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我的影子在奔跑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我的影子在奔跑田桂芳田桂芳
    田桂芳

    为了儿子,放弃爱情,坚强的单亲妈妈,与患有艾斯伯格综合征的儿子相依为命。温柔中带着强悍,为了儿子可以继续上学,她在幼儿园做义务保育员,讨好所有的老师和孩子,然而在发现孩子被老师罚站于太阳下时,她忍无可忍的对着老师发飙。最能读懂儿子在想什么。

    田桂芳的扮演者:张静初
    张静初,1980年2月2日出生于福建永安,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2003年参演电影《孔雀》成名,2005年并凭借此片获得第55届柏林国际电影节银熊奖。2006年凭电影《芳香之旅》获得第三十届开罗国际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奖,成为国际A类电影节影后。2007年与成龙合演《尖峰时刻3》,2010年主演冯小刚导......详情>>
  • 我的影子在奔跑小修直小修直
    小修直

    田桂芳的儿子,患有艾斯伯格综合征的数学小天才。异常的好动和孤僻,把门防大爷的伞弄散架、打碎了园长的眼镜,让母亲田桂芳操碎了心。

    小修直的扮演者:龙品旭
  • 我的影子在奔跑大修直大修直
    大修直

    长大后的修直。在17岁的时候遇见了自己的爸爸,他发现自己像是爸爸模子里刻出来的,后来修直要跟爸爸出国。

    大修直的扮演者:黎兆丰
  • 我的影子在奔跑修直爸爸修直爸爸
    修直爸爸

    修直的爸爸,在修直小的时候离开了修直和田桂芳,在修直17岁的时候回来了,修直想要和他一起出国。

    修直爸爸的扮演者:张国强
  • 我的影子在奔跑园长园长
    园长的扮演者:吴海燕
    吴海燕,1954年12月出生于上海,演员。吴海燕本是京剧舞台上一位文武全能的刀马花旦,她从事电影表演,可以说是半路出家,被时人称为“上影一枝花”。1974年,吴海燕在北影厂影片《海霞》中扮演女主角海霞。...详情>>
  • 老师的扮演者:叶婉娴
  • 我的影子在奔跑老师老师
    老师的扮演者:王同辉
    王同辉,1972年9月12日出生于陕西西安,中国内地男演员。1995年毕业于西安美术学院本科,1999年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硕士班。 1997年参演首部电视剧,与陈道明合作沈好放执导的电视剧《二马》,饰小马马威。1998年凭借《贫嘴张大民的幸福生活》张大国一角被观众熟知。1999年年代剧《九九归一》饰郑奉时。200......详情>>
  • 门房大爷的扮演者:吴若林
  • 胖婶的扮演者:喻引娣
  • 莫菲的扮演者:丽娜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