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催眠大师
催眠大师剧照 

催眠大师

(2014)
上映时间:2014年04月29日
催眠大师演员表
徐瑞宁 (徐峥 饰)
任小妍 (莫文蔚 饰)
陈婷 (胡静 饰)
幼年任小妍 (李芳淙 饰)
沈立 (管乐 饰)
《催眠大师》(原名《催眠档案之彻夜未眠》)讲述了知名心理治疗师徐瑞宁(徐铮饰)人生正值于事业风生水起、春风得意之时,他擅长的催眠疗法很出名,催眠的技巧更是不同于常人,总能不知不觉将人引入他所设下的幻想空间中。可无往不利的他某日去遇到了一个棘手的女病人任小妍(莫文蔚饰),看似弱不禁风的任小妍不愿敞开自己的心灵,并且处处与他针锋相对,实际上有某种看穿生死和时间的超能力的她让徐瑞宁有些束手无策,这起医生和病人的较量更没有想象中那么简单。最终在经过一番波折,徐瑞宁揭开了任小妍的真实身份,自己也因爱而得到救赎.....电影《催眠大师》是由陈正道执导的电影,实力演员徐铮、莫文蔚领衔主演的惊悚悬疑片,以“催眠”为主题的该片处处透露着特有的神秘气息,悬念性更是很强,让人看了开头绝对不会想到结尾,就让我们到时一同与主角们跌入神秘莫测的“催眠空间”吧!
  • 半醒 - 刘思涵(催眠大师主题曲)
  • U Must Love Me - 莫文蔚(催眠大师插曲)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