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急诊男女演员表

急诊男女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急诊男女吴珍熙吴珍熙
    吴珍熙

    单纯温和的和平主义营养师,离婚后变身成为医院急救室的毒辣“失婚”实习医生。一直以为只要结束实习生,就能够得到医生头衔,不用再羡慕别人,却未料竟还要与前夫吴昌敏在相同地方实习而开始了“地狱”经历。

    吴珍熙的扮演者:宋智孝
    宋智孝,韩国著名演员、主持人,是个言行举止都很有范的魅力女生,有着暴力跳脱性格的她,是个很真实的活跃女生。 于2000年拍摄宝灵制药的电视广告而得以首次触电荧屏从而步入广告圈,并于2001年的“KIKI”的封面杂志正式入行出道,在最短的时间内占领了电视广告界。而2003年拍摄的首部电影《女高怪谈3:狐狸阶梯》,不仅让......详情>>
  • 急诊男女吴昌敏吴昌敏
    吴昌敏

    实习医生,吴珍熙的前夫,与吴珍熙在大学相恋,在那时就以为对方就是命中注定的另一半,然而婚后又因种种原因导致最终分手的离婚,却未料离婚6年后还是“冤家路窄”要一起工作。

    吴昌敏的扮演者:崔振赫
    崔振赫(Choi Jin Hyuk),1986年2月9日出生于韩国木浦,毕业于大真大学电影戏剧系(中退),韩国演员。 2006年,通过KBS《明星发掘大赛》出道,并获得大赛冠军。2011年,出演爱情剧《需要浪漫》和《我的女儿是花儿》。2012年,出演浪漫爱情喜剧《熊猫小姐和刺猬》。2013年,凭借武侠爱情剧《九家之书......详情>>
  • 急诊男女李天秀李天秀
    李天秀

    急救医学科的带头人,冷静果敢,是个无法容忍一点瑕疵的原则主义者,对于照顾患者不允许一丝误差,代表了急救室的法则和真理,是个“掌控医生”的医生。外表看上去很冷血,有着“实习杀手”和“魔鬼”的绰号,负责指导实习医生吴珍熙、吴昌敏的工作,也是两人的天敌。

    李天秀的扮演者:李必模
    李必模,1974年6月26日出生于韩国首尔,韩国男演员,毕业于韩国首尔艺术大学演剧科。1999年出演个人首部电影《生死谍变》,正式出道。2003年出演电影《阿里郎》。2006年凭借在电视剧《欧巴桑向前冲》中饰演的沈佑璨一角获得关注。2007年凭借电视剧《媳妇的全盛时代》获得KBS演技大赏最佳男配角奖。2008年凭借电视......详情>>
  • 急诊男女申智慧申智慧
    申智慧

    冷静高傲的外科助理教授,聪明有能力,有着医生的天赋,虽然外表冰冷且有野心,但实际内心脆弱。因为是女人身份而只成为了助教,但实际能力却远超助教的水平。与李天秀曾相恋,但最终未走到一起,如今在急诊室重逢,将是一个新的开始。

    申智慧的扮演者:崔汝真
    崔汝真,出生于1983年的韩国80后气质模特、演员,于2001年参加SBS超级模特选拔大会而出道,并于同年拍摄了首部电视剧《律师事务所》,真正走红于2014年主演了《急诊男女》,大受关注而在演艺圈内占有一席之地。下半年主演了《有道理的爱情》这一剧作。...详情>>
  • 急诊男女韩雅琳韩雅琳
    韩雅琳

    从美国医科大学毕业的实习医生,干练漂亮性感且很有能力。有着自由性格和恋爱观的她极具魅力,偶尔冒失慌张不失可爱,是个敢爱敢恨的女孩子。

    韩雅琳的扮演者:李成敏
    李成敏(CLARA LEE、克拉拉), 出生于瑞士,英国籍亚裔女演员。2004年,获得韩国第一届网络美女照片竞赛第一名。2006年,因出演韩国电视剧《透明人崔长洙》而被人认知。2009年7月9日,出演韩国多段式剧情电影《五感图》。2010年2月1日,出演励志电视剧《吹着风的好日子》,剧中饰演充满心机的崔美兰。2011年......详情>>
  • 急诊男女林容奎林容奎
    林容奎的扮演者:尹仲勋
    尹仲勋,1984年2月15日生于大田广域市,韩国男演员。 2009年,通过KBS电视剧《千秋太后》出道。2009年出演MBC水木剧《一枝梅归来》。2013年5月出演Mnet音乐电视剧《Monstar》饰演申在鹿,10月出演tvN《请回答1994》饰演金杞泰。2014年1月出演tvN《急诊男女》饰演林容奎,2月出演SB......详情>>
  • 急诊男女金敏基金敏基
    金敏基的扮演者:权敏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