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大掌门演员表

大掌门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大掌门杨德龙杨德龙
    杨德龙

    杨氏家族年画继承人,是一位“德艺双馨”的年画艺人,不仅对年画有着异于常人的天赋,更是有着坚定的信念和博大的胸怀。一开始深陷掌门位置的争斗中,后坚持为杨氏家族谋利而以德服人被拥戴为掌门人。抗战爆发后更为了中国传统文化而不惜付出一切,是个真正爱国的英雄。

    杨德龙的扮演者:张桐
    张桐,1981年8月26日出生于天津,法国里昂艺术戏剧学院研究生毕业,中国内地男演员。2002年首次参与拍摄电视剧《花开也有声》。2004年在战争剧《亮剑》中饰演魏和尚一角为观众熟知。2007年主演战争剧《雾柳镇》。2008年主演励志商业剧《一代大商孟洛川》。2009年在抗日年代剧《铁梨花》中饰牛旦,同年5月参演近代传......详情>>
  • 大掌门沈芳沈芳
    沈芳

    与杨德龙青梅竹马,一直喜欢着杨德龙。是个大方得体又痴情的女人,也是个巾帼不让须眉的抗日女英雄。

    沈芳的扮演者:童瑶
    童瑶,内地新生代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在校期间成绩优异,接拍了《林海雪原》等多部作品,后又主演了《龙虎人生》、《少年杨家将》、《清风明月佳人》、《不敢说爱你》等作品,近期又成为《狂飙支队》、《家常菜》等热播电视剧的女一号,先后与王志文、黄志忠、陈柏霖、蓝正龙、何润东等知名艺人合作。2009年她主演的、由霍建起执导......详情>>
  • 大掌门杨德利杨德利
    杨德利

    杨德龙的同族兄弟,争夺掌门人之一,自私又吝啬,一心想当掌门人,因此在特务秋田的暗中帮助下引进了日本石印机技术,要与坚持用传统手工制作年画方法的杨德龙相较量,最后还是失败。实际是个“比坏人好一些,比好人坏一点”,又命运坎坷的人物。

    杨德利的扮演者:曹力
    曹力,1957年6月30日出生于沈阳,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代表作有《家有儿女2》、《常回家看看》、《红槐花》、《吴承恩与西游记》、《辛亥革命》、《三国演义》、《大掌门》等影视剧。...详情>>
  • 大掌门娜达莎娜达莎
    娜达莎

    俄罗斯女人,跟随杨德龙回乡,喜欢着杨德龙。

    娜达莎的扮演者:伊莉莎
    伊莉莎(Irina Kaptelova),乌克兰女演员。2012年,出任年代剧《我的娜塔莎》女主角。2013年,参演年代剧《闯关东前传》及抗战剧《大掌门》。2015年,出演民国剧《迫在眉睫》。2016年,参演爱情剧《神犬小七第二季》。...详情>>
  • 大掌门杨德中杨德中
    杨德中

    亦正亦邪的警长。

    杨德中的扮演者:姜超
    姜超,中国影视演员。生于吉林省长春市的一个军人家庭,父母都是军人。1988年姜超随父母迁至辽宁省大连市,1992年考入空军政治话剧团学员班,成为一名文艺兵。1994年首次参演《三国演义》。2002年主演情景喜剧《炊事班的故事》,并获得第十六届金星奖集体获优秀演员奖。2006年在《武林外传》中饰演李大嘴一角而受到观众关注......详情>>
  • 大掌门秋田秋田
    秋田

    日本特务,受命来盗取古版,并利用年画宣传大东亚共荣,因而化名为杨田秋,冒充黑龙江留日归国学生来到杨家埠,用计谋拜杨德龙为师学习刻版。阴险狠辣,后更带领日本兵在杨家埠开始了烧杀抢掠,是个十恶不赦的大坏蛋。

    秋田的扮演者:铁伟光
    铁伟光,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07级,现北京电影学院研究生在读。代表作品有《走西口》、《家在南三条》、《零炮楼》、《结婚的秘密》等。...详情>>
  • 大掌门杨丽春杨丽春
    杨丽春

    杨德龙的妹妹,被伪装的秋田所欺骗感情,有了身孕后更生生被秋田所逼死。

    杨丽春的扮演者:宋欣洁
    宋欣洁,内地女演员,主要作品有《红粉》、《神话》、《新警事》、《热爱》、《大掌门》、《别样幸福》、《晋阳秋》、《瀛寰之志》等。...详情>>
  • 大掌门顾秀秀顾秀秀
    顾秀秀

    村中的寡妇。

    顾秀秀的扮演者:王一淼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