Yuri),1984年8月29日出生于韩国釜山广域市,韩国庆熙大学视觉设计学学士毕业,现为韩国Pan Stars Company旗下艺人。 2006年参演KBS1 TV小说《江河的荣誉》正式出道。2009年参演电视剧《回家的路》。2010年参演电视剧《咖啡屋子》、电影《秘密爱》。2011年参演电视剧《......详情>>
  • 阳光满溢孔宇镇孔宇镇
    孔宇镇

    韩英媛的未婚夫,英俊又温文儒雅的珠宝商,是个纯真又正直的男人。无条件接纳很早便失去母亲的韩英媛,并毫无保留给予她温暖爱情的完美恋人。却因为家中的财力与过分耿直的个性而遭到了韩英媛的父亲韩太伍的反对,最后更是离奇死亡。

    孔宇镇的扮演者:宋钟浩
    宋钟浩,1976年10月5日出生于韩国,韩国男演员、模特。1995年,作为模特首次亮相舞台。2000通过电视剧《跳跃》正式以演员身份出道。2007年凭借电视剧《黄金新娘》获得SBS演技大赏新人奖。2010年,参演电视剧《三姐妹》,饰演一名整形医师。2011年,在电视剧《公主的男人》中饰演反派申沔。2012年,首部银幕作......详情>>
  • 阳光满溢韩英俊韩英俊
    韩英俊

    韩英媛同父异母的弟弟,是个既英俊又精明的男子。因为是私生子的身份,从小隐匿身份低调的生存着,从而十分渴望得到亲生父亲韩太伍的爱,为此他决心战胜厉害的姐姐韩英媛。但实际他只是想要能给他温暖与关爱的家人而已。

    韩英俊的扮演者:孙浩俊
    孙浩俊,1984年6月27日生于韩国光州,韩国男演员、歌手。2007年,凭借男子组合Tachyon出道,是Tachyon的队长,同年,进军中国参演中韩合拍电视剧《兄弟你在哪里》。2008年参演恐怖片《考死》。2009年,出演电影《风愿》。2012年,再次参演恐怖片《考死2:教学实习》。2013年,凭借tvN电视剧《请回......详情>>
  • 阳光满溢韩太伍韩太伍
    韩太伍

    韩英媛、韩英俊的父亲,著名珠宝品牌Bell Rafael的社长,财政界极有名气的男人。而其厚颜无耻、残忍冷酷的面目是他获取成功的原动力,一直对病逝的妻子念念不忘,从而非常疼爱女儿韩英媛。是个为了给女儿所有而能做出任何事情的父亲。

    韩太伍的扮演者:金英哲
    金英哲,1953年生于韩国大邱,曾经是首尔民艺剧团的团员。1978年加入TBS电视台第18期艺员班,次年由当时的金童玉女卢举贤和丁允姬主演的《呀,金莱呀》是他出演的第一部作品,并且通过主演电影《白色》而登上大银幕。此后金英哲在多部影视剧中留下了活跃的身影,电视剧方面拥有《风之子》、《王道》、《危机的男子》、《太祖王建》......详情>>
  • 阳光满溢白兰珠白兰珠
    白兰珠

    韩英媛的继母,韩英俊的亲生母亲。原本为韩太伍的情人,在原配病逝后终于结束了隐匿的生活进入韩家正式成为韩夫人,但即便如此还是一个会因掌控不住丈夫的心而心慌、没有安全感的女人。想对韩英媛好,成立一个美好的家庭,但内心的不安让她变得复杂。

    白兰珠的扮演者:全美善
    全美善(Mi-seon Jeon),毕业于首尔艺术大学的放送演艺专业,韩国女演员。9岁的时候出演过韩国历史上最长寿的电视剧集《田园日记》,1989年拍摄SBS电视剧《土地》而正式出道,此后通过《年青男子》、《八月照相馆》、《爱的蹦极》以及《杀人回忆》等优秀影片中凭借优秀的演技累积起良好的口碑。...详情>>
  • 阳光满溢闵贤娥闵贤娥
    闵贤娥

    Bell Rafael室长,也是韩英媛母亲的手下,是从进入Bell Rafael公司后便经历一系列风波的人,与韩英媛有着家人一般的情谊。为了帮助韩英媛复苏Bell Rafael公司而费心费力,是个踏实放心的助力者。

    闵贤娥的扮演者:金宣敬
    金宣敬。她出道于1991年音乐剧“音乐之声”。是韩国著名音乐剧演员、电视剧演员。现一直活跃于音乐剧领域,2007年通过电视剧《太王四神记》展开电视剧活动,2008年因主演MBC情景喜剧《可可岛的秘密》而备受欢迎。代表作品有电视剧《可可岛的秘密》、《想你》、《拥抱太阳的月亮》以及电影《Sunny》(阳光姐妹淘)。...详情>>
  • 姜汉娜

    Bell Rafael部门经理总管,性格开朗又风情万种的能干女人。销售高价名目是她的职责,对卖场主要客户的经济、上流阶层的生活方式很感兴趣,并且通晓关于他们的一切传闻。

    姜汉娜的扮演者:安芝玄
  • 阳光满溢郑道准郑道准
    郑道准

    郑世鲁的父亲,豪放幽默的怪人骗子,尽管是个走一步算一步没有对策的人,但对郑世鲁却是倾注了自己力所能及最好的爱,是个慈祥又诚心的父亲。然而自己本身的罪恶却使儿子陷入了毁灭的境地。

    郑道准的扮演者:李泰渊

    李泰渊(又译李对渊、李代延),韩国男演员,1964年11月13日生,韩国延世大学神学学士毕业。

  • 阳光满溢河马河马
    河马

    郑道准的朋友,是厉害的销赃分子。因为天生是个小心谨慎的怕死鬼,从而心里承受能力较差,但却有着无视狡猾黑社会人的功力。

    河马的扮演者:于玄
    于玄,韩国资深演员,2005年KBS热播的情景剧《老处女日记》不仅捧红了花美男池贤宇,而且也为金慧玉、于玄这样的中年明星们聚集了爆发性的人气。...详情>>
  • 车表

    朴康在的忠实心腹,从十几岁其就为朴康在卖命。

    车表的扮演者:金胤成
  • 任何东西都可以创造、修补甚至破坏的厉害专业技术人员。喜欢粘着郑世鲁,是个说话滔滔不绝完全停不下来的小鬼头。

    洪的扮演者:李在源
  • 阳光满溢申弼都申弼都
    申弼都

    在泰国开展生意的冷酷无情的韩国企业家,利用假宝石而制作出了大骗局。

    申弼都的扮演者:郑元仲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