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啊朋友还钱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啊朋友还钱岳大军岳大军
    岳大军

    躲债大师,一个“满嘴跑火车”的穷酸“假土豪”,世故油滑,独门招数就是“骗”,凭着三寸不烂之舌骗姑娘、骗朋友。债务缠身,但总能花招百出逃过朋友的围追堵截化险为夷,并且乐在其中。人生就是沉浸在“泡妞”和“逃债”两件事中,十足的“好色之徒”,却在泡妞的过程中十分“抠门”,将“奸、损、馋、滑”诠释得淋漓尽致。

    岳大军的扮演者:聂远
    聂远,“中国新四小生”的他,亦被称为“古装剧第一小生”,他极其偏爱古装剧,稳重正直的他,不做秀炒作,有着坚毅而深邃的眼神,主要以刚毅正直的形象出现在荧屏中。从小学舞蹈的他,最终没有走向舞蹈之路,梦想当军的他,亦发现自己的不适,最终走向了演艺之路,从报考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开始。 2000年毕业后的他,参演了《上错花轿嫁......详情>>
  • 啊朋友还钱刘大厨刘大厨
    刘大厨

    爱“玩命”的厨子,从国际级别的厨艺大师因为欠债而沦落到三流饭店,手握钢刀,看似粗狂凶狠,实际背地里比谁都精明,标准的“大块头有大智慧”。

    刘大厨的扮演者:刘云天
  • 啊朋友还钱姜岩姜岩
    姜岩

    “讨债者联盟”的恐吓大王,身单力薄但是气势汹汹,讨债秘术是“吓死人不偿命,吃软不吃硬”,“兵器”是自己手臂上裸露的的伤疤。企图露扮古惑仔,并且横眉怒目吓唬人,可实际内里却是个外强中干、动得起嘴皮子动不起手的吹牛大王。

    姜岩的扮演者:佟磊
  • 啊朋友还钱曾思远曾思远
    曾思远

    生意人,英俊潇洒,外表看起来温文尔雅,但实则就是个财大气粗的“土豪”,在奇葩“前女友”面前更是唯唯诺诺、低声下气,是个十足十的“衰仔”,但忧郁的眼神中还是透露着他的老谋深算,绝对不是一个轻易讨债逃债的人。

    曾思远的扮演者:焦恩俊
    焦恩俊,1967年11月7日生于中国台湾省嘉义市,祖籍山东青岛。中国台湾影视男演员。1985年,18岁的焦恩俊参加中影演员训练班。1994年参演《七侠五义》饰演展昭一角。1998年在琼瑶剧《苍天有泪》中饰演反派人物,1999年凭借《小李飞刀》李寻欢一角走红中国内地。2005年,饰演古装神话剧《宝莲灯》中亦正亦邪的二郎神......详情>>
  • 啊朋友还钱王莉霞王莉霞
    王莉霞

    情路崎岖的“女汉子”,是个对外在的美丑不在意,内心乐天派的女人。很有主见,早就把“贱男人”的本质摸了个底儿朝天,从而在满是“臭男人”的现实中,使用“毁容”来成为自己的保护伞。善良自信,坚信自己可以找到一个不在乎她外表的好男人。

    王莉霞的扮演者:胡可
    胡可,1975年12月1日出生于浙江嘉兴,中国内地女演员、主持人。1998年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毕业后曾去凤凰卫视电影台实习,1998年开始主持《欢乐总动员》、《小神龙俱乐部》等节目而成名。2001年,主演电视剧《快嘴李翠莲2》,进入演艺圈。2002年,凭借电影《聊聊》荣获第九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女主角。2005年至......详情>>
  • 啊朋友还钱胡晓明胡晓明
    胡晓明

    货车司机,憨厚善良却非常有头脑,朋友欠自己的钱,自己却欠别人的钱,在被债主催得焦头烂额并且在年关需要钱的时候灵机一动,尽管为了讨回别人欠自己的钱而四处奔波但依旧能将赚钱同时进行。

    胡晓明的扮演者:王同辉
    王同辉,1972年9月12日出生于陕西西安,中国内地男演员。1995年毕业于西安美术学院本科,1999年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硕士班。 1997年参演首部电视剧,与陈道明合作沈好放执导的电视剧《二马》,饰小马马威。1998年凭借《贫嘴张大民的幸福生活》张大国一角被观众熟知。1999年年代剧《九九归一》饰郑奉时。200......详情>>
  • 啊朋友还钱黄青黄青
    黄青

    饭店老板,准备给工人的工资被老婆当做私房钱给花掉了,不仅拖欠工人工资,还没有资金进货,无奈之下只好选择跑路躲债没。

    黄青的扮演者:冯嘉怡
    冯嘉怡,1969年7月10日出生于北京,中国内地男演员。2006年,参演首部电视剧《双面胶》。2009年,在都市现代剧《蜗居》中饰演陈寺福。2010年参演家庭情感剧《媳妇的美好时代》饰演李若秋。2011年在都市情感剧《裸婚时代》饰演黄有为。2012年在都市情感剧《幸福保卫战》中饰演男二号于连海。2013年参演都市情感剧......详情>>
  • 啊朋友还钱王静华王静华
    王静华

    黄青的妻子,把丈夫发工人的工资当做私房钱花掉,之后跟着丈夫跑路。

    王静华的扮演者:陈一方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