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烽火佳人(2013年)演员表

烽火佳人(2013年)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烽火佳人(2013年)佟毓婉佟毓婉
    佟毓婉

    清末格格,出身没落皇族之家,坚强聪颖,在接受了新思想新教育之后,在动荡的年代中,自强地将家族企业重新振兴,并成长为金融界的女强人。与军中勇士周霆琛相恋,却奉父母之命嫁给放荡不羁的杜家二少,爱情之路跌宕坎坷,最终三人携手投入到滚滚的革命洪流中。

    佟毓婉的扮演者:舒畅
    舒畅,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2004级英语系。童星出道,年仅5岁时便参演了第一部电影《小巷情深》和第一部电视剧《我的故事》,在1997年则发行了首张个人专辑《少了妈妈只有半个家》,首发销量便超过10万张。2002年因参演大热电视剧《金粉世家》、《孝庄秘史》、《天龙八部》等而被观众熟知,出色的表现更得到......详情>>
  • 烽火佳人(2013年)杜允唐杜允唐
    杜允唐

    佟毓婉的丈夫,放荡不羁的富家公子,随性散漫,却聪颖异常,奉父母之命娶了佟毓婉,是佟毓婉在生意上的最佳搭档。后一同投入到革命中,在历经动荡沉浮后,最终与妻子佟毓婉隐居东北小镇。

    杜允唐的扮演者:陈键锋
    陈键锋,1978年5月4日出生于中国香港,香港影视演员、歌手。1999年,参加全能DJ大募集而任新城电台DJ,涉足演艺圈。1999年,以部头约艺人签约TVB,由此开展了TVB演艺事业。2003年,在《律政新人王》中饰演的律师卓伟名一角在香港受到关注。2010年8月与TVB约满后不再续约,转战中国内地。2011年,在《美......详情>>
  • 烽火佳人(2013年)周霆琛周霆琛
    周霆琛

    佟毓婉的恋人,是个情深意重的军中勇士,正直勇敢,尽管与佟毓婉的爱情坎坷异常,心上人最终更是嫁于他人,但一直在佟毓婉身边守护着她默默的付出。抗战爆发后,毅然投入到革命中,是个热血爱国的真勇士。

    周霆琛的扮演者:乔振宇
    乔振宇,1978年11月1日出生于广西桂林,演员,同时还是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形象大使,“新长城地震灾区寻访助学行动”爱心大使,“水星家纺群星耀中国”爱心大使。喜欢游泳、打篮球、高尔夫,收藏异国钱币。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中国民族舞剧系,素有古装剧第一美男之称,2003年莱卡风尚新人奖。因出演《浣花洗剑录》中方宝玉这一角色......详情>>
  • 烽火佳人(2013年)黎绍峰黎绍峰
    黎绍峰

    外表温柔风流,但内心却极端分裂狠毒的人,命运坎坷,在阴差阳错的情况下变换了身份,成为了商贾黎家的大少爷。从此为了保护自己的真实身份和自己的家人,并为了给心爱的女人报仇,不惜牺牲兄弟情,卑躬屈膝,为达目的不择手段,是个复杂而悲情的角色。

    黎绍峰的扮演者:李智楠
    李智楠,1985年10月20日出生于上海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歌手。2000年出演首部电影《我们害怕》进入演艺圈;2002年主演校园青春剧《十八岁的天空》而成名;2008年出演都市情感剧《夫妻一场》;2011年主演电视剧《千山暮雪》;2012年主演电视剧《乱世佳人》;2013年出演的民国剧《烽火佳人》于2013年12月1......详情>>
  • 烽火佳人(2013年)闵茹闵茹
    闵茹

    身手了得的女杀手,在遇到周霆琛之前是个对人生很漠然的人,之后对周霆琛一见钟情,在爱情面前敢爱敢恨,并义无反顾地坚守,是个外表看似很女“汉子”,但内心也很柔情的女人。

    闵茹的扮演者:石筱群
    石筱群,原名石小群,中国女演员、歌手、人大代表。1980年12月24日出生于浙江省浦江县,毕业于浙江省艺术学院越剧表演班。2001年,因出演尤小刚导演的电视剧《凤在江湖》而走入影坛。2005年,主演经典电视剧《太祖秘史》孝慈高皇后叶赫那拉·孟古一角,获得“第十五届北京影视春燕奖”最佳女配角。之后还相继主演了《白色情人梦......详情>>
  • 烽火佳人(2013年)沈之沛沈之沛
    沈之沛

    满腹心机的大军阀,权欲心极重,通过权力和手段不断扩张着自身的势力,是个冷血无情的人。但面对自己心爱的女子也有铁血柔情的一面,总是尽自己的能力满足她的要求,即使在她犯下了种种过错的情况下,依旧愿意包容、照顾着她,是个复杂而悲情的人物。

    沈之沛的扮演者:谭凯
    谭凯,于1972年出生于在山东青岛一个传统手工木匠家族里,在此种美术范围下的他,对美术设计方面其有天赋,以优异成绩进入中央戏剧学院舞台美术设计系。但是在大学眼界渐宽的他,开始了兴趣的偏移,对表演兴趣极高;虽然有帮表演系的同学拍了些戏,但是还是在毕业后进入了《北京青年报》从事本专业工作,作了几年的广告设计的他。 在其3......详情>>
  • 烽火佳人(2013年)许浩南许浩南
    许浩南

    谋取私利、奸诈狡猾的反派,凭借其兄在中央政府的宦官背景而与黎绍峰同流合污,为谋取私利甚至将罪名嫁祸给佟毓婉。可这样十恶不赦的人却是一个好父亲,为了保护女儿而不惜一切代价。

    许浩南的扮演者:于涛
  • 烽火佳人(2013年)凌宝珠凌宝珠
    凌宝珠

    杜家大太太,杜允唐的母亲,身在豪门的阔太太,性格风扬跋扈,丈夫与其结婚是受父母之名,得不到丈夫的爱的她将所有心血都倾注在了儿子杜允唐身上,无奈儿子看起来放浪形骸,玩世不恭,没有成为她希望的样子。

    凌宝珠的扮演者:于小慧
    于小慧,1965年12月20日出生于辽宁省丹东市,中国内地女演员。1996年主演军事题材剧《和平年代》,为观众所熟知。2001年主演情感推理剧《情有千千劫》2005年主演历史剧《大航海》和励志情感剧《花开有声》。2007年在《周恩来在重庆》中首次饰演宋美龄。2010年凭借主演的农村题材电视剧《春暖南粤》获得第二届新农村......详情>>
  • 烽火佳人(2013年)翠琳翠琳
    翠琳

    杜家二太太,杜允威的母亲,杜瑞达年轻的初恋。

    翠琳的扮演者:李宜娟
    李宜娟,1974年9月26日出生于贵州遵义,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中国国家话剧院演员。1998年首次参演电视剧《聊斋先生》。2001年出演电视剧《永不放弃》。2011年在古装宫斗剧《甄嬛传》中饰演端妃。2012年在侦查题材剧《天亮请睁眼》中首次尝试反派角色。2013年主演的女性励志题材电视剧《一生守护》在江西卫视黄......详情>>
  • 烽火佳人(2013年)杜允威杜允威
    杜允威

    杜家大少爷。杜允唐的哥哥。

    杜允威的扮演者:陈昌旷
    陈昌旷,1984年7月31日出生于贵州省黔西南州贞丰县,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贵州大学艺术学院。 1997年至2001年贵州大学艺术学院舞蹈系学习民间舞;2001年至2005年贵州大学艺术学院戏剧系学习戏剧表演;2004年荣获北京电影学院和广东电视台联合主办的第五届“明日之星”影视新星全国总冠军。 2006年出道至......详情>>
  • 烽火佳人(2013年)黎雪竹黎雪竹
    黎雪竹

    杜家大少奶奶。

    黎雪竹的扮演者:任笑霏
    任笑霏,出生于北京,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影视编导专业,中国内地女演员、主持人。 2000年任笑霏参加MTV音乐频道“主持人选秀大会” 获得第一名。2004年出演爱情剧《平淡生活》,同年获得中国影视新人榜最具人气女演员。2008年领衔主演现代武侠电影《武当龙影》,影片参加了第16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影展。2011年出演都市......详情>>
  • 烽火佳人(2013年)青萍青萍
    青萍

    与红羽是孪生姐妹,从小学习琴棋书画,是个保持着纯净内心的大家闺秀,与杜允唐相识相恋,却最终离奇死亡。

    青萍的扮演者:吴谨言
    吴谨言,1990年8月16日出生,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2013年,因在民国激战年代情感剧《烽火佳人》中饰演性格迥异的孪生姐妹而崭露头角。2015年,凭借清宫历史剧《多情江山》中婉儿一角受到关注,同年,她还主演抗战剧《激战》。2017年,主演古装剧《皓镧传》。2018年,凭借古装剧《延禧攻略》获得更多......详情>>
  • 烽火佳人(2013年)红羽红羽
    红羽

    与青萍是孪生姐妹,从小流落市井,虽然机灵聪明、却俗艳无比,长期以骗婚来生活。

    红羽的扮演者:吴谨言
    吴谨言,1990年8月16日出生,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2013年,因在民国激战年代情感剧《烽火佳人》中饰演性格迥异的孪生姐妹而崭露头角。2015年,凭借清宫历史剧《多情江山》中婉儿一角受到关注,同年,她还主演抗战剧《激战》。2017年,主演古装剧《皓镧传》。2018年,凭借古装剧《延禧攻略》获得更多......详情>>
  • 烽火佳人(2013年)杜若欢杜若欢
    杜若欢

    杜家小姐,杜允威、杜允唐的妹妹。

    杜若欢的扮演者:郭露文
  • 烽火佳人(2013年)蔷薇蔷薇
    蔷薇

    名媛。

    蔷薇的扮演者:王丹妮
    王丹妮,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2004级音乐剧、表演本科。因出演《盛女的黄金时代》中欧乐乐一角,广泛被观众熟知。她出演过多部作品,如《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烽火佳人》等。...详情>>
  • 烽火佳人(2013年)金夫人金夫人
    金夫人的扮演者:石兰
    石兰,1967年8月20日出生于江西南昌,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北京广播学院。1989年,参演个人首部电视剧《王司马的大学生涯》而正式出道。1992年,参演青春题材电影《青春无悔》并获“百花奖”最佳女主角提名;参演电影《青春冲动》并获“百花奖”最佳女主角提名。1997年,参演古装电视剧《吕后传奇》。2003年,在武侠电......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