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万万没想到之小兵过年演员表

万万没想到之小兵过年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万万没想到之小兵过年王大锤王大锤
    王大锤

    刘备帐下的小兵,搞笑无厘头的“屌丝王”。

    王大锤的扮演者:白客
    白客(罗宏明),1988年7月9日出生于山东泰安,中国内地男演员、配音员,《搞笑漫画日和》配音团队cucn201的主要成员之一,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2013年出演导演叫兽易小星的搞笑网剧《万万没想到》中的男一号“王大锤”。同年底,与青年导演刘循子墨合作,在由万万没想到原班人马打造的万合天宜的网剧新作《报告老板》......详情>>
  • 万万没想到之小兵过年刘备刘备
    刘备

    三国时期蜀汉开国皇帝,政治家。

    刘备的扮演者:张本煜
    张本煜,出生于1985年1月18日,内蒙古呼和浩特市人,演员、编剧。2013年,出演叫兽易小星执导的搞笑网络剧《万万没想到》;同年与白客、小爱、刘循子墨等人一起出演由《万万没想到》原班人马打造的网剧《报告老板!》。2014年5月出演万合天宜与爱奇艺联合出品的新媒体首部轻科幻剧《高科技少女喵》;7月出演万合天宜与乐视网联......详情>>
  • 万万没想到之小兵过年王小可王小可
    王小可

    王大锤的哥哥,同为小兵,是个“天真有点傻”的家伙。

    王小可的扮演者:马可
  • 万万没想到之小兵过年老板娘。老板娘。
    老板娘。

    美丽机智、风情万种的老板娘,出售剩下的唯一一张车票给王大锤兄弟。

    老板娘。的扮演者:汪聪
  • 万万没想到之小兵过年诸葛亮诸葛亮
    诸葛亮

    刘备身边的军事智囊所在,担心王大锤兄弟买不到车票回家而给了他们三个锦囊,内有妙计。

    诸葛亮的扮演者:小爱
    小爱,原名刘浩,1987年11月11日出生于新疆阿克苏市,新媒体影像导演、演员。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是《搞笑漫画日和》配音团队cucn201的主要成员之一。2012年,导演微电影《意外》。2013年,出演导演叫兽易小星的搞笑网剧《万万没想到》中的尸哥等角色;同年,出演《报告老板》的“奇才王牌编剧”。2014年1......详情>>
  • 万万没想到之小兵过年姐姐姐姐
    姐姐

    王大锤、王小可的姐姐,是个彪悍的大龄剩女,恨嫁的她将两位“不成器”的弟弟视为结婚路上的绊脚石。

    姐姐的扮演者:戚薇
    戚薇,1984年10月26日出生于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中国内地女演员、歌手,毕业于浙江传媒学院录音艺术专业。2006年因参加选秀节目《我型我秀》而正式出道,同年与袁成杰组成“男才女貌”组合,并凭借歌曲《外滩十八号》在歌坛获得关注。2010年因参演古装剧《美人心计》而被观众所熟知。2011年主演都市情感剧《夏家三千金》;......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