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翻手为云覆手雨演员表

翻手为云覆手雨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翻手为云覆手雨吕鹤年吕鹤年
    吕鹤年

    医大师,百年医馆德庆会的少掌柜,是个有点叛逆、有点无赖却又幽默的东北爷们,聪明好学且胸怀大志,为了重振被同道广善堂所打压的德庆会,与对手魏有轩频频过招,经历了一次又一次生离死别后,终成一代医学大师。

    吕鹤年的扮演者:雷佳音
    雷佳音,1983年8月29日出生于辽宁省鞍山市,中国内地男演员,2006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2010年,因饰演电视剧《杜拉拉升职记》里的约翰常而受到关注。2011年,在电视剧《回家的诱惑》中饰演林奕德。 2011年03月借话剧《12个人》获得有话剧界奥斯卡之称的第15届佐临奖最具潜力新人奖。2012年,凭借电影......详情>>
  • 翻手为云覆手雨魏有轩魏有轩
    魏有轩

    广善堂的少东家,野心勃勃、心狠手辣,不但凭借父亲的势力成为广善堂的当家,更为了在医界称霸而设计打压百年医馆德庆会,从此与吕鹤年势同水火,甚至变成了嗜血狂徒,但最终面对日军的侵略,还是奋起以生命捍卫医书和民族尊严。

    魏有轩的扮演者:张默
    张默,1982年7月28日出生于四川省成都市,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中国内地男演员。 1997年张默首次出演古装历史剧《康熙微服私访记1》。2004年开始接连主演了古装剧《少年大钦差》、《新九品芝麻官》、《龙非龙凤非凤》和《少年嘉庆》。2007年因在古装轻喜剧《济公新传》中的精彩演出荣获南方盛典年度最佳新人奖,同......详情>>
  • 翻手为云覆手雨沈良沈良
    沈良

    神秘人。

    沈良的扮演者:俞灏明
    俞灏明,1987年11月14日生于中国广州。中国内地男歌手、演员、主持人。2007年参加湖南卫视举办的快乐男声获得全国第六名,同年签约Doremi Media唱片发行首张EP《如果,可以爱你》;2008年参加《舞动奇迹》第二季并获得冠军,2009年发行首张专辑《拥抱》。主演电影《乐火男孩》,电视剧《一起来看流星雨》、《......详情>>
  • 翻手为云覆手雨萧香香萧香香
    萧香香

    原本是单纯可爱的小家碧玉,在遭遇迫害并历经坎坷后,化身为敢爱敢恨的霸气御姐,为了复仇甘愿用一生的幸福做赌注只为将将仇人折磨的体无完肤。

    萧香香的扮演者:赵柯
    赵柯(Karina Zhao),1983年2月13日出生于河南省郑州市,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国家艺术体操一级运动员、中国舞蹈家协会会员.。2003年,赵柯因出演励志剧《跟着阳光跳舞》而正式出道演艺圈。2005年,赵柯出演了清宫剧《大清后宫之还君明珠》。2007年,赵柯出演了商战剧《岁月风云》。2010年,赵柯因出演史诗......详情>>
  • 翻手为云覆手雨百灵百灵
    百灵

    温婉大方的大家闺秀,美丽贤淑、优雅大方,但却腿脚不便而需要依靠轮椅代步,后嫁吕鹤年为妻,一直都无怨无悔。默默地在背后支持着爱人吕鹤年,一代宗师的成就背后是这个女人不计较的付出。

    百灵的扮演者:孟丽
    孟丽,国内著名广告代言人,凭借参加了山东综艺节目的机会从此踏入了娱乐圈,在综艺频道做《派对》、《星播客》的节目,以及综艺满天星的美女评审等,有“最美护跑手”的称号,称号由来是08年北京奥运会的火炬传递至上海南京路段时,一位拥有美丽笑容的火炬护跑手的出现抢走所有火炬手的风光,这个人就是孟丽。自信漂亮的她开始涉足影视圈,代......详情>>
  • 翻手为云覆手雨魏兰亭魏兰亭
    魏兰亭

    魏有轩的父亲,广善堂的大掌柜,一代神医,有着独特的手诊绝学。

    魏兰亭的扮演者:杜志国
    杜志国,1954年9月29日出生于河北邢台,中国影视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进入保定话剧团,海润影视制作有限公司签约艺人。1985年,出演首部战争片《丁汝俊》。1988年,搭档陶泽如、申军谊共同出演家庭伦理剧《欢乐英雄》。1996年,主演李前宽、肖桂云联合执导的革命历史电影《七七事变》。1997年,拍摄胡玫执导的历史......详情>>
  • 翻手为云覆手雨呂醒一呂醒一
    呂醒一

    吕鹤年的父亲,百年医馆德庆会的老掌柜,医术高明,是一代有名的医师。

    呂醒一的扮演者:韩童生
    韩童生,1955年6月1日出生于北京,毕业于中央实验话剧院,国家一级演员,获文化部专家称号,享受国务院政府津贴。1988年因话剧《命运的拨弄》饰“芦卡申”一角、获得第5届中国戏剧梅花奖。1999年因《生死场》饰赵三一角获得文化部国庆50周年献礼剧目展演“优秀表演奖”。2002年参演话剧《疯狂过年车》饰“白板”一角获得第......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