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狼烟遍地演员表

狼烟遍地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狼烟遍地牧良逢牧良逢
    牧良逢

    国民党上尉,柳烟的丈夫,是个猎人出身的铁血硬汉,身手了得,英勇无畏,自己练就了一手好枪法。因为误会而仇视中共一方,但经历了种种看到了中共党员大无畏的牺牲精神后改变了对共产党的看法,最终在认清了国民党某些高级将领消极抗日的本质后毅然地加入了共产党,成为了开国勇士之一。

    牧良逢的扮演者:靳东
    靳东,男,中国内地演员,1976年12月22日出生于山东省。2003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1993年在电视剧《东方商人》中饰演少年高显扬,就此踏足演艺界。1999年考入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音乐剧班。2005年出演电影《秋雨》,凭借其中“何鸣”一角获得第十一届中国电影华表奖优秀新人奖提名,《秋雨》获得雅尔塔国际电影节......详情>>
  • 狼烟遍地柳烟柳烟
    柳烟

    茶馆老板娘,牧良逢的妻子,是个外表看似温婉、风情十足,但在遇到人生变故之时却能表现出异常的机智和勇敢的女人。遭受迫害而失去记忆的她,沉浸在脑海记忆碎片的忧伤中,为了寻找生命中重要的男人,而阴错阳差卷入关乎抗日胜利的重要使命中,最终成为女英雄。

    柳烟的扮演者:黄曼
    黄曼,1980年11月4日出生于陕西省西安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星之国际娱乐有限公司签约艺人。2005年,出演奇情浪漫武侠剧《马鸣风萧萧》。2007年,搭档陈小艺、高曙光主演家庭伦理剧《突然心动》。2009年,主演澳门回归10周年献礼剧《镜海风云》。2011年,拍摄林楠执导的武侠战争剧《南少林荡倭英豪》。2012年,......详情>>
  • 狼烟遍地中衫正中衫正
    中衫正

    日军大佐,是日军中的“王牌狙击手”,帅气硬朗又冷峻残酷,并且拥有一身好枪法,心思缜密的他凭借着独特的判断力,与牧良逢等人展开智慧的较量。

    中衫正的扮演者:周一围
    周一围,1982年8月24日出生湖南湘西小城吉首,祖籍河北省清苑,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 2004年,因在海岩剧《深牢大狱》中饰演男一号刘川而被观众熟识。2006年,与赵薇共同主演情感剧《谢谢你曾经爱过我》。2008年,领衔主演农村偶像剧《八百里洞庭我的家》。2010年,与林心如、李依晓共同参演都市情感剧《独家披......详情>>
  • 狼烟遍地猛子猛子
    猛子

    国民党战士,勇敢、霸气、有力量的铁血硬汉。

    猛子的扮演者:郭明翔
    郭明翔,1984年7月出生,中国内地男演员。曾在广州军区战士杂技团从事杂技事业10年,当时任中国人民解放军文职军官及战士杂技团主要演员。多次参加国内外大型杂技比赛赛及演出。2002年进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学院任02高职甲班班长及团支部书记。...详情>>
  • 狼烟遍地窖子狼窖子狼
    窖子狼

    神秘军官,一个看似冷酷无情、心思狡猾的特务连军官,但实际上他身上背负了许多责任与一个巨大秘密。沉默寡言但心思细密,是个非常有胆识也明智的人,平日里不苟言笑,给人冷酷不近人情的感觉,实际十分讲义气,经常在危机关头挺身而出帮助众人,是个真正的铁骨英雄。

    窖子狼的扮演者:姚卓君
    姚卓君,青年男演员,《母亲母亲》、《流泪的新娘》、《加油妈妈》等多部作品中演绎了许多让人铭刻于心的角色,凭借出色的演技被称为最有张力的“苦情男”。2012年,搭档斯琴高娃、袁莉、黄曼、胡亚捷演绎女人大戏《母亲,母亲》,姚卓君变身满腔热血的革命志士,一展爱国热情。2016年搭档张翰、具惠善、陈乔恩出演IP大剧《传奇大亨》......详情>>
  • 狼烟遍地樱木丽子樱木丽子
    樱木丽子

    温柔善良的日本姑娘,虽身为日本人,但是她单纯善良一心希望和平并且有着自己的理想,因此一直默默守护帮助牧良逢,不仅掩护牧良逢潜入敌营,更是跟着牧良逢一起并肩作战对抗日本人,深情正义又勇敢的女子。

    樱木丽子的扮演者:杨婷婷
    杨婷婷,1983年7月10日出生于湖北武汉,中国大陆女演员,毕业于上海师范大学影视学院(上海谢晋影视艺术学院)(2000级本科)。2009年主演《娘家的故事》为人熟知。3月入选《金牌魔术团》制作组,担任“谦女郎”,负责副主持以及刘谦的魔术助手。2011年主演《娘家的故事3》。2014年主演的抗战大戏《狼烟遍地》饰演樱木......详情>>
  • 狼烟遍地薛云薛云
    薛云

    地下党游击队女战士,地下党员张觉的爱人,性格泼辣、大胆且勇敢,爱人为了完成任务而牺牲,得知消息之后的她尽管悲痛欲绝,但在战乱与国仇中,她选择变得更加坚强来面对。

    薛云的扮演者:王伟
    王伟,1984年5月15日出生于山东,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03级表演系。2006年由乔梁执导的电影《生死搭档》,王伟出演女一号,上演了自己的荧幕处女作。2007至2009年王伟将事业的重心放在主持方向,被誉为重庆卫视最耀眼的“刀马旦”女主持人。2009年王伟放下话筒,回归荧幕,借此战争题材的大戏《......详情>>
  • 狼烟遍地美织子美织子
    美织子

    杀人如麻的日本军官,与中衫正从小青梅竹马,可战争没有让他们结合在一起,美织子将爱情埋藏在心底,誓死追随着自己的爱人,于是两人双双来到了中国战场,最终为了爱情而牺牲自己的生命。

    美织子的扮演者:丁子玲
    丁子玲,11月10日出生于湖北武汉。毕业于武汉音乐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 2011年参演滕华涛导演的电视剧《裸婚时代》而进入演艺圈。2012年参演谍战剧《一触即发》,因饰演机要秘书余晓江一角而所熟知。2013年参演电影《全城高考》。同年参演电视剧《狼烟遍地》。2014年参演民国传奇大剧《妇道》,饰演“依云”一角。同年......详情>>
  • 狼烟遍地宫木宫木
    宫木

    罪恶多端的日军军官,狡猾奸诈。

    宫木的扮演者:修宗迪
    修宗迪,男,著名表演艺术家,国家影、视、剧(话剧)一级演员。1939年,出生在北京一个大四合院里,修宗迪有7个兄弟姐妹。1958年进入北京人民艺术剧院, 1999年退休。代表作品《三国演义》、《西安事变》 、《编辑部的故事》等。...详情>>
  • 狼烟遍地老吉老吉
    老吉

    被国民党要挟,让他潜伏在游击队里的卧底,但本质爱国的他最终为了保护游击队队员而被日本人打死了,用鲜血捍卫了自己的尊严。是个有着爱国热情的“叛徒”。

    老吉的扮演者:刘交心
    刘交心, 男,陕西西安人,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出演过《血色玫瑰3∕女子特遣队》、《母亲﹐母亲!》、《代号九耳犬》、《于无声处》等多部电视剧。曾经参与制作过《复仇的女人》。...详情>>
  • 狼烟遍地任春霞任春霞
    任春霞

    红军政委,有血有肉、有勇有谋、做事干练的红军战士。

    任春霞的扮演者:吴珏瑾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