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刘海砍樵演员表

刘海砍樵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刘海砍樵刘海刘海
    刘海

    聪慧帅气的樵夫,自小与母亲相依为命,并以砍柴采药为生,是个勤劳善良、真诚孝顺,有着一颗博爱心的青年。家中有一口丝瓜井,井中有着仙界至宝金丝瓜,传闻拥有它就可以即刻成仙,拥有无穷的法力。因而在众人争夺中与九尾灵狐九妹胡秀英结识,两人经历磨难后终成眷属。

    刘海的扮演者:乔振宇
    乔振宇,1978年11月1日出生于广西桂林,演员,同时还是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形象大使,“新长城地震灾区寻访助学行动”爱心大使,“水星家纺群星耀中国”爱心大使。喜欢游泳、打篮球、高尔夫,收藏异国钱币。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中国民族舞剧系,素有古装剧第一美男之称,2003年莱卡风尚新人奖。因出演《浣花洗剑录》中方宝玉这一角色......详情>>
  • 刘海砍樵胡秀英胡秀英
    胡秀英

    九尾灵狐,最小的九妹,在修炼千年后终于修成地灵珠,是个天真可爱,不谙世事的小狐仙。因被樵夫刘海的真诚善良所打动从而深深的爱上了他,为了能和刘海在一起,更是离开了充满天地之灵气的德山,并在常德县开了擂茶馆,与刘海携手共同面对生活的磨难。

    胡秀英的扮演者:宋佳玲
    宋佳玲,出生于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2009年,宋佳玲因主演都市剧《丑女无敌第三季》而正式踏入演艺圈,2010年,宋佳玲出演了央视开年剧《黎明前的暗战》,2011年,宋佳玲主演了谍战剧《生死钟声》。2013年,宋佳玲接拍了文化宣传片《千年菁华,古丈毛尖》。2014年,宋佳玲主演的神话剧《刘海砍......详情>>
  • 刘海砍樵金蟾金蟾
    金蟾

    金蟾精,一直苦苦单恋着九妹,在九妹离开德山时一同来到了常德县。尽管妒忌九妹和刘海的感情,但又不忍九妹被别人所伤害,因而总是暗中出手相救。最终被九妹和刘海的真情所感动,自愿用自己的千年修为换回九妹。实际就是一个渴望得到爱情,最后却在别人的爱情中成为背影的痴情妖仙。

    金蟾的扮演者:唐宸禹
    TAE,中文名唐宸禹,1982年4月26日出生于泰国北碧府,演员、歌手,拥有四分之一华裔血统。 1997年TAE成为泰国8人团体“Teen 8 Grade A”其中一员,正式踏入演艺圈。1998年TAE单飞,在泰国发行首张个人专辑,成绩不俗。1999年在台湾推出首张国语专辑《守护天使》。2000年发行第二张国语专辑《......详情>>
  • 刘海砍樵杜鹃杜鹃
    杜鹃

    活泼可爱又聪颖灵动且深爱刘海的姑娘。

    杜鹃的扮演者:徐麒雯
    徐麒雯,1983年7月29日出生于浙江杭州,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2001级本科。2001年徐麒雯参演第一部电视剧《崛起》进入娱乐圈;2003年主演古装剧《飞刀又见飞刀》;2007年出演《新还君明珠》;2010年因出演清宫穿越剧《宫》中“金枝”一角而被观众认识;2012年主演民国电视剧《乱世佳人》而更......详情>>
  • 刘海砍樵大姐大姐
    大姐

    九尾灵狐中的大姐。

    大姐的扮演者:刘涛
    刘涛,宁静典雅的温柔女子,笑容总是那么的温暖甜美,看到的第一眼就给人一种极易亲近接触的感觉,古装女神的她被称为是演艺圈中“温婉女性”,万千宠爱于一身的“收视蜜糖”。 学艺出身的她,曾于1993年-1995年,入南京军区集团军文工团担任文艺兵,多才多艺的她可谓小品、相声、唱歌、跳舞样样精通,给部队带来了很多乐趣,这也为......详情>>
  • 刘海砍樵喜鹊喜鹊
    喜鹊

    喜鹊精。

    喜鹊的扮演者:张姮儿
  • 刘海砍樵一峰道长一峰道长
    一峰道长

    道长,杜老爹的朋友,一心除妖卫道,并绝不允许妖和人之间产生感情,在怀疑九妹的身份后一心阻碍其与刘海之间的感情,并多次想收服她。

    一峰道长的扮演者:隋名旸
    隋名旸,原名隋抒洋,出生于吉林省长春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1999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菩提达摩传奇》,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02年,出演古装断案剧《康熙微服私访记4》。2003年,出演个人首部电影《竹叶青传奇》。2005年,主演古装情感剧《问君能有几多愁》。2008年,在古装剧情电影《医痴叶......详情>>
  • 刘海砍樵魏崇新魏崇新
    魏崇新

    骠骑将军,是太守派来想要占有金丝瓜而抢夺灵珠的阴狠手辣的心腹。

    魏崇新的扮演者:李强
    李强,男,1960年出生,湖南长沙人。1989年毕业于湖南省艺术学校。工作于湖南省话剧院有限责任公司。国家一级演员。...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