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黄金彩虹演员表

黄金彩虹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黄金彩虹金百元金百元
    金百元

    七个孤儿中的大姐,一直都不知自己亲生父母是谁,但性格积极开朗,与另外六个毫无血缘关系的孤儿成为了亲如兄妹的关系,并后与检察官道英相爱。

    金百元的扮演者:金宥真
    金宥真(U-IE),1988年4月9日出生于大邱广域市,韩国女歌手、演员、主持人、模特,女子组合AFTERSCHOOL成员及其分队AS Red成员。毕业于成均馆大学。 2009年以二期成员身份加入AFTERSCHOOL组合出道并发行数位单曲《Diva》;10月所出演的SBS水木剧《原来是美男啊》首播;2010年组合发......详情>>
  • 黄金彩虹金百元金百元
    金百元

    少年时期的金百元。

    金百元的扮演者:金裕贞
    金裕贞,1999年9月22日出生于首尔,韩国女演员。2003年通过广告出道,2004年拍摄电视剧《冰点》和电影《非武装地带DMZ》正式成为演员。2006年凭借电影《我生命中最美丽的一周》获得第43届韩国电影大钟奖最佳女新人奖提名。2008年起出演了《一枝梅》、《同伊》等多部电视剧,先后获得SBS、MBC、KBS演技大赏......详情>>
  • 黄金彩虹徐道英徐道英
    徐道英

    小时候由于父亲再婚而在继母家备受冷遇,可是坚强隐忍的他最终成为了优秀的检察官的,表面喜欢冷嘲热讽、不好接近的他在遇到金百元之后被其吸引,两人彼此相爱,也成为各自的坚强后盾。

    徐道英的扮演者:丁一宇
    丁一宇,1987年9月9日出生在韩国首尔,韩国影视男演员。毕业于汉阳大学戏剧电影学系。2006年,在《安静的世界》中饰演主人公金相庆的少年时期,正式出道。同年,因出演MBC的《搞笑一家人》开始走红。2007年,获得MBC广播演艺大赏最佳新人奖。2008年,成为北京奥运会韩国地区的火炬手。2011年,出演电视剧《拜托小姐......详情>>
  • 黄金彩虹徐镇基徐镇基
    徐镇基

    丁一宇的父亲,年轻时为了成功而与初恋尹英惠愤慨,选择与会长的女儿结婚,是个有野心、活在伪装之下的男人。

    徐镇基的扮演者:赵敏基
    赵敏基(Cho Min Ki ),本名赵秉基,出生于1965年11月5日,毕业于韩国中央大学艺术学院,韩国影视演员,同时也是清州大学公演映像部的教授。妻子是韩国著名化妆师金善珍。1991年通过电影《死的赞美》正式出道。1993年通过海选成为了MBC电视台第22期新人演员。2003年,赵敏基在电视剧《黄手帕》中扮演深情好......详情>>
  • 黄金彩虹金万元金万元
    金万元

    金百元的哥哥,七个孤儿中的大哥个,儿时为了等待出海的父亲和奶奶两个人在小岛上生活,之后又与百元一起生活。因为养父被诬陷而进了监狱,于是独自承担起照顾养父留下来的孩子们,将百元作为妹妹抚养长大,可渐渐对她产生异性的感情,于是努力否认这份爱情并将感情深深的埋藏起来。

    金万元的扮演者:李载允
    李载允,男,1984年12月15日出生于加拿大,东国大学戏剧影像系毕业,韩国影视演员。出演过《暴风的恋人》《我的爱在我身边》《就像今天一样》《幽灵》等电视剧。2015年出演《我有爱人了》。 ...详情>>
  • 黄金彩虹金千元金千元
    金千元

    之前一直在狠毒的单身汉的逼迫下艰难生活着的女子,后被善良的百元救了以后来到了百元的养父韩洙的家里变身为他们其中的一员——金千元。有着聪明的头脑和靓丽的外表,可迫切希望能脱离贫困的她开始诱惑身为检察官的道英。

    金千元的扮演者:车艺莲
    车艺莲,1985年7月15日出生于韩国,韩国女演员,杂志模特。车艺莲高中三年级开始陆续出演大量广告,其中SK电信移动手机游戏STARMANIA的广告人气上升,此外还接替BOA签约为化妆品MISSHA专属模特。2005年参演电影《女高怪谈4声音》。2008年参演电影《七音符》。2011年主演电影《我的黑色小礼服》。201......详情>>
  • 黄金彩虹姜静心姜静心
    姜静心

    将儿媳赶出门外的恶毒婆婆。

    姜静心的扮演者:朴元淑
    朴元淑,1949年1月19日出生,中央大学戏剧电影科毕业,1970年出道,韩国女演员,曾参与《星梦奇缘》、《看了又看》、《爱上女主播》等影视作品的拍摄工作,获得了2004年SBS终身成就奖。...详情>>
  • 黄金彩虹尹英惠尹英惠
    尹英惠

    徐镇基的初恋情人,后与徐镇基分开后,为了摆脱贫穷而和黄金水产的接班人结婚,却在丈夫死后,被赶出家门的悲情女人。

    尹英惠的扮演者:度智媛
    陶智媛,本名陶智英,毕业于汉阳大学舞蹈系。陶智媛在大学里专攻的是舞蹈,毕业后进入国立芭蕾舞剧团在舞台上活动,直至1989年被发掘为化妆品拍摄广告并被KBS电视台特别录取开始了演艺生涯。她第一次在大屏幕是露面是在1997年客串的喜剧《天将横财》,之后出演了《芭蕾舞学院》、《不需要爱情》、《光脚的基丰》等,在2006年恐怖......详情>>
  • 黄金彩虹张美琳张美琳
    张美琳的扮演者:池秀媛
    池秀媛,韩国女明星,1993年电影《两个警察》出道,1994 第30届百想艺术大赏女新人表演赏和2006 MBC 演技大赏TV 部门优秀奖 ,2010年因大胆出演韩国SBS周末剧《微笑妈妈》中一段“姐弟恋”,被中国观众所熟知并喜欢。...详情>>
  • 黄金彩虹杨世莲杨世莲
    杨世莲

    茶座女郎出身,并讲着一口庆尚道方言的女人。

    杨世莲的扮演者:金惠恩
    金惠恩,韩国女演员,前MBC气象主持人。2010年,金惠恩在电视剧《金首露》饰演天官神女一角,被网友们评为历史剧里最美的女配角之一。2014年出演《男人恋爱的时候》、《密会》,并由此剧获得女配角奖。...详情>>
  • 黄金彩虹金瀚周金瀚周
    金瀚周

    金百元的父亲,与徐镇基一同是孤儿。

    金瀚周的扮演者:金相中
  • 黄金彩虹千亿兆千亿兆
    千亿兆

    和金瀚周同样出身孤儿院并一起生活的至亲亲人,但最终因金钱问题而背叛他们,走上街头。

    千亿兆的扮演者:安内相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