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雷神2:黑暗世界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雷神2:黑暗世界托尔托尔
    托尔

    挥舞着大铁锤、掌控着风暴和闪电的天神,众生之王奥丁之子,力大无穷坚不可摧,同时掌控着暴风和闪电的力量,且非常勇敢善战。因为自大鲁莽的行为而引发一场古老战争的战火,之后被贬到凡间被迫与人类一起生活。在地球上的日子,逐渐学会了如何做一个真正的英雄,并且遇到了挚爱简·福斯特。

    托尔的扮演者:克里斯·海姆斯沃斯
    克里斯·海姆斯沃斯(Chris Hemsworth),1983年8月11日在墨尔本出生,澳大利亚演员。2011年,克里斯出演了好莱坞电影《雷神》,并凭借雷神一角成为好莱坞明星。2012年,克里斯获得第14届青少年选择奖夏日最佳男演员。2013年,克里斯以《复仇者联盟》、《白雪公主与猎人》的角色获得了人民选择奖最受欢迎动......详情>>
  • 雷神2:黑暗世界简·福斯特简·福斯特
    简·福斯特

    托尔的凡间女友,年轻美丽且勇敢的女科学家。在托尔被贬到凡间时一直在旁给予很多慰藉,后两人相爱。

    简·福斯特的扮演者:娜塔丽·波特曼
    娜塔丽·波特曼(Natalie Portman),1981年6月9日出生于以色列耶路撒冷,美国演员。13岁时,她出演《这个杀手不太冷》的女主角,开始了一边读书一边拍戏的生涯。1999年,波特曼以《芳心天涯》片中安·奥格斯特一角获得金球奖最佳女配角的提名。1999年,成年后的她凭借《星球大战》三部曲帕德梅·艾米达拉女王一......详情>>
  • 雷神2:黑暗世界洛基洛基
    洛基

    冰巨人之子,奥丁的养子,邪神也是火神,由于个头和巨人同类比起来太小,一直被父亲藏着不示人。魅力非凡,阴狠狡黠,情感上却支离破碎,喜欢说谎和伤害别人,奸诈无比,是恶势力的代表。意图杀害自己的兄长托尔并取代他的地位,因此不惜杀死生父演一出好戏。

    洛基的扮演者:汤姆·希德勒斯顿
    汤姆·希德勒斯顿(Tom Hiddleston),1981年2月9日生于英国伦敦,英国电影、电视广播及舞台剧演员。2005年,从剑桥大学毕业的汤姆·希德勒斯顿开始出演电视剧。2008年,他凭借《辛白林》获得劳伦斯奥利佛奖最佳新人奖。2013年,他凭借在《复仇者联盟》中饰演洛基一角获得MTV电影奖最佳反派奖。2013年1......详情>>
  • 雷神2:黑暗世界马勒凯斯马勒凯斯
    马勒凯斯

    黑暗精灵首领,法力强大的邪神,拥有上古严冬宝匣的霜寒之力。天生好战,且相貌异常奇特,有着足以冰封九大国度的“上古严冬宝匣”,一旦打开,来自死亡国度的魔法便会带来无尽的寒冷与黑暗,是个终极大BOSS。

    马勒凯斯的扮演者:克里斯托弗·埃克莱斯顿
  • 雷神2:黑暗世界奥丁奥丁
    奥丁

    阿萨神族的至高神,被视作诸神之王,也是托尔的父亲,其妻子弗丽嘉是主宰婚姻的女神。拥有北欧诸神中最强大的神力,茂密胡须和独眼是他的独特象征。

    奥丁的扮演者:安东尼·霍普金斯
    英国演员,早年在卡第福音乐戏剧学院就读,退役后进入英国皇家艺术学院,继而在劳伦斯·奥立弗领导的国家剧院中逐渐崭露头角。1992年以《沉默的羔羊》夺得奥斯卡影帝,创事业巅峰。其后主演了一连串文艺片。为表彰他对电影的杰出贡献,英国女王授予他爵士头衔。2000年3月加入美国国籍。...详情>>
  • 雷神2:黑暗世界希芙希芙
    希芙

    阿斯加德的女勇士。

    希芙的扮演者:杰米·亚历山大
    杰米·亚历山大(Jaimie Alexander),1984年出生于南卡罗来纳州的格林维尔,美国影视演员,代表作《识骨寻踪》、《雷神》、《雷神2:黑暗世界》等。...详情>>
  • 雷神2:黑暗世界哈姆达尔哈姆达尔
    哈姆达尔

    阿斯加德的守护者。

    哈姆达尔的扮演者:伊德瑞斯·艾尔巴
    伊德瑞斯·艾尔巴,英文名Idris Elba,英国男演员,制片人。1972年09月06日出生于英国伦敦。曾参演电影《普罗米修斯》、《环太平洋》、《雷神》、《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无境之兽》、《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等。...详情>>
  • 雷神2:黑暗世界黛丝·露伊丝黛丝·露伊丝
    黛丝·露伊丝

    简的好友,人类。

    黛丝·露伊丝的扮演者:凯特·戴琳斯
    凯特·戴琳斯(Kat Dennings),1986年6月13日出生于美国宾夕法利亚州费城,美国演员。2000年客串热门美剧《欲望都市》(Sex and the City)开始了表演生涯。2011年因扮演了《破产姐妹》中精通世故的吐槽女Max一角,而被众多观众认识。《Askmen》评选2012年99位全球最性感女人,凯特......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