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野鸭子2演员表

野鸭子2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野鸭子2野鸭子野鸭子
    野鸭子

    张桐的女友,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小疯子”,刁蛮任性、泼辣且敢爱敢恨,没有一丝女人味的农村野丫头。有时为了保护自己会显得很强硬,很刁蛮,但实际非常善良乐观且坚强、有主见。与张桐一起回到农村做起养鸭场的生意,尽管遭遇流言蜚语和种种棘手难题,但都不放弃地一一化解,最终收获自己的幸福。

    野鸭子的扮演者:曹曦文
    曹曦文,1983年11月16日出生于浙江,中国大陆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01年,曹曦文出演了第一部戏《上有老》,饰演了一个青春期女孩。2008年,出演全国首部儿童公益电影《走路上学》,并获得第十二届平壤国际电影节最佳影片奖、上海国际电影节亚洲新人奖、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儿童片、华表奖优秀少儿影片。2011年......详情>>
  • 野鸭子2杨顺杨顺
    杨顺

    野鸭子的爱人,憨厚稳重又踏实的男人,是个从农村走出来的大学生,在城市原本是个司机,与野鸭子相识相恋后,两人共同回到农村重新经营养鸭场,尽管两人在一起有着一系列的棘手难题,但两人还是携手坚持地走了下去,将日子过得红红火火。

    杨顺的扮演者:张桐
    张桐,1981年8月26日出生于天津,法国里昂艺术戏剧学院研究生毕业,中国内地男演员。2002年首次参与拍摄电视剧《花开也有声》。2004年在战争剧《亮剑》中饰演魏和尚一角为观众熟知。2007年主演战争剧《雾柳镇》。2008年主演励志商业剧《一代大商孟洛川》。2009年在抗日年代剧《铁梨花》中饰牛旦,同年5月参演近代传......详情>>
  • 野鸭子2杨父杨父
    杨父

    杨顺的父亲,野鸭子的公公,是个以子女为生活重心的退休老工人,一直认为儿子杨顺和野鸭子结婚是门不当户不对,自己家有些高攀了。认定野鸭子的生母是个有钱人,因而也带着些许防备之心对待这位“富贵亲家”,对家庭、儿子付出了极大关心,是个真正的好父亲。

    杨父的扮演者:李心敏
    李心敏,1958年9月20日出生于北京,内地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1980年参加由张铮执导的《新疆奇趣录》开始出道,1989年主演电视剧《袁隆平》饰演袁隆平,1990年出演《走西口》第一部饰演吴大狗,1994年主演《苍茫》饰演赵金柱,2001出演于《大宅门》饰演詹瑜,2005年以《摊牌》获得第五届百合奖最佳男演员,......详情>>
  • 野鸭子2周丽琴周丽琴
    周丽琴

    野鸭子的生母,曾经为了出国抛弃一切,后事业有成回国,找到亲生女儿后却发现曾经乖巧的女儿变成了如今这么性格泼辣、粗野,凶悍好斗,于是信仰权力和地位的她一心想要改造野鸭子,却发现女儿有自己的坚持,并且依旧善良坚强。相认后一直小心翼翼,尽可能地对野鸭子好,只为弥补多年来自己的缺席。

    周丽琴的扮演者:左翎
    左翎,1964年生于广东省湛江市,中国影视女演员。1980年,参演首部电影《智截玉香笼》,1981年进入潇湘电影制片厂。1987年,参演《死神与少女》荣膺“金鸡奖”的特别奖,第11届瓦尔娜国际红十字与健康电影节荣誉奖;1994年,与魏子主演电视剧《情满珠江》,饰演由贤妻良母到商界女强人的淑珍,获得第十四届全国电视剧“飞......详情>>
  • 野鸭子2方浩方浩
    方浩

    野鸭子的生父,宽厚慈祥,在与周丽琴离婚后并不知道自己有个失散多年的女儿,在找回女儿后,也不满周丽琴一味想从外在改变女儿的行动,他更加注重对女儿心灵的关心,并一直在身边保护关怀她,是一位细腻的慈爱父亲。

    方浩的扮演者:徐卫
    徐卫,出生于湖北武汉市,国家一级演员,大陆知名影视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14年徐卫凭借在话剧《死无葬身之地》对角色“昂利”的精彩演绎,获得由文化部颁发的国家艺术院团演出季优秀表演奖。...详情>>
  • 野鸭子2杨兰杨兰
    杨兰

    医生,是一名善解人意的知识分子,温和且不卑不亢,与宽厚的方浩相爱,最终两人走到了一起。

    杨兰的扮演者:王柠
    王柠,第13届电影华表奖的提名电影《我是花下肥泥巴》中的优秀新人奖女演员之一。
  • 野鸭子2方婷婷方婷婷
    方婷婷

    方浩的养女,读过书的大学生,骨子里自傲且自私,本深受父母疼爱,在幸福的家庭中成长,因为同父异母的姐姐野鸭子的出现,使她的情感上发生了一系列微妙的变化,后在意外怀孕后与赵志伟结婚。

    方婷婷的扮演者:蒋方婷
    蒋方婷,1988年7月19日出生北京,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中国大陆女演员。2011年参演《野鸽子》,饰演拜金女于晶晶。2012年参演《亲情保卫战》,饰演叛逆丫头晓玲。同年参演《野鸭子2》,饰演方婷婷。同年在抗战剧《射天狼》中饰演一支红。2013年参演电影《心灵家园》,饰演文静。2014年主演爱情美学剧《爱情回来了》。近......详情>>
  • 野鸭子2赵志伟赵志伟
    赵志伟

    方婷婷的老公,周丽琴的继子,是个热情大方且有趣的海归,有着良好的家庭背景和修养,在方婷婷意外怀孕后两人结婚。

    赵志伟的扮演者:袁子皓
    袁子皓,香港艺人,原名袁耀发。2001年出道至今发行过多张专辑,主演过多部影视剧。2011年主演的电视剧《野鸭子》一经央视黄金档播出后,受到了广大观众的喜爱。2012年11月接拍《野鸭子2》。...详情>>
  • 野鸭子2赵启明赵启明
    赵启明

    赵志伟的父亲,方婷婷的公公,周丽琴的第二个丈夫,宽厚、睿智,有身份有地位的成功人士。

    赵启明的扮演者:艾伟
    艾伟,1955年12月29日出生。台湾演员,主要作品有《一九九五台北绅士》、《真爱遇到他》、《螺丝小姐要出嫁》、《锣鼓巷》、《烽火孤儿》、《斗牛,要不要》、《天国的嫁衣》等。...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