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家宴演员表

家宴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家宴老冯头老冯头
    老冯头

    冯家一家之主,冯大米、冯小米、冯果果、冯豆子的父亲,是一名“大厨”,烧得一手好菜。虽然儿女众多,但纷纷都因自己的事业与梦想而远走他乡不在身边,因此一心希望儿女们能回老家,陪在自己身边,全家人齐聚一堂,再做上一桌好菜,便是他最渴望的幸福时光。

    老冯头的扮演者:王刚
    王刚,1948年12月22日出生于辽宁锦州,长于吉林长春,国家一级演员,节目主持人,原中央电视台播音指导。1982年,王刚因播讲七十五回评书版《夜幕下的哈尔滨》而被广泛关注。1984年,在电视剧版《夜幕下的哈尔滨》中饰演说书人。1986年,主持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1991年,因主播长篇小说《夜幕下的哈尔滨》被中国广......详情>>
  • 家宴冯大米冯大米
    冯大米

    老冯头的大女儿,是家中大姐,是个说话掷地有声,办事雷厉风行,时尚又有些强势的女人。独自在北京打拼多年,尽最大的努力让全家人过得体面又幸福,且最大的心愿就是让全家人都实现理想。尽管生在小城市,但凭借自己永不言败的精神,在北京开了一家小有名气的淮扬菜馆,并且打理全家大小的事宜,可谓呕心沥血。

    冯大米的扮演者:颜丙燕
    颜丙燕,1972年12月16日生于中国北京,祖籍山东曲阜,是孔子四大弟子之一颜回的后裔。中国内地女演员。1983年,11岁的颜丙燕考入北京歌舞团。1994年,主演首部电影《追捕野狼帮》。1997年参演《红十字方队》夺得第16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最佳女配角奖;1998年凭借电视剧《红十字方队》获得第16届大众电视金鹰奖最佳女......详情>>
  • 家宴冯小米冯小米
    冯小米

    老冯头的二女儿,是个长得漂亮,性格温柔,对家里每一个人都非常周到,任何人跟她相处都觉得很舒服的女孩。

    冯小米的扮演者:曾黎
    曾黎,1976年9月17日,生于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中国内地女演员,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96级本科毕业,与章子怡、梅婷、袁泉、秦海璐、胡静、张彤、李敏并称中戏“八大金钗”,中戏毕业后进入全总文工团。2000年出演首部电视剧《本家兄弟》进入娱乐圈;2002年主演都市情感剧《男才女貌》受到关注;2005年主演电影《理发师》并......详情>>
  • 家宴冯果果冯果果
    冯果果

    老冯头的小女儿,因从小过继给姑姑,造成了她在性格上有些扭曲,本性天真善良,但内心的小阴暗总是作祟,总觉得别人都对自己不好,经常不顾别人脸面把对方藏在心里的话一语道破,实话实说让她得罪了不少人,是个毒舌的“腹黑女”。与父亲老冯头之间更是存在着一道难以解开的心结,感情之路也坎坷异常。

    冯果果的扮演者:戴娇倩
    戴娇倩,1982年6月4日出生于中国上海,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毕业于华东师范大学中文系 。 1998年进入演艺圈,在电视剧《花季雨季》担当主演,并凭借该片获得第17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最佳女主角提名;2002年戴娇倩因出演《非常接触》获北京电视艺术“春燕奖”最佳女配角奖,同年,主演《凤在江湖》走红。 从2003年开始,......详情>>
  • 家宴冯豆子冯豆子
    冯豆子

    老冯头的小儿子,毛毛的男友,本性是个真诚善良的小伙子,但因为被父亲老冯头惯得无法无天,从而皮得简直就是一个“超级混世魔王”,让家里人操碎了心。实际就是个没有定性的年轻人,总是在现实中碰壁,又在几个姐姐各种人生理想的牵扯下而摇摆不定,与女友毛毛的感情也因丈母娘提出买房才肯嫁女而又是一番波折几经沉浮。

    冯豆子的扮演者:朱一龙
    朱一龙,1988年4月16日出生于湖北武汉,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6级表演系本科。2009年出演电影《再生缘》;2010年主演亚洲首部IMAX3D电影《大明宫传奇》,在剧中饰演君实将军,同年,出演明朝宫廷剧《大明嫔妃》;2012年主演电视剧《家宴》,饰演冯豆子。2013年主演民国情感剧《情定三生》,在......详情>>
  • 家宴皮大聪皮大聪
    皮大聪

    冯小米的丈夫,老冯头的二女婿,是个会把老婆气得落泪,也能把老婆哄得喜笑颜开,对老丈人老冯头也是又尊敬又孝顺,虽看似油腔滑调且外表不靠谱,但骨子里却是个极其有家庭责任感的男人。因不小心沾上高利贷,而意外将大姐的菜馆牵扯进食品安全的漩涡,导致一时之间麻烦接踵而至.....

    皮大聪的扮演者:高虎
    高虎,中国内地男演员,1974年4月25日出生于山东青岛,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 1996年出演第一部电视剧《北京夏天》;2001年因主演《乱世英雄吕不韦》而崭露头角;2003年因出演《天龙八部》中虚竹一角而受到关注;2007年主演古装武侠剧《碧血剑》和《雪山飞狐》;2008年获得第一届手机报《电影爱好者》“金π......详情>>
  • 家宴孙勇孙勇
    孙勇

    冯大米的丈夫,老冯头的大女婿,典型的中国最普通不过的男人,安于现状没有野心,可以在家做饭陪孩子也不愿下商海大展拳脚,在越发强势的老婆面前也只会显得越来越小男人,但却是个无可挑剔的好爸爸,有责任有担当,是个全家都称赞的好男人。

    孙勇的扮演者:朱铁
    朱铁,中国内地男演员,出生于山东省德州市。1999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现就职于中国国家话剧院。1999年首次拍摄电视剧《山还是山》正式进入演艺圈。2002年成功扮演《金粉世家》大少爷金凤举而被熟知。2005年与张丰毅主演央视主旋律电视剧《西圣地》饰曾浩,该剧荣获第26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长篇电视剧一等奖。同年,主演......详情>>
  • 家宴张志同张志同
    张志同

    果果青梅竹马的男朋友,文化渊博的博士男,与果果两人一起在北京上大学,但却因为毕业的时候没有解决北京户口而选择了回家工作。内心非常喜欢果果,但因为异地恋而导致两人之间困难重重。

    张志同的扮演者:于清斌
    于清斌,“内地版陈小春”之称的性格内敛沉稳且有着帅气冷酷外形的花样型男演员。参演了众多著名影视剧,亦活跃于综艺节目,进行各类广告的拍摄,以勤勉的努力态度及独特的演艺气质而在演艺界中占得一席之地。目前新剧《新萧十一郎》将于2015年8月在大陆上映。 毕业于北京中北国际演艺专修学校,演艺早期的他,事业之路极为坎坷,虽参演......详情>>
  • 家宴美薇美薇
    美薇

    漂亮且聪明的女人,喜欢张志同,勇敢无畏的介入了果果与张志同之间,是个有胆有谋且为了真爱不顾一切,尽管让人恨之入骨,却又可以理解的“小三”。

    美薇的扮演者:杨净如
    杨净如,1989年10月23日出生于云南瑞丽,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中国内地女演员。2009年杨净如参加了女性综艺选秀节目《加油东方天使》的海选,并进入昆明5强。2010年主演古代宫廷轻喜剧《明珠游龙》,为观众所熟知。2011年主演惊悚悬疑电影《夺命锁》。2012年在悬疑剧《暗花》中饰演女记者江锦城,同年9月担任林......详情>>
  • 家宴毛毛毛毛
    毛毛

    冯豆子的女友,两人彼此相爱,却又彼此伤害。因母亲希望豆子能够买房再谈结婚而导致两人最终分手。分手后本以为可以很快忘记过去,但在返回老家后还是经不住对豆子的想念,还是回到了北京,与豆子的感情在几经沉浮之后,终于悟到了生活真谛,成功步入了婚姻殿堂。

    毛毛的扮演者:王艺曈
    王艺曈,1985年8月22日出生于吉林长春,毕业于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加拿大籍华裔女演员,北京东方飞云国际影视公司艺人。2006年,获得温哥华华裔小姐竞选季军,随后回到中国发展;2010年,在古装宫斗题材电视电影《大明嫔妃》中饰演“郑贵妃”;2012年,出演夺宝悬疑电视剧《最后征战》;2013年,出演民国爱情剧《情定三......详情>>
  • 家宴姑姑姑姑
    姑姑

    老冯头的妹妹,冯大米、冯小米、冯果果、冯豆子的姑姑,与大厨郑炒勺相恋30年,却因哥哥老冯头的反对,导致相爱多年的两个人始终没有领证。终于当一切化干戈为玉帛后,老冯头才最终同意其与郑炒勺结婚,可领证当天却又发生了让人意想不到的事……

    姑姑的扮演者:陶慧敏
    陶慧敏,女,1966年4月16日出生于浙江瑞安,毕业于浙江艺术学校,南京军区政治部前线话剧团国家一级演员。 1978年进入瑞安越剧团当演员。1982年越剧《五女拜寿》与《美丽的囚徒》,这两部片子是她走向银幕的开始。1983年成为浙江小百花越剧团演员。1989年因参演电视剧《杨乃武与小白菜》而受到关注。 2000年在电......详情>>
  • 家宴郑炒勺郑炒勺
    郑炒勺

    大厨,也是个有点倔的可爱老头,有着高超的厨艺,却与同在厨师学校任职的老冯头在厨艺上明争暗斗,导致两人成为一对老冤家。两人不仅一见面就要互比厨艺,私下里老冯头甚至还一直不同意她妹妹与之结婚,于是与老冯头的妹妹相恋30年却始终没有领证。

    郑炒勺的扮演者:王全有
    王全有,中国内地男演员、国家一级演员,出生于河北高碑店。1972年,从事评剧艺术工作,老生专业,在戏曲舞台上演绎了许多人物,代表作有《秦香莲》、《离宫怨》、《乐家老铺》、《张羽煮海》等。获得过第二届中国评剧艺术节演出表演奖、第二届“中国戏曲演唱红梅大赛”银奖等。影视方面,1993年,参演动作电影《方世玉2:万夫莫敌》中......详情>>
  • 家宴萌萌萌萌
    萌萌

    冯豆子的老婆,冯家四弟媳,是个有着双面性格的心机女。为了冯家家业,而一改平日摇滚野性的一面,扮成乖乖女“进驻”冯家,并试图讨好冯老爷子的欢心,却被厉害的大姐冯大米所识破,二人也因此展开了一系列爆笑的斗智斗勇。

    萌萌的扮演者:王子子
    王子子,1988年2月1日出生于山东,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2005年出演首部电视剧《背后有人》;2006年获得瑞丽风尚人物评选活动冠军;2008年主持河南卫视《民星在行动》;2010年主演优酷自制喜剧《全优7笑果》;2012年在赤色传奇年代剧《红娘子》饰演牡丹;2013年与蒲巴甲共同主演悬疑动......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