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离婚协议演员表

离婚协议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离婚协议于文雅于文雅
    于文雅

    高冶平的妻子,是个资质平平的普通女生,标准无长相、无身材、无学历的“三无”女人,却阴差阳错的嫁给了多金钻石男高冶平。因为门不当户不对且不够出色,从而婚后受尽了男方家长的误解和刁难,但最终还是自强蜕变成为一个独立的成功女性。

    于文雅的扮演者:孙宁
  • 离婚协议高冶平高冶平
    高冶平

    于文雅的丈夫,是个集“高帅富”于一身的成功人士,温柔稳重,即便家中长辈一直反对,却执意要娶于文雅并一心向着她。婚后虽波折不断,但两人还是携手一步步克服困难,幸福的生活。

    高冶平的扮演者:涂松岩
    涂松岩,1976年10月6日出生于北京,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94级本科。2006年在电视剧《双面胶》饰演角色李亚平,2008年电视剧《房奴》饰演谢千里,2011年12月27日凭借《双城生活》徐嘉惠获得BQ2011红人榜,2012年电视剧《离婚协议》饰演高治平,2014年在《后婚姻时代》饰演刘展鹏。2015年4......详情>>
  • 离婚协议高恒源高恒源
    高恒源

    高冶平的父亲,于文雅的公公,是个麻烦又刁钻的老人。瞧不起在他看来一无所有不够优秀的儿媳于文雅,所以处处找茬,把于文雅折磨得够呛。后中风,在得到于文雅的细微照顾后康复,终于倘开心扉接受这个儿媳妇。

    高恒源的扮演者:张洪杰
    张洪杰,1945年3月20日出生于吉林省公主岭市,中国内地男演员、编剧、导演,原是吉林省曲艺团国家一级演员。1991年,参演电视剧《三国演义》中担任导演助理。1994年,主演电影《九香》并获得了长影“小百花”优秀男配角奖。1998年,因主演电影《男妇女主任》而获得了第19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男配角提名。2003年,在电......详情>>
  • 离婚协议于志忠于志忠
    于志忠

    于文雅的哥哥,是个仗义善良,实在又孝顺的男人。在为妹妹婚姻一路保驾护航的过程中,他的仁义和率性吸引了妹妹的大姑姐高文平,但二人的感情却遭到了双方家长的一致反对。因为意外受到黑社会的牵连而被捕入狱,但出狱后他依靠自己的努力重新开启了新的事业并最终收获甜蜜爱情。

    于志忠的扮演者:景岗山
    景岗山1967年4月24日出生于山东省济南市,中国内地男歌手、演员。1986年,发行《景岗山专辑》而正式出道。1993年发行专辑《我是不是还能爱你》。1994年发行单曲《寂寞是因为思念谁》。1997年发行专辑《我知道你在等着我》,专辑中的歌曲《永远你是我最爱》和《相信自己做得最好》获中国歌曲总评榜年度总评大奖。2000......详情>>
  • 离婚协议高文平高文平
    高文平

    高冶平的姐姐,温柔善良,被为妹妹婚姻一路保驾护航的于志忠的仁义和率性所吸引,可惜二人的感情却遭到了双方家长的一致反对。不过两人并未放弃,为了爱情共同携手打动家人,最终如愿在一起。

    高文平的扮演者:吕夏
    吕夏葳,1982年6月28日出生于安徽淮南,中国内地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01级本科班。2004年,凭借出演电视剧《生存之民工》女一号“王家慧”而开启演艺生涯。2008年,主演电视剧《所谓婚姻》。2009年出演热播电视剧《生死线》的女一号“思枫”而受到广泛关注。2014年3月,吕夏葳与张译、陈乔恩、朱锐主演......详情>>
  • 离婚协议高母高母
    高母

    高冶平的母亲,于文雅的婆婆。

    高母的扮演者:许娣
    许娣,1958年7月出生于中国北京市。北京市曲剧团演员,国家一级演员。1978年,许娣毕业于北京市戏曲学校。 许娣出道的作品是《杨乃武与小白菜》。1987年,在电视剧《镜头伸向大杂院》中饰演巧俊。1988年,她在北京市青年戏曲演员评奖调演中荣获优秀表演奖。在1994年央视版的电视剧《三国演义》中饰演甘夫人。1995年......详情>>
  • 离婚协议于父于父
    于父

    于志忠、于文雅的爸爸。

    于父的扮演者:成国栋
  • 离婚协议常怀德常怀德
    常怀德

    高冶平的同事。

    常怀德的扮演者:常远
    常远,1981年9月25日出生在天津市,相声表演艺术家常宝华长孙,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开心麻花签约演员,常氏相声的第四代传人。6岁时,首次与爷爷常宝华搭档,在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的舞台上表演相声《对话趣谈-爷孙对话》。2009年首次出演开心麻花舞台剧《书桌里的铜锣湾》。2011年 ,参加央视小品大赛并表演小品《落叶归......详情>>
  • 离婚协议倪楠倪楠
    倪楠的扮演者:邵思涵
    邵思涵(邵慧明),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擅长声乐 、钢琴 、舞蹈 、骑马 、游泳 、瑜伽,在已播映的电影《201314》里面饰演御姐水灵儿,与郭鑫饰演的钱嘉乐上演了一段浪漫感人的爱情故事。...详情>>
  • 离婚协议丁敏丁敏
    丁敏的扮演者:吴潇玥
    吴潇玥,中国内陆青年演员,冠有“北大美女高材生”的名头,主演了大型都市家庭情感剧《离婚协议》,在剧中却已为人妻,饰演丁敏一角。吴潇玥在片中饰演的角色将与“老公”打的不可开交,而在现场被问到在拍摄《离婚协议》过程中婚恋观是否受影响时,吴潇玥坦然回答,“是有一些,不过不会是惧怕婚姻,反而会更加期待。在谈恋爱时一定要谨慎一些......详情>>
  • 离婚协议邱枫邱枫
    邱枫的扮演者:周岩
    周岩,1980年12月26日出生于北京,中国内地男演员,2003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专业。2009年主演话剧《单反爱情主义》。2011年主演话剧《杀死男主角》。2014年在林妍执导的网络喜剧《屌丝日记》饰演屌丝宅男陈梁。2015年1月在医疗情感剧《长大》中饰演李波。同年4月在都市情感剧《我为儿孙当北漂》中饰演白杰。......详情>>
  • 离婚协议叶菲叶菲
    叶菲的扮演者:宋娜
  • 离婚协议梁太太梁太太
    梁太太的扮演者:高宝宝
  • 离婚协议邱枫妈邱枫妈
    邱枫妈的扮演者:刘袖杰
    刘袖杰,电影演员、导演,曾经拍摄过的电影有《少奇专列》、《刘少奇的四十四天》、《别墅灾星》等。
  • 离婚协议高恒光高恒光
    高恒光的扮演者:王小毅
    王小毅,本名王毅,出生于河南省郑州市,中国内地男演员。2002年出演首部电视剧《刑警的故事》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04年在李少红执导的电影《人在北京》中担纲男一号;同年出演都市励志剧《生存之民工》。2006年在电影《一座城市和两个女孩》担纲男一号”阿青“。2007年出演刑侦悬疑剧《水中花》。2008年在孙红雷主演的谍......详情>>
  • 离婚协议小陈小陈
    小陈的扮演者:杜晓涛
    杜晓涛,演员。在《后宫甄嬛传》中饰演江诚,《新狸猫换太子》中饰演于忠。2015年参演《芈月传》。
  • 离婚协议豆豆豆豆
    豆豆的扮演者:朱锐
    朱锐(Jolie),1987年8月23日出生于江西樟树,安徽芜湖人,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4级表演系。2010年出演都市情感剧《媳妇的美好时代》中的"潘凤凰"而崭露头角。2011年在军旅偶像剧《新四军女兵》中出演军营中的女才子“司徒芬芬”。2013年出演都市时尚剧《辣妈正传》,饰演剧中时尚果敢单身辣妈......详情>>
  • 离婚协议胡大可胡大可
    胡大可的扮演者:孙岩
    孙岩,男,演员,代表作品有《新三国演义》、《少年神探狄仁杰》、《皇粮胡同19号》、《警戒先锋》等。
  • 离婚协议魏总魏总
    魏总的扮演者:王国刚
    王国刚,1982年考入长影剧团。1990年考入中戏。1983年从影,在数十部电影中饰演主演。同时还是导演、制片主任。代表作品有《中学时光》、《神探刘忠》等。...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