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与狼共舞2演员表

与狼共舞2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与狼共舞2陈少杰陈少杰
    陈少杰

    共产党特工,是个内向沉稳、诚恳随和并功勋卓著的无名英雄。原名王铭筠,真实身份不详,在国民党军官“陈少杰”死亡之时,用陈少杰之名打入军统内部,进行潜伏任务,并屡获战绩。现被派往西江执行营救被俘的同志,与特工黄山、乔燕搭档,共同肩负着维护社会安定团结的任务。

    陈少杰的扮演者:傅程鹏
    傅程鹏,1973年10月29日出生,江西宜春人,中国内地男演员。1994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 ,毕业后进入南京军区前线文工团话剧队成为专业演员。出演了2部电影、40余部电视剧、数百场话剧。2009年,在电视剧《狙击生死线》中饰演特警”山鹰韩光“一角为人所熟知,此后,主要在军旅和谍战题材的电视剧中担任角色。通过主演高收视......详情>>
  • 与狼共舞2梁海棠梁海棠
    梁海棠

    军统女特工,冷若冰霜,心狠手辣的女子,西南长官总署四大金刚之一,主抓地下党。虽身为女子却有着军人般的忠诚和干练,有头脑,执着,有原则性强,说一不二,做事愿赌服输,并且有着超人的毅力,枪法神准。在军统内被誉为“传奇女特工”的传奇女子。

    梁海棠的扮演者:程愫
    程愫,1976年7月27日出生于江西南昌,中国内地女演员。1993年毕业于江西艺术职业学院(原江西省文艺学校),同年考入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1996年毕业后进入南京军区前线文工团话剧队成为专业演员。2012年获得南京大学MFA艺术硕士学位。2012年底因主演电视剧《与狼共舞》中“梁海棠”一角为人所熟知,2013年后又主......详情>>
  • 与狼共舞2乔燕乔燕
    乔燕

    共产党女特工,出身名门的富家小姐,却有着一颗热血爱国之心,从法国留学归来后甘愿埋身最危险的工作,身陷险境成为双面特工。生性开朗,有时任性刁蛮,但却也身怀绝技、勇敢机智,一直在西江秘密潜伏,后与陈少杰、黄山一同携手营救被俘同志,成功损毁了敌人的诡计。

    乔燕的扮演者:侯梦莎
    侯梦莎,1985年8月出生于辽宁省大连市,毕业于南大戏剧影视艺术系08级硕士生,中国内地影视明星。2008年参演电视剧《狙击生死线》被观众关注。2008年出演话剧《我爱桃花》2011年与吴京、侯勇 、徐佳等主演电视剧《我是特种兵之利刃出鞘》,饰演唐心怡。2012年1月13日参加湖南卫视《天天向上》。 2014年主演革命......详情>>
  • 与狼共舞2黄山黄山
    黄山

    共产党特工,机智勇敢,身怀绝技,与陈少杰、乔燕搭档前往西江执行营救被俘的同志,是个热血爱国的硬汉。

    黄山的扮演者:赵荀
    赵荀,1984年8月9日出生山东青岛,毕业于南京艺术学院,工作于南京军区政治部前线文工团话剧队。2008年毕业后首次出演电视剧《战地浪漫曲》。2010年开始相继参演了刘猛执导的军旅剧《我是特种兵》、《我是特种兵之利刃出鞘》和《我是特种兵之火凤凰》,为观众所熟知。2013年在谍战剧《神秘人质》中饰蔡老四。...详情>>
  • 与狼共舞2叶文叶文
    叶文的扮演者:安雅萍
    安雅萍,1982年12月28日出生于江苏,毕业于南京艺术学院设计学院,中国大陆女演员。2005年,安雅萍接拍电视剧《金色年华》而出道;2010年,与何润东、赵柯共同出演都市悬疑电视剧《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为观众所知;2013年,在由南京军区前线文工团承制的军旅偶像剧《特种兵之火凤凰》中饰演“火凤凰”沈兰妮;2014年,......详情>>
  • 与狼共舞2郑浩郑浩
    郑浩

    伟大的战士,最终英勇就义。

    郑浩的扮演者:徐佳
    徐佳,1980年11月26日出生于新疆,中国内地男演员,任职于中国人民解放军南京军区政治部前线文工团话剧队。2001年首次出演电视剧《芝麻开门》。2004年主演反映中国工程院院士成长历程的电视剧《追日》。2010年出演黄文利执导电视剧《冰是睡着的水》。2011年在青春军旅剧《我是特种兵》饰演班长郑三炮,同年在《我是特种......详情>>
  • 外表看是清纯阳光的女学生,实际却是一个深藏不露的冷艳女特务。

    参演者:甘露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