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向幸福出发 

向幸福出发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12月08日

向幸福出发主要演员:

向幸福出发演员表
任一凡 (乔任梁 饰)
叶琳 (袁姗姗 饰)
纪续刚 (袁文康 饰)
陈青 (周放 饰)
磨磨 (大左 饰)
方宁 (未知 饰)
韩冰虹 (商侃 饰)
叶双城 (秦沛 饰)
未知 (蒋桢 饰)
韩父 (张兆辉 饰)
韩母 (龚慈恩 饰)
纪言 (崔可法 饰)
年轻叶双城 (孙坚 饰)
许云峰 (柯言 饰)
东森 (李柚 饰)
叶双城司机 (王彦霖 饰)
公司主管 (谭渤霖 饰)
酒吧老板 (张继南 饰)
富商董事 (王雅婷 饰)
来自南方小城市的草根男任一凡(乔任梁)是一家广告公司的策划,没有雄厚家庭背景的他靠的是自己敢打敢拼的努力在城市立了足,某日在酒吧邂逅一名长相酷似自己不辞而别三年毫无音讯的女友陈青(周放饰)的女子,情不自禁两人发生了一夜情。可万万让任一凡没想到的是这个女人竟是过几天公司空降的副总裁叶琳(袁姗姗饰)!就在两人尴尬万分的时候,一直没有消息的陈青却出现了,她不仅与叶琳是闺中密友,还拒绝与任一凡相认。原来陈青与叶琳是同父异母的姐妹,陈青的母亲兰馨月在生下陈青后遭到了叶琳父亲叶双城(秦沛饰)的抛弃,临死前的她将陈青托付给了叶双城的好友纪岩,纪岩因此格外关爱陈青,可是这却招致了自己的独子纪续刚(袁文康饰)的心里不平衡,终于有一天积累成愤恨并爆发,为了报复陈青,纪续刚竟将对陈青施以强暴。数年后,为了查找自己身世真相并向叶双城复仇的陈青主动回到了他的身边,就算一再遭受到纪续刚的羞辱可还是为了复仇而咬牙坚持,而纪续刚却慢慢对陈青产生了异样的情愫。另一边的任一凡最终还是与叶琳走到了一起,可深爱的陈青却因此失去理智,她深爱任一凡,想挽留他,可又要为了复仇而呆在纪续刚的身边,屡屡的干涉也让任一凡和叶琳的恋情岌岌可危.....最终这复杂的四角恋又该如何收场?四个人又将何去何从......
  • 你在哪里 - 严艺丹(向幸福出发主题曲)
  • 그림자(影子) - Monday Kiz(向幸福出发插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